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自我介紹:男性代表


(Picture copied from Spanked Over Panties, originally from Firm Hand Spanking)

參加這個blog真是一種榮譽。之前我開過自己的blog,不過是英文的,很少有人去看,題目是分享和分析亞洲的SP世界,本來叫Far East Spankings,不過那個已經刪掉快一年了。這個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機會,我終於有藉口在網路上用中文表示我對SP的感覺。我不是中文為母語的人(英文是我的母語),所以我要首先為可能的語法錯誤向大家道歉。
我從很小都喜歡spanking,也很早接觸到網路上的打屁股世界。 



大概1997年已經知道了幾個網站,如
Wulfram's、K. Taira's Encyclopedia of Spanking Art、Diana OTK和Bernie's Spanking Page(最後兩個已關閉);不清楚我當時幾歲。當時已經有了一個亞洲sp網站,Ceples,可是很久前都已經關閉了。中文的SP世界大概兩年前找到了,首先不小心發現了痛快天空,之後才找了鶴嘯山谷地私塾學堂瀟湘雨林等,之前的blog就是為了讓英文SP世界同好知道這些中文網站的存在跟基本內容。目前最喜歡的網站包括Cutie SpankeeHand SpankingSpanking-Movie.jp,也常常去Girls Spanking Videos下載免費片子。

我得承認,我的實踐經驗很少。我參加過幾個Yahoo群,交了一些同好朋友,不過結婚前都沒有實踐機會。跟我一起寫的幾個朋友很幸福,都已經有了很多實踐機會,不需要知道無法實踐的感覺。老婆喜歡打屁股,不過不算同好,把那個當做前戲而已,而且只喜歡輕輕的SP,比較像按摩,可是至少有機會實踐!
我個人屬於雙向,用mimi的表示方法算「雙向偏主」,從小的SP想像中我都當主動,最近才慢慢地開始對小被角色感興趣。我最喜歡的是M/F,覺得男的打女的很自然,也覺得F/F很不錯。最近開始喜歡F/M,可是還給我一種"反自然"的感覺,而M/M則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喜歡看的昰打得重些的SP,最想用打別人的工具是髮刷,最想挨打的工具是籐條。打老婆時我也不會打很大力,有點捨不得讓她那麼痛,沒打過別的女孩,不知道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可是挨打的話我就想被打得很大力,還在追求那種打。
梅子的問卷不錯,下面我填好了:
基本資料

01. 暱稱:
老爹。之前:Spanker in Asia

02.
為什麼取這個暱稱:
朋友推薦的。我不是華人,不怎麼會選暱稱。

03.
生日:
67

04.
城市/區域/國籍:
美國

06.
外型描述:
小胖子(可是很想減肥),金色頭髮,白色皮膚,綠色眼睛,果然是個典型的老外。

SP-幻想
07.
從什麼時候開始幻想SP?
從小就開始了。大概10歲時會找詞典查spanking的意思。跟朋友玩遊戲時不好意思提到spanking,怕他們會想我喜歡。十幾歲時開始自己想故事,尤其是在報紙上看到女孩被虐待的新聞,會對自己裝做那個虐待就是打屁股而已,然後自己想像那是怎樣的情景SP。之後才找到SP網站,類似的那種故事也發展了不少。

08.
怎麼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幻想?
沒有意識到了,這就是我一直知道的事情。大概16歲才發現到我並不是唯一這種年輕人,應該說結婚後才發現喜歡這個的人並不奇怪,以前都覺得自己太奇怪了。

09.
您的周圍 (除了網路)有誰知道您的SP幻想?
老婆。父母都不知道,身邊的朋友都不知道。身邊沒有同好朋友,很想認識幾個,但還沒有機會。很可惜我當時無法去台灣參加Munch!
 
10. SP最吸引您的是什麼?
屁股紅紅的樣子。我很喜歡看到剛挨打的紅屁股,最喜歡的是穿白色內衣,屁股兩邊紅紅的。自己也會想這樣挨打。

11.
SP最不吸引您的是什麼?
亂露出陰部。太多西方片子都會拍到那部分,我很討厭,無論是男的或女的。打屁股時也不愛看小被的陰部,最好的是她穿好看內衣。

12.
您有特定情節的SP幻想嗎?請描述。
誰會沒有呢?挨打的話,我會想跟一個女小被一起挨打,屁股紅了被要求站在她旁邊面對牆壁。打的話,想要讓小被提前做準備,穿好正式的襯衫與裙子,跪在牆壁前面,手揹在臀部後面握著將會用的工具,好像看過這類的圖片。看F/F打屁股的話,最喜歡的是媽媽用髮刷打女兒,OTK之類的。
SP-經歷
13.
第一次打屁股/被打屁股是什麼時候?請描述。
很小時候就被我父親打過了,他用手打的,只會打幾下而已。第一次打別人是蜜月時,三年前,用手打過新娘,OTK的,其實沒什麼好描述。

14.
從那時候起,您打屁股/被打屁股的頻率是?
理想的會是每個星期至少打一次,每個月挨打一次,很可惜生活沒那麼理想。老婆懷孕前會一個月實踐一兩次,懷孕時什麼都沒有,孩子生出來不到一個月一次。這方面我可是很不滿足。

15.
總是和相同的搭檔嗎?
只會跟老婆一起而已,我們對SP的看法很不一樣,同床異夢吧。

16. SP在您的生活中佔什麼樣的地位?
現在就是個愛好而已。目前我花更多時間看棒球的事情,spanking佔第二位。不過我很羨慕梅子的情況。

17.
您曾經在公眾場合打/被打屁股嗎?若有,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
沒有,也不想要。如果是同好晚會當然可以,跟公共地方不行,怕正常人會發現。

SP-理想
18.
理想的姿勢?
OTK,喜歡離對方很近。也喜歡靠著床或牆壁的姿態,可是沒試過。

19.
理想的工具?
籐條和髮刷

20.
理想的地點?
臥室和廚房

21.
理想的時間?
下午。我們平常晚上實踐,我覺得太晚了。

22.
(被打者)理想的穿著?
被打時,希望女主動逼我穿女性小內褲(這個以後寫更多)。我打的話,喜歡女小被穿裙子(長的短的都可以)和任何一種可愛內褲,不喜歡上面赤裸裸,至少要穿內衣。

23.
理想的結尾?
手放著頭上面對牆壁反思。開始前這狀態也不錯。

SP-實踐
24.
您較喜歡情色性質的SP還是懲罰性質的SP?
問的好。跟太太一起做都是情色性類的,可是我本來不會覺得SP就是個性活動而已。如果我能選的話,我會選懲罰性質,不過目前會隨太太的口味。

25.
您喜歡事先知會的SP還是即興的SP?
跟太太一起當然是即興的,不過我覺得先知會的也好,這樣SP前整天都會想到,屁股會很癢。

26.
打屁股之後,需要讓被打者面壁思過嗎?(譯者註:歐美好像都會這樣,原文應該是罰站/跪牆角。)
當然不需要,連懲罰性的也不需要。小被要做什麼都可以,如果想抱一下也好,如果想直接去外面吃飯也好。面壁反省跟西方SP文化的關係我以後為你們分析。

27.
對您而言,SP是純一個人幻想還是應該找人實踐?
我從小只會幻想到,可是我已經累了,很想實踐而已。幻想是更安全些,可是你早晚會瘋掉了。

28.
興趣:
讀書,學外語,陪家人,聊天,看棒球

29.
喜愛的歌手:
很多,最喜歡的昰Punk Rock,如D.O.A.The Minutemen (easily my favorite band of all time)、Lolita No. 18SubhumansBad BrainsBlack Flag

31.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歌手:
需要說歌手嗎?我對亞洲歌手不熟。
SP明星的話,最想打的就是Rosaleen Young,沒碰過不喜歡她的同好。最想挨的是在Cutie Spankee以前演過的Mai,你們可能找不到她的片子(大部分是她挨打的),當時常常和Yurina合作,2005年初消失了。
如果是那些Blogger,我最想打的是梅子(妳圖片太好看了,不好意思!)。挨打的話呢,不知道你們三個誰會打的最好,還不能選。
32. 喜愛的導演:
Rosaleen Young。正常電影不愛看。

33.
喜愛的電影:
Godfather I and II

34.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演員:
看#31

35.
喜愛的作家:
比較喜歡經典小說,Tolstoy很不錯,也喜歡Bertold BrechtGoethe(當然是德文原文的了!)

36.
喜愛的小說:
Anna Karenina

37.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小說人物:
巴金的《家》裡面的僕人,名字忘記了。

最後要感謝Mimi邀請我參加。我很高興認識大家。也想說一下,對我來說梅子就是個大明星,沒想過會跟她寫同一個blog!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