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Spanking問卷‧小寒

基本資料
01. 暱稱:

小寒

02. 為什麼取這個暱稱:

呃…就取個跟平常不太一樣的稱呼。本來沒有固定,想到什麼就什麼,不過最近好像有定下來(?)的趨勢

03. 生日:

秋天囉

04. 城市/區域/國籍:

目前是台北

05. 職業:

研究牲

06. 外型描述:

非常嬌小,很適合被拎著走這樣,萬年披頭散髮+眼鏡+不正路人小孩臉。



SP-幻想

07. 從什麼時候開始幻想SP?

幼稚園,第一個幻想題材是倩女幽魂裡小倩被姥姥鞭打的畫面(遮臉),最喜歡自己在房間邊想像邊抱著棉被滾來滾去

08. 怎麼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幻想?

不知道欸 從有記憶以來就是這樣了。一直知道自己會想像,也會想去看書中相關的文字。電視上倒是還好,因為看電視的時候通常旁邊都有人,會不好意思直視(遮臉)

09. 您的周圍 (除了網路)有誰知道您的SP幻想?

男朋友

10. SP最吸引您的是什麼?

心不甘情不願(明明就很開心)的被拉到腿上趴著、被脫掉小褲褲的好害羞、很痛(明明就沒打幾下XD)可是被壓著只能繼續挨打,還有挨打完後的抱抱呼呼。

11. SP最不吸引您的是什麼?

沒頭沒腦的亂打、很用力的狂揍、自己為是主人的命令東命令西

以上是比較極端的例子,但是其實我也不喜歡報數或是自己微持姿勢,我喜歡被打的時候可以放空感覺疼痛就好。

12. 您有特定情節的SP幻想嗎?請描述。

小時候都是拿電視上看到的或是書裡看到的情節,長大後比較多的是家教那種師生關係,或是被像乾哥哥一樣的人處罰之類的。

有男朋友後比較多是他哪天開竅想打我了這樣XD

SP-經歷

13. 第一次打屁股/被打屁股是什麼時候?請描述。

有印象的是小學2年級。

好像是因為我跟我媽說我作業寫完了,但其實還有兩個造句沒寫,晚上跟我媽回家才發現,然後可能我媽那天心情不好就爆走了……

不過我媽每次爆走都是拿著衣架往屁股跟大腿亂抽,所以我一點都不開心

14. 從那時候起,您打屁股/被打屁股的頻率是?

小時候好像也就那次。

之後就是跟我男朋友說之後,一周一兩次吧。不過我們都是意思意思抓來打幾下而已。

現在是遠距離……….嗚我好渴阿><

15. 總是和相同的搭檔嗎?

是阿._.



16. SP在您的生活中佔什麼樣的地位?

跟生理期一樣週而復始有時候渴有時候不渴,雖然不是重要到不可或缺,但是我會希望能夠自然的存在在兩人的關係當中(不然我才不會又害羞又期盼的跟我男朋友說>///<)

17. 您曾經在公眾場合打/被打屁股嗎?若有,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

某位親人說我小時候有在麥當當賴著不回家被他抓起來打過,不過我沒印象。

之後就沒有囉,只有看過同學被打,好羨慕阿(?)



SP-理想 

18. 理想的姿勢?

對我來說OTK是最有感覺的,不過平趴在床上好像也不錯。總之就是能夠被人家按住挨打不用自己努力維持姿勢就好。

19. 理想的工具?

當然是溫暖的手囉。

雖然我還滿想試試梳子,但是還沒辦法鼓起勇氣跟我男朋友要求>///<

20. 理想的地點?

只要是沒人聽到看到的地方都很理想



21. 理想的時間?

兩人獨處又無所事事的時候



22. (打的人∕被打者–你的性向)理想的穿著?

無所謂欸,就一般穿著就可以了,但是我不喜歡脫光光挨打那種。



23. 理想的結尾?

抱抱>///<



SP-實踐

24. 您較喜歡情色性質的SP還是懲罰性質的SP?

好像是懲罰性質但又不是真的懲罰的那種(這啥鬼XD),就是我喜歡有理由的sp,但是我不喜歡真的是管教要求東要求西的那種

至於情色性質……還真的沒有想過欸,我的幻想中也從來不會有情色性質的。

25. 您喜歡事先知會的SP還是即興的SP?

都喜歡>///<

我會想到就盧一下,然後偶爾我男朋友會突然小開竅給個驚喜

事先知會的話就會很期待這樣,可是我男朋友的事先知會常常都只是說說而已……(sad)



26. 打屁股之後,需要讓被打者面壁思過嗎?

沒試過欸,雖然想像一下好像不錯,不過喜不喜歡好像要試過才準

27. 對您而言,SP是純一個人幻想還是應該找人實踐?

沒人的時候當然是自己幻想,但是有人可以打我……那何樂而不為?(是這樣用的嗎XD)

28. 興趣:

閱讀、聽音樂、唱歌(好像很普通,哈)

29. 喜愛的歌手:

梁靜茹

30. 喜愛的專輯:

崇拜

31.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歌手:

沒有欸

32. 喜愛的導演:

我看電影都不注意導演的

33. 喜愛的電影:

迪士尼系列跟宮崎駿系列

34.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演員:

沒有欸

35. 喜愛的作家:

J.K. 羅琳

36. 喜愛的小說:

哈利波特

37.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小說人物:

應該是沒有欸,雖然最近看到幾個sp的同人小說覺得小石好像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