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Spanking問卷‧普鵝

基本資料
01. 暱稱: 普鵝

02. 為什麼取這個暱稱:
普兒、普鵝或是普普鵝;因為原本是茶譜(就是男人的台語發音(?)) 就逐漸演變成這麼可愛(?)的暱稱了。

03. 生日: 1991年中

04. 城市/區域/國籍:
台北/我爸說在台北市地圖邊緣的那條線上/台灣

05. 職業: 學生

06. 外型描述:
短髮、很容易被眼瞎的人認成男的、手長腳長、現在是標準體重,我沒有胸部但是我有胸膛(?)、眼睛大概是一笑就看不見了 (朋友稱說是四條眉毛 嘖)

SP-幻想


07. 從什麼時候開始幻想SP?
開始幻想還沒意識到的時候,我想應該是國小的時候吧(?)
我記得是在鄰居家裡, 那時候大家會一起看電視(還有其他小孩);
我印象很深刻的兩部片,一部叫《湯姆歷險記》老師打湯姆的那幾幕(但只有聲音和臉部表情而已) ,因為這部片,我還去找小說來看耶。
另一部我至今不知道片名,也沒看過第二次。 是一個女的被帶上閣樓,然後被鞭子打,但細節我記不清了。
我覺得其實鄰居媽媽是這個圈的吧!因為她跟我一樣目不轉睛。還有一次她拿一個木板問說誰要給他打打看(!)但那時候我沒有勇氣答應就是了...
常常發呆的時候,或是睡午覺等待睡著的時間,都會不由自主(?)地想到這些劇情;隨著時間演變,與大腦的進化,想到的東西也就越豐富。
可是小時候其實對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感到很奇異XD

08. 怎麼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幻想?
同上一題一起回答。  

09. 您的周圍 (除了網路)有誰知道您的SP幻想?
沒有耶,雖然知道這是天性使然,但還是覺得跟別人說怪難為情的。  

10. SP最吸引您的是什麼?
精神跟肉體上同時獲得滿足(?)、想反抗又不敢又想要的矛盾。  

11. SP最不吸引您的是什麼?
太兇狠到不能坐,甚或是見血;有很多心術不正的人、很多故意白目找打的人。
其實吸引我的地方很多、相對不吸引甚至討厭的地方也很多QQ。

12. 您有特定情節的SP幻想嗎?
請描述。 不過可能自己是學生吧,就通常師生比較多。
或者姐妹,有時候會不小心想到GL那邊去,但就比較少。
SP對我來說、情色的成分比較少。   

SP-經歷
13. 第一次打屁股/被打屁股是什麼時候?請描述。
好像是打架,還是霸凌同學的時候被教練用藤條打,應該是6下。但是真的不太痛也沒有什麼感覺、就只是覺得旁邊有隊友感覺很尷尬。

14. 從那時候起,您被打屁股的頻率是?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不然就是跟圈子裡的朋友出去玩的時候的打鬧而已。  

15. 總是和相同的搭檔嗎?
搭檔?目前還沒有。  

16. SP在您的生活中佔什麼樣的地位?
現實生活擺第一,心有餘力才會去想。

17. 您曾經在公眾場合被打屁股嗎?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
就那一次被教練打的那次,但也不是公眾、就旁邊有隊友這樣。  

SP-理想

18. 理想的姿勢?
可以趴著、扶著、靠著、軟的,不會不舒服或是腰酸背痛的。

19. 理想的工具?
會痛、但又不傷人、不危險的東西。
但我根本沒試過幾樣,也不清楚。  

20. 理想的地點?
熟悉、有安全感的地方,比如說沒有人的家裡、我一直覺得旅館很可怕。

21. 理想的時間?
家裡沒人的時間。  

22. (被打者)理想的穿著?
原本穿什麼就什麼,不刻意、很自然的穿著。

23. 理想的結尾?
順其自然。當下什麼氣氛,就怎麼樣結尾。
可以嚴肅可以歡樂可以祥和。  

SP-實踐
24. 您較喜歡情色性質的SP還是懲罰性質的SP?
懲罰性質的吧我想。沒這麼喜歡毫無理由,或心血來潮;不過玩遊戲開開玩笑都可以,但理性告訴我,要先處理解決。所以我不排斥秋後算帳這件事。 而且對我來說真的會很痛的話,還是有一定的威嚇性的,並不是打不怕的人XD
想當初化學跟國文老師都會打人好可怕,但那兩科都學的很好XDD。

25. 您喜歡事先知會的SP還是即興的SP?
事先知會,讓人有心理準備,抑或著等待的感覺令人又愛又恨(?)
即興的通常就是在打鬧遊戲吧、但也沒有不喜歡顆顆顆,驚喜的感覺蠻好的哈。  

26. 打屁股之後,需要讓被打者面壁思過嗎?
理論上是要的吧、但一定都不是在思過、再說有時候也沒什麼過好思吧。

27. 對您而言,SP是純一個人幻想還是應該找人實踐?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無法跨出實踐那一步。
但對我來說,SP跟實踐並不畫上等號,可以有很多喜愛的方式。
用腦袋想蠻快樂又沒有風險,美中不足大概就是沒有什麼真實感吧XD。

28. 興趣:
聽音樂、看電影、看書、睡覺、一個人逛展覽、自助旅行  

29. 喜愛的歌手:
梁靜茹、許茹芸、江蕙、黃小琥、倪安東、徐佳瑩、很多很多  

30. 喜愛的專輯:
最喜歡的應該是江蕙跟黃小琥的,還有一個美國影集《Glee》的原聲帶 

31. 想被她屁股或被她打屁股的歌手:
嘖、這我倒真的沒想過  

32. 喜愛的導演:
我認識的導演不多,應該說其實我都不認識;因為我是看劇情的,所以誰拍誰演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33. 喜愛的電影:
魔戒、哈利波特、三個傻瓜、攻其不備、...很多  

34. 想被她打屁股的演員:
最後再解釋好了。  

35. 喜愛的作家:
幸運草忠實觀眾、Div、丹布朗、莫仁…  

36. 喜愛的小說:
地獄系列、雙胞胎、殺手系列、獵命師系列…  很多  

37. 想被她打屁股的小說人物:
通常會幻想的人,應該就是自己主動的理想型態吧。現在要說,我也舉不出例子...不過通常我喜歡的都是:有氣質、有內涵,帶有一點嚴厲的感覺吧! 而且既然是用想的,當然要漂亮XD

1 則留言:

  1. 普鵝這暱稱真是可愛,
    可以解釋成普通的一隻鵝嗎?呵呵!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