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問卷。Kid





基本資料
01. 暱稱:
Kid·歐陽


02. 為什麼取這個暱稱:
我開心


03. 生日:
水瓶座


04. 城市/區域/國籍:
台灣中部


05. 職業:
不願役


06. 外型描述:
粗框眼鏡
臉略圓
希望能再壯一點


SP-幻想
07. 從什麼時候開始幻想SP?
大約是國小到國中的時期


08. 怎麼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幻想?
國中時有幾位老師喜歡把打屁股掛在嘴邊
耳濡目染之下就想被打打看了(炸


09. 您的周圍 (除了網路)有誰知道您的SP幻想 ?
所幸知道的都是同好(應該吧)


10. SP最吸引您的是什麼?
控制/被控制的感覺
還有痛覺(羞


11. SP最不吸引您的是什麼?
任何一方的踰矩


12. 您有特定情節的SP幻想嗎?請描述。
有罪惡感的時候常常會幻想被打屁股懲罰


SP-經歷
13. 第一次打屁股/被打屁股是什麼時候?請描述。
學齡前被爸爸打
用一種很像竹掃把的那種小竹枝打


14. 從那時候起,您打屁股/被打屁股的頻率是?
因為敝人十分怕痛所以被打的頻率不高
上小學後就沒再被打了


15. 總是和相同的搭檔嗎?
曾經是
但現在沒有定時服用SP


16. SP在您的生活中佔什麼樣的地位?
就像有閒錢時偶爾可以去吃頓大餐一樣
沒有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但在午夜夢迴吃泡麵時我會哭


17. 您曾經在公眾場合打/被打屁股嗎?若有,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
好像沒有


SP-理想
18. 理想的姿勢?
OTK
趴在床上
如果夠小隻可以拎起來夾在腋下或扛在肩上揍也不錯

19. 理想的工具?
手(敝人怕痛)
如果是我打人的話,板狀物我都很喜歡用


20. 理想的地點?
可以構成密室的空間


21. 理想的時間?
越充裕越好


22. (被打者)理想的穿著?
內褲不要太樸素都好(咦


23. 理想的結尾?
我喜歡喜劇收尾


SP-實踐
24. 您較喜歡情色性質的SP還是懲罰性質的SP?
情色


25. 您喜歡事先知會的SP還是即興的SP?
都喜歡
如果是我想打人我會想給驚喜


26. 打屁股之後,需要讓被打者面壁思過嗎?
不用


27. 對您而言,SP是純一個人幻想還是應該找人實踐?
理想狀況是能找到固定伴侶玩


28. 興趣:
閱讀、聽音樂、桌上遊戲、神奇寶貝、打棒/壘球、人肉搜索


29. 喜愛的歌手:
AkonBEPEminemMaroon 5棉花糖阿福
喜歡歌手的聲音大於歌手本人
Golden Bomber自由發揮
歌太瞎導致喜歡歌手


30. 喜愛的專輯:
通常是喜歡特定幾首歌,很少整張專輯都喜歡


31.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歌手:
沒有特別幻想過


32. 喜愛的導演:
不太注意導演或演員的名字


33. 喜愛的電影:
太多了懶得一一列舉
我不是只要是國片就覺得很爛的那種人


34.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演員:
同31
SP圈的話我對Adrienne Black比較有印象
因為她實在太高了害我有點想被她揍
雖然在戲裡面都演被(也都比主還高)


35. 喜愛的作家:
我也很少在記作者
記得起來的幾乎都是推理小說家
江戶川亂步、東野圭吾、松本清張等


36. 喜愛的小說:
風之影、千禧三部曲、飢餓遊戲三部曲、推理小說們


37.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小說人物:
瞬間想到的都是輕小說的傲嬌女角
涼宮春日、御坂美琴、島田美波 、曉ㄋㄧ油
最近覺得まじこいS的不死川心竄升到我心目中想揍的第一名
還跟島田美波同樣聲優
乾脆揍聲優好了

8 則留言:

  1. 不願役耶!
    新訓的時候有沒有幻想過靶場很像大型的行刑場XD

    "下一波犯人就位""臥倒"
    一個服侍一個啊

    回覆刪除
  2. 脫靶的可以直接揍下去!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耶,大家都臥射,少中一發就直接處刑!!

      刪除
  3. 17. 您曾經在公眾場合打/被打屁股嗎?若有,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
    好像沒有

    你明明就在munch被揍很大呀...

    回覆刪除
  4. 我不專業 居然忘了"臥射預備"
    講成臥倒了XD

    回覆刪除
  5. Kid桑的喜好似乎跟我挺接近...
    感覺能跟你有很多話題聊,能不能當個朋友呢030?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