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新駐站報到之來交問卷 - 小高

基本資料

01. 暱稱:
小高

02. 為什麼取這個暱稱:
我姓高。

03. 生日:
十一月,但是個性很不射手座。

04. 城市/區域/國籍:
台北/台灣

05. 職業:
60%的研究生+20%的音樂創作兼表演人+15%的桌上遊戲設計,然後在被站長大人熱情邀約(?)下又多了5%的駐站寫手...

06. 外型描述: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至少小5歲的娃娃臉 + 羽量級體型。




SP-幻想

07. 從什麼時候開始幻想SP?
發現自己對「打屁股」這件事情有興趣是國小中年級,但那時只是發現自己對小說或漫畫裡出現打屁股場景有反應,並沒聯想到自己是喜歡「真的」發生這件事。

意識到自己喜歡並開始幻想是國三到高一的事情。

08. 怎麼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幻想?
有一天不知道發哪根神經在奇摩家族上搜尋「打屁股」看見這世界諸多和我一樣的人的瞬間。

09. 您的周圍 (除了網路)有誰知道您的SP幻想?
我親愛的女友。

10. SP最吸引您的是什麼?
瞬間的單純。尤其是當被,在一個人的腿上,簡簡單單當個被,迷航在一個由疼痛、害羞、無助以及些許興奮所構成的幻境裡,放下這世界的許多其他。

11. SP最不吸引您的是什麼?
「話不投機三句多」的網友。請不要讓我覺得我只是位屁股/手供應商好嗎

12. 您有特定情節的SP幻想嗎?請描述。
Well…我想我的幻想遲早都會在站長的催稿與靈感匱乏下被壓榨成文章po在這裡,所以各位只要看我之後的文章就知道了


SP-經歷
13. 第一次打屁股/被打屁股是什麼時候?請描述。
都是大學畢業那年暑假。雖然那年暑假和其他暑假根本沒有任何差別,但就有種「都大學畢業應該要走出去」的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14. 從那時候起,您打屁股/被打屁股的頻率是?
商業機密,欲知詳情請洽我的經紀人(大誤)。

15. 總是和相同的搭檔嗎?
是!我覺得主被之間需要非常程度的關係與信任,需要長時間的經營來建立非常程度的信賴關係。非誠勿試。

16. SP在您的生活中佔什麼樣的地位?
一個份量極大的嗜好。就像桌上遊戲與音樂,它在我生命裡佔有一席之地,但卻也沒有巨大到超出嗜好,中毒成癮沒有會死的狀態。

17. 您曾經在公眾場合打/被打屁股嗎?若有,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
和女友間打情罵俏式的拍拍應該不算吧!


SP-理想
18. 理想的姿勢?
OTK大好!(感謝站主大大提供這句俗擱又力的宣言!)

19. 理想的工具?
手。好控制,不易受傷,同時感受彼此的溫度與柔軟。

20. 理想的地點?
無特定。

21. 理想的時間?
沒特定時間。我想我應該是那種壓力大就會想要的人,但因為生活一直壓力都很大,所以看起來就像常常想要

22. (被打者)理想的穿著?
當被的時候沒特別想法男生本來就沒甚麼衣服可以挑。
當主的話,我必須承認男生多少是會幻想女僕裝學生裝之類讓人有主從感覺的服裝,但實際上都還是良心建議穿個事後穿上坐車比較不會痛的衣服。

23. 理想的結尾?
不要打完就扔在那裡即可。


SP-實踐
24. 您較喜歡情色性質的SP還是懲罰性質的SP?
不是情色,但也沒有說偏懲罰。我是屬於那種SP歸SP性歸性的,兩者切割得很絕對。懲罰是有一點點喜歡但也沒有到實踐就一定要帶懲罰內容的地步。

25. 您喜歡事先知會的SP還是即興的SP?
都可。

 26. 打屁股之後,需要讓被打者面壁思過嗎?(譯者註:歐美好像都會這樣,原文應該是罰站/跪牆角。)
有幻想過也有嘗試過,但不必然需要。

27. 對您而言,SP是純一個人幻想還是應該找人實踐?
對我來說幻想不夠,因為幻想無法帶我進入那個迷航幻境中。我的確需要實踐,多多少少。

28. 興趣:
興趣非~常廣泛,最大的兩個是合唱/無伴奏人聲音樂和桌上遊戲。在此之外還有大量的閱讀(推理科奇幻純文學通通都讀)以及寫作。基本上是個好奇寶寶,甚麼都想玩。

29. 喜愛的歌手:
30. 喜愛的專輯:
Rajaton(芬蘭)、Idea of North(澳洲)、Swingle Singers(英國)因為是人聲樂團所以我想大家大概都不認識...

31.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歌手:
因為自己是唱歌的所以沒有特別想要打同行的意思XD

32. 喜愛的導演:
33. 喜愛的電影:
34.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演員:
沒怎麼在追電影。

35. 喜愛的作家:
36. 喜愛的小說:
太多了,從阿嘉莎克莉絲汀到艾西莫夫到戴森到

37.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小說人物:
N/A

2 則留言:

  1. 比較好奇你都創做什麼樣的音樂 SP部分我都略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主要是做阿卡團和合唱團的音樂,偶而也做些音樂劇。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