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

時光黑洞.小藤

我、我是收到十年徽章時手足無措受寵若驚的小藤 OwO

好開心有幸能參與這次十週年活動,感謝大魔王的邀請~

今年關於第四片心形葉的回憶,對我來說跟 2020 一樣驚奇——大概有一半以上是:「哇哇哇、什麼?!」包括腦中自動彈出「黃米米」三個字的瞬間、被邀請參加 Munch 的時候、進門就拿到各種小道具小禮物、差點沒認出來穿軍服的主持人、以及準備好要拍手了結果發現是自己被點名的徽章頒發儀式(?)

其實,剛收到邀請時我有點兒緊張,因為追部落格、讀一篇又一篇的連載好像是久遠的中學時代回憶了,駐站們對我來說像是...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傳奇人物,一直知道有這些人存在,但從沒想過有天會活生生遇到更沒有想過當這些人真的出現在眼前時,我可以跟對方聊什麼、可以有互動嗎?我我我社交障礙啊啊啊有夠害羞,所以那天在 Munch 只敢主動跟之前在臉書上聊過的 Levi 講話,希望下次我會突破一點兒害羞內向的屏障。

關於這次活動,我覺得無論是作為參與者本身、還是站在一個曾舉辦多次社課活動者的角度,我都很喜歡、有適度的參與感、且收穫良多。

活動主辦在細節規劃跟執行上都好讓我驚歎,光是行前信件、進場規劃、引導洗手、發放道具禮物名牌等小細節,就在第一時間讓我感受到主辦很認真、細緻在準備這場活動。接著的開場銜接、自介搭配抽問題、讓大家舉牌討論等等,我也感覺到在場所有人的心思和目光是聚焦著、一起參與同一件事,在輕鬆溫馨又歡樂的氣氛中認識彼此,一起聊著讓我們聚在此處的共同喜好,又在相同喜好中看見彼此的相似與不同,如果之後再辦活動,我要跟心形葉偷學招(欸)


這次 Munch 感覺時間飛逝... 啊,也有可能是 Levi 的工具攤有點時光黑洞,每把工具摸幾下,時間就通通不見了 OwO 
謝謝大大出借工具,謝謝 Nio 小夥伴出借大腿與屁股,用平常沒什麼機會收藏的工具烤雞好開心♥ 
也謝謝主動跟我講到話的駐站和其他朋朋,期待之後再見~

1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這就是我擺攤最大的樂趣啊(飄飄然)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