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為了部落

我的同學們,在決定要集體行動時,都會大喊:「為了部落」。
因為夥伴們都寫了問卷,所以我…

恩!為了部落(格)!




基本資料
01. 暱稱:
mimi(咪咪)/ 米米

02. 為什麼取這個暱稱:
虎年獅子座,都是貓科動物。自小認為自己是隻貓,喜歡吃魚。
米米是某個sp網友給我取的,因為王小蟲說很可愛就開始用了。(妳看妳面子多大~)

03. 生日:
聽說命很硬的七月半(農曆)

04. 城市/區域/國籍:
台北 / 我拿中華民國身份證,這個應該就是國籍吧。

05. 職業:
研究僧,無給職雜工。
老師,在補習班教國中生,為了彌補上輩子的冤孽。行話:『上輩子殺人,這輩子當老師;上輩子殺錯人,這輩子當國文老師』

06. 外型描述:
看起來就有少女病的微捲長髮、大眼睛、小酒窩、普通的身高、BMI勉強正常的體重。據說長的人畜無害,像松鼠。


SP-幻想
07. 從什麼時候開始幻想SP?
08. 怎麼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幻想?
由此去→生日快樂

09. 您的周圍 (除了網路)有誰知道您的SP幻想?
歷屆的男/女朋友。(我是雙性戀者)
還有高中時期的死黨。

10. SP最吸引您的是什麼?
被恐嚇。(顯然完全失去威嚇力)
趴在他的大腿上,感受彼此的體溫和身體的脈動。
伸手阻擋被壓制在後背上的瞬間。
時快時慢,輕重不一的打擊。
被他環抱著,扭頭看鏡中粉紅的屁股。
揉揉,還有(故意)迷路的手指>///<
…好吧,其實我光是用想的就很興奮了。
所以「最吸引」 就選YY好了(笑)。

11. SP最不吸引您的是什麼?
部分網友。有些當作打0204色情電話不斷對你闡述他想對你這樣那樣;
有些像開記者會劈頭問一大堆問題;
還有令人頭皮發麻的注音文…(你有ㄐㄐ通嗎?給我你的ㄐㄐ嘛!)

12. 您有特定情節的SP幻想嗎?請描述。
我喜歡玩腳色扮演,最近特別著迷yy被逆推的情景(比如:被學生逆推的老師),但是還沒開演!

SP-經歷
13. 第一次打屁股/被打屁股是什麼時候?請描述。
14. 從那時候起,您打屁股/被打屁股的頻率是?
15. 總是和相同的搭檔嗎?
容我之後再提(眨眼)

16. SP在您的生活中佔什麼樣的地位?
普通的生活情趣,而且可能電視、電腦都可以輕易樂勝。
噢…好吧,它還被當作前戲,這麼說來地位也很高的。

17. 您曾經在公眾場合打/被打屁股嗎?若有,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
偶而在外面會小小惡作劇一下男友,會被重拍一兩下,這樣算嗎?

SP-理想
18. 理想的姿勢?
OTK大好!

19. 理想的工具?
手。但是後來我們添購了小竹鞭和熱融膠,因為捨不得他手痛。

20. 理想的地點?
床上,續攤」多方便!

21. 理想的時間?
性致高昂的時候。

22. (被打者)理想的穿著?
小褲褲!先打一頓再強制脫掉,擼成一團卡在腿上的流程真是100分!

23. 理想的結尾?
以前通常都是我嚷著「我要看」,他會去搬椅子到梳妝台前,讓我跪在上面背對鏡子,伸手環抱我的腰,讓我扭頭過去看鏡子但不至於重心不穩摔下椅子。被他抱著的這個姿勢,頭可以剛好枕在他的肩上,很溫暖很香。

SP-實踐

24. 您較喜歡情色性質的SP還是懲罰性質的SP?
情色。就算是懲罰也是色色的腳色扮演遊戲,而且最後都會淪為前戲…

25. 您喜歡事先知會的SP還是即興的SP?
都喜歡。即興通常也是即"性",他這方面滿有慧根的,哈!
事先知會就會呈現一整天都在妄想的神遊狀態,只能偶一為之,不然工作就都不能作了啦。

26. 打屁股之後,需要讓被打者面壁思過嗎?(譯者註:歐美好像都會這樣,原文應該是罰站/跪牆角。)
有幻想過。

27. 對您而言,SP是純一個人幻想還是應該找人實踐?
我幻想好情境,他負責去完成。(其實我才是主動吧)

28. 興趣:
除了SP以外的嗜好很多,我很喜歡看書,一年大概要看25本書左右,多半是小說,也有不少商業管理學相關的著作;還有美食、電影、烹調、打羽球、逛美術館、博物館。

29. 喜愛的歌手:
30. 喜愛的專輯:
五月天吳克群梁靜茹陳綺貞張惠妹

31.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歌手:
想打:張芯瑜Ella
想被打:平井堅杜德偉陳小春

32. 喜愛的導演:
克里斯多福諾藍 (Christopher Nolan)、強法夫瑞(Jon Favreau)


33. 喜愛的電影:
全面啟動 Inception(2010)、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2008)、頂尖對決 The Prestige(2006)、鋼鐵人1&2 Iron Man(2008、2010)、同床異夢 The Break Up (2006)、迷走星球 Zathura(2005)、奪魂鋸系列作 Saw、皮克斯系列作 Pixar

34.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演員:
想打:凱薩琳麗塔瓊絲(Catherine Zeta-Jones)、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想被打: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

最喜歡的打屁股演員是Audrey Knight

35. 喜愛的作家:
茱迪·皮考特(Jodi Picoult)、宮部美幸(みやべ みゆき)、湯瑪斯·哈里斯(Thomas Harris)、莫理斯·盧布朗(Maurice-Marie-Émile Leblanc)。

以SP圈來說:園丁、小梅、cospanker

36. 喜愛的小說:
太多了!歡迎分享!對日系社會派推理有特別偏好。

37.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小說人物:
對不起,我腦中一片空白...換日劇的替補一下:
想打:《交響情人夢》-野田惠(上野樹裡飾)、《父女七日變》川原小梅(新垣結衣飾)
想被打:《交響情人夢》-千秋真一(玉木宏飾)、《Hero》-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飾)、《東大特訓班》-櫻木建二(阿部寬飾)

5 則留言:

  1. 呵呵~
    小涼我發現周六周日空著
    不曉得歡不歡迎客座?


    為了部落~(幫忙喊)

    回覆刪除
  2. 咦?你是那個去年Munch有去的小涼嗎?

    回覆刪除
  3. 不能喊「為了聯盟」嗎?

    回覆刪除
  4. to琥兒: 當然可以呀,但是我這裡都是部落!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