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Spanking問卷‧TWO女郎

大家好,很高興有機會參與這麼有趣的徵文活動。以下是照慣例、增加存在感的新人問卷,請大家多多指教。

基本資料

01. 暱稱:Two

02. 為什麼取這個暱稱:家裡排行的關係

04. 城市/區域/國籍:台灣

05. 職業:學生

06. 外型描述:退役運動員狀態的胖在很奇怪的地方.

SP-幻想

07.從什麼時候開始幻想SP?
非常非常小, 如果將也有關聯的M傾向幻想一併列入的話, 幼稚園起就有了

08.怎麼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幻想?
好像很自然的就一直有類似的行為。從幼稚園起,就會在大家玩辦家家酒;爭著要當爸爸媽媽或司機的時候,吵鬧著說我想當女僕~~你們要命令我喔! 在大家一起很害怕體罰的年紀裡,很明確發現自己跟朋友比起來,算是很不害怕疼痛的。並且我的想法還包含:乖乖忍耐完這件很痛的事,讓人覺得我很乖、很聽話。接受處罰後要對執罰者說謝謝。在成年之前,沒有察覺過自己的喜歡特定類型疼痛、在考試成績不理想時期待被體罰,是一件和大家很不一樣的事。

09.您的周圍 (除了網路)有誰知道您的SP幻想?
除了圈內的朋友,男友和很親密的同學也都知道。

10.SP最吸引您的是什麼?
疼痛。懲罰結束後;停止自責的放鬆感 。

11. SP最不吸引您的是什麼?
……好多呢,多到讓我想以單篇文章詳述的程度。大致上來說,當主被雙方不是以情趣式SP為前提時,所有讓我覺得另有所圖的行為,都會令我覺得討厭。

12.您有特定情節的SP幻想嗎?請描述
真是令人害羞的問題。(大笑) 以後有機會再詳述好了。

曾經的幻想是回到古代,體驗看看公堂式的場景,像是當一兩個月的古人;順便做點會被判杖刑的壞事;一次玩個徹底。 (咦? 結果是被判夾手指嗎?! 那就坐時光機快點逃回現代吧 ) 感覺好像會瘀青得很均勻, 一直是我很想體驗的項目。

或是回到學生時代,再次體驗當時曾經覺得很懼怕的情境。

SP-經歷
13.第一次打屁股/被打屁股是什麼時候?請描述。
以成績或學業為由的被迫接受SP,大概從國小到18歲前都是常常挨打的狀態, 小學遇到的好幾位都是以打人而惡名昭彰的導師,有幾位更是被家長控告了之後仍樂此不疲。連課後參加補習班都有體罰,不被體罰似乎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而同好間的進行SP,則是第一次就以藤條挨了200下以上。 瘀青了將近一個月。

第一次以主動身份打人,下場是肌肉酸痛一禮拜,簡直快接近被動的屁股疼痛期; 很不想承認的青澀經驗。

14.從那時候起,您打屁股/被打屁股的頻率是?
被打屁股的頻率很低, 男友不太喜歡這件事 ; 除非有參加活動,不然很少有實行的機會。
打人的話……不一定,雖然有過合作愉快的被動,但在他搬離台灣後,目前沒有再打人的慾望。

15。 總是和相同的搭檔嗎?
幾乎是。

16.SP在您的生活中佔什麼樣的地位?
雖然喜歡;卻無法經常實行的活動,我想可能跟豐盛的大餐一樣,雖然期待但無法常常擁有。

17. 您曾經在公眾場合打/被打屁股嗎?若有,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
有呀,每次發數學或化學考卷的時候。

SP-理想

18. 理想的姿勢?
平趴的姿勢最棒了!或是上半身趴在桌上,自己撩起裙子,也是很誘人的姿勢。

19. 理想的工具?
板子或藤條, 最近覺得馬鞭也很棒。

20. 理想的地點?
沒有鄰居和無聊路人的時候。

21. 理想的時間?
任何兩人都有共識及慾望的時間。

22. (被打者)理想的穿著?
這必須取決於被動身材好不好一一+

…… 以上純屬玩笑,不過大致上來說,我很喜歡女被穿長裙挨打之後,裙擺一放就若無其事走回家的日常感,越是端莊整齊的服裝,和挨打時所必需的暴露對比之下,那種反差感也讓我覺得很可愛。

男被的話……穿得越整齊越好。在不該暴露的時候,露東露西的只會讓我覺得不禮貌和不莊重而已。 (曾經有男被穿著只勉強蓋住臀下緣的牛仔短褲, 當下就決定回家不玩了)

23. 理想的結尾?
主被雙方都盡興;或都能感到滿足。

SP-實踐

24. 您較喜歡情色性質的SP還是懲罰性質的SP?
懲罰性質的。

2. 您喜歡事先知會的SP還是即興的SP?
事先知會,仔細規劃和完整實行的進行模式比較讓我喜歡。

26. 打屁股之後,需要讓被打者面壁思過嗎?
除非被動方特別提出,我不很在意這段。

27. 對您而言,SP是純一個人幻想還是應該找人實踐?
在安全的前提之下,實踐吧!一直忍耐或幻想是很辛苦的事,實際體驗所得到的種種,我不認為在DIY時能夠有同樣感受。

28. 興趣:
美食,手工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