2020年12月28日

我今年不會再忘記寫心得了

嗨大家好,我是米米,也是泡泡。幾年前米米因為身心症退圈了,2016年時我以泡泡(Bubbles)的暱稱在遙遠的國度,從DDLG的小盆栽裡長出了新的魔法枝葉。一點一點地帶著複雜的心情慢慢接觸認識現在台灣的SP/ BDSM/ KINK社群。

雖然已經"復活"了三、四年,我仍時常感覺自己像被解凍的美國隊長,站在現代化的車水馬龍旁驚奇萬分,這個世界變得太多太繽紛了,有這麼多的活動可以選擇,有這麼多的議題可以公開的討論。

去年因為一些機緣而重啟了四葉的Munch聚會,我不禁開始訥悶為什麼我一直抗拒再次使用米米作為我的"圈內暱稱"? 經過了這一年的探險和思考,我想我找到答案了。大概會滿嚴肅,所以我就改(ㄇㄧㄥˊ)(ㄋㄧㄢˊ)再說吧,先聊聊十周年的Munch!

 ((字多圖多,但不用迴避麻瓜場合))


別具意義的十周年活動設計,返璞歸真地回到了我第一次主持的場次模式:輪流抽籤回答問題。經過了十年歲月的成(ㄘㄨㄟ)(ㄘㄢˊ)筒裡的問題進步了很多(自讚XD)

我做為示範的第一人,才打開紙條就差點激動落淚:SP在您的生活中佔有什麼樣的地位?』

一瞬間十多年來的人生跑馬燈在腦中飛速播放,那些徬徨過憤慨過欣喜過的事、渴望過悸動過痛心過的人一一浮現,近半個人生的際遇幾乎都與這份"特殊喜好"有關,對愛慾的渴求,甚至自我剖析的療癒之路,都以此為軸,綜橫交錯的編織。兩次深呼吸後我說了:

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很重要的一部分。像血液一樣流淌在我的身體裡不可分割,我現在生活裡所有的事都和它有關,像是我的工作、我最重要的朋友、我關注在意的社會議題等等。

語畢趕快用現場徵求舉手覆議的方式來掩飾瀕臨哽咽的情緒,幾乎所有人都舉起了手。

真好,我們找到彼此了呢 :)


  • 哪裡來的輔導長呀沙哩洪巴嘿喲嘿XD

之前有提過,我喜歡穿著角色制服參加活動,剛好才入手了水手服,和小寒聊到她也有興趣,於是就揪一波了!十周年吶,想想那時兩天一篇的熱血,可不就是最適合青春的水手服嗎。

隨著越來越多位朋友回訊說也會穿制服來共襄盛舉,我決定臨時加碼嚇嚇大家;為此還特別請教了現職軍人的朋友有關口令的角色扮演小貼士,在值星班長藍燈幫我觀察了一周後,他說:

『輔導長沒有在喊什麼口令的,鎮日臉蕭維;妳就如常講話就好了』(欸,尊重喔)


無論如何,我是鐵了心要炫耀這套我差點穿不下的輔導長迷彩服,因為很帥!我就是這樣一個膚淺的女人。至於很多朋友好奇的點:妳到底是在哪裡換衣服的?!
 
其實就是報到處的樓梯間呀......直接套在迎賓的水手服外面;自爆一個小插曲:
我正狼狽地要把自己擠進軍長褲時,晚到的Della剛好撞見,我還特意叮囑一番叫她進去後不要破我哏,其他人應該都有被我驚喜到吧,這就是準時的好處(XD) 


  • 沒有動物在此片拍攝過程中受到傷害(No animal was harmed)

『反正大家都很愛被大魔王嗆,整個站都是抖M啦』 閒聊著主持稿的橋段時,小寒如是說,所以我就灌注了滿滿的十年份的愛火力全開吼吼吼,認識越早交情越久的就會得到越猛烈的抨擊。

但大魔王還是要在此公開澄清,所有的迫害都有事前徵得意願,知情同意是很重要的!

 比如說,作為開場道具的Kid:


為了充分表達對伙伴的愛,特意帶來了鼓棒,向KID的作品致敬!
選用的單位量詞也是本站最酷炫的inside joke "一沙漏",靈感來自Levi的妙想

因為Kid不乾不脆的拖沓演出,認真可愛的工匠Wendy還擔憂了一陣......膩砍砍,他還抱怨迫害的強度及恥度不夠咧(挑眉斜眼貌)



又比如說,我最愛的吱吱同學:



當然,也絕對不能忘記把冷面笑匠Y抓出來開刀!誰叫你默默地把我老婆娶走:














  • 是年資還是徒長 

雖然大家都很忙(ㄌㄢˇ),但十周年實在不甘心只辦個垃圾話活動慶祝,決定重溫有年度紀念品的輝煌(?) 時期。我很喜歡2016年的書籤紀念品,精心溫暖又符合我們知性(?) 的學術性社團形象,於是產生了今年的進化版


人是具有多面向的。知性溫柔又富有涵養的我們(?) 其實平常都在垃圾話

想起好久以前參加某次無聊活動,席間不斷被當作菜雞而收到/聽到的『我入圈多年,妳有想嘗試的項目我都可以照顧妳喔』的莫名自信攀談。2004年家族時期的上古化石對於年資保障法的自我介紹顯示為非常困惑...... 想指教萌新時,可不可以不要我一提"OTK"時露出一臉懵逼啦(翻桌) 

那天晚上我和同好朋友們一起逛夜市時訂做了自己的項圈,開玩笑說要請老闆烙印上:『入圈已10年,不要再問了。』下一年度再請人在10的右上角加上一個小小的+示意。

一轉眼,心形葉也十周年了,好想惡搞喔!!! 過去種種先不提,但如果你是從四葉一開站就認識我們的讀者,恭喜你變態年資也滿十年了呢(拇指) 


因為我對拿得出年資來結識朋友的做法始終不以為然,所以和小寒討論要來做惡趣味的十年徽章時,我們決定走一個很物化的戳印設計,像食品合格認證那樣!我們私下提及它時,都叫它"CAS別針"XD

成品超煞有其事! 超炫炮! 萬分感謝偉大的設計組,今年我就不催你交心得了(這不是又說了嗎) 

藉職務搭便車凹了一個 #DDLG 的設計:我十歲,入圈已十年好荒謬我好愛XD




親愛的日記,已經十年了,你能想像嗎?我們認識了一群可愛地不得了的夥伴,一起經歷了高潮起伏的人生冒險,有時我覺得自己簡直幸福地不可思議。

 『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When you want something, all the universe conspires in helping you to achieve it.)』-《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7 則留言:

  1. 米米真的超級無敵貼心>///<
    搖滾區看異性屁股實在是太害羞了!!!
    雖然還是私下突然被半強迫的(?)看了某位堅持雙偏被,但根本幾乎是主:被是9:1的男性臀部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想到妳會坐在那個位置, 不然肯定是要對道具羞恥Play的, 竟然事後還來客訴哼

      至於其他的部分, 我就不介入他國內政了科科

      刪除
    2. 突然發現打錯
      是主:被 = 1:9

      刪除
  2. 對我們來說這都是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呢!

    炫泡設計師持續裝死中,應該是打算再裝死十年XD

    回覆刪除
  3. 我還記得以前對那題的回答是「第四餐」。覺得要努力加餐飯XD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