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先挨打還是後挨打?

這次要介紹的是 BiSpanking 的一段影片。影片標題很簡單,「Paddled at school」,內容也很簡單,就是兩個人在學校輪流挨木拍打上一頓。

(懶得擷圖所以不用擔心引人側目XD)

買過這個站的影片就會知道,整個站有九成以上的影片,都是由 Claire 與 Jasmin 兩位女演員擔綱主演,兩個人一起挨打。有一起挨打,有互打,有互選武器讓對方挨打,也有輪流抽籤挨打的打屁股比賽。

 我一直覺得這樣的方式非常棒,可以讓觀眾透過最直接的方式,好好認識這兩個演員。除了品味她們自身挨打的反應,比較兩者的差異也可以帶來更豐富的樂趣。

而看多了這個站的影片,就會知道一件事,這件事也是這段影片讓我覺得很有意外驚喜的根本原因。那就是,Jasmin 的承受力,明顯比 Claire 高出一個檔次。

無論哪種對決,贏的都是 Jasmin,Claire 一次都沒贏過。即使只是一起挨打,Claire 也都是反應比較劇烈的那一個。甚至可能有很多觀眾是用這樣的角度來欣賞——「連 Jasmin 都痛成這樣,換成 Claire 會被打得多慘?」

但今天要介紹的這部影片,就小小顛覆了一下這個欣賞的方式(?)。

◇先苦後甘 vs 先甘後苦◇

回到今天的標題,假設各位要和別人一起挨打,打的內容完全一樣,例如要挨同一個人用木拍打十下,那麼各位會選擇先挨打還是後挨打呢?(這次我們就姑且假設已知會打得超級痛,真的會想要挨得輕一點,好過一點吧XD)

一般我們容易想到的考慮方向有兩個。

一是心理層面,也就是早死早超生,趕快挨完也就免得一直提心吊膽。但真的很害怕時,也可能就是會想拖延一秒好一秒。

二是痛覺強度層面。選擇晚挨打,可以期望打者有可能會比較累,手臂比較痠,說不定就會挨得輕一點。

◇意外的後挨更痛◇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影片,則(多半是無意間)體現出了另一種可能。

這次影片是 Claire 先挨了木拍打十下。確實也打得挺紮實。第一下打得她過了幾秒鐘才感受到後勁似的頻頻微蹲舒展屁股,後面幾下更打得她有些聲淚俱下。

接著換 Jasmin 上場,沒想到第一拍就格外響亮。真的是特別特別的響亮。揮擊的動作從從慢到快,打到屁股上也不刻意繼續往前壓,將力道完美的傳遞到屁股上,整個過程無比清晰。

Jasmin 隔了一兩秒,才帶哭腔地數出:「One, Mom.」。後面的每一下也都接近這個水準,不但讓 Jasmin 比 Claire 更快被打到微幅崩潰,屁股上的傷痕也更快就變得比 Claire 嚴重,打完時似乎也哭得比 Claire 厲害一些。

也就是這樣的「反常」,讓我一看再看,樂此不疲。既是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這種意料之外的反差,以及精彩擊打與奮力承受的美,也深深吸引了我。

所以啦,對於上面那個問題,其實還有另一個因素可以考慮。那就是也可能因為施打者還沒有完全掌握姿勢與角度,有幾下是摸索著打完,實際上第一個挨打反而有一部分比較好挨。

不過我還是覺得,無論有多少因素要考慮,要先挨打還是後挨打這個問題本身就讓人有無窮想像,倒也不一定要歸納出什麼正確答案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