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

烤雞百味.芒果

Hi我是芒果,帶著麻瓜伴侶(兔子)坐在角落裡(以倉鼠姿態吃小果凍)的那個人。上次參加munch後沒有寫心得,這次新賬舊債一起還XD

要謝謝米米邀請我來。很意外地聽到她說一直在等我的心得文。為自己的偷懶慚愧,但被記得的感覺又好溫暖XD

還記得上次聚會,我曾說參加目的是想要有一個「持久穩定」的社群。大家笑說這是找錯地方。其實是我表達失誤,我想要一個能看見人、能彼此分享想法的社群,這正是心形葉在我心中的樣子。

我喜歡每次munch時一開始,大家圍坐各抒己見的環節。最意外的討論主題,是上次提到中國SP論壇被查封的事件。我來自中國,卻從台灣的聚會上聽到這個新聞,頓時有種錯置感。又很感慨心形葉的社會責任心

最經典的話題好像總是SP與SM的關係、喜歡哪種類型的SP這一類。而兩次參與相對照,發現自己的想法會隨著時間改變。

上次我或許還只是對「懲戒類」舉手,沒有涉及情慾;這次卻對幾乎所有類型的SP都舉了手……雖然,內心深處最喜歡和嚮往的,還是那種犯錯後深深的愧疚和自願受罰的情境。但烤雞百味,不妨都嚐嚐;遇到不同的人,也會化合出不同的互動模式和氛圍。

對,「不同的人」,說的就是現在的麻瓜室友兼伴侶。

九週年的時候,她還僅僅是我的麻瓜室友,關係很好的那種,好到我請她幫忙打我…(X)

一直覺得很難向人解釋這件事情,好像多數人都習慣情侶之間才會這樣把麻瓜拉進SP互動中。但其實,不同關係之間並沒有分明的界線,情感也會在相處中變化生長。從前我一直自認直女,對愛情的認定也以心動為標準,那時卻對她產生了自己也說不清道不明的依戀。

兔子曾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如果芒果不是直女的話,我可以!」而我卻猶豫且懷疑。

這算是一種喜歡嗎?    好像沒有以前喜歡男生時那種心動感。但長久的磨合又使得我們的相處如此舒適和愉快。

我想要更多、更進一步嗎?    好像有,但那會不會只是一種好奇心?這些感覺是真實的嗎?會不會只是SP互動帶來的催產素錯覺?

正在這個時候,我就在九週年聚會上聽到了米米的經驗分享。 米米當時說自己處在幾重不同的關係中,而自己在每一個關係中扮演不同的角色、滿足不同面向的慾望。有的是Dom/S,有的是sub/m,有的是寵物。這讓我耳目一新。

我也忽然意識到,我是由多重的慾望和愛好組成的人,也許很難讓所有的喜愛集中在一個人身上完成,我與不同人發生的情慾互動都可能是不同的,何必以從前的經驗來衡量判斷新的經驗,何必滿足傳統單一的愛情型態中的所有預設。

於是我不再糾結於依戀感的來源或含義,而是隨著我們自己的感覺走,開始探索多重/開放關係,還讀了《道德浪女:多重關係、開放關係與其他冒險的實用指南》(好書!向大家推薦XD)而這一切都是在心形葉九週年聚會上打開的第一個窗口。謝謝米米和心形葉的大家。


上次參加munch前一晚,剛剛飽餐一頓,導致第二天無慾無求,純粹想與大家思想交流。後來覺得沒有體驗一下fancy的打屁股機,有點可惜

然而這次參加的時候,看著一桌子排開的厚重工具,不禁敬而遠之……所以又一次沒有好好參觀軍火商的寶庫XD

不過這次和兔子嘗試了我一直很嚮往的藤條,包括米米帶來的(長得可怕!)和場地方的藤條。感覺還蠻符合預期的。另外有試一個偶爾會在影片中看見的的麻花狀工具,發現它中看不中用XD

除了烤雞活動,我們還在發現了擲飛鏢遊戲及開發了盪鞦韆遊戲(誤),感謝這個活動場地對麻瓜也非常友善XDDD

對於社恐我而言,跟伴侶一起參加活動會放鬆很多,不過也變得更加懶惰…所以都沒有push自己多認識人、跟人聊天> < 但在這個舒適的氛圍中與同好們度過一個下午,就已經很滿足:)

如果要說遺憾就是沒有機會見到糖心吧。想認識糖心,一半是因為對香港人的偏愛(噓),另一半是在糖心的文字照見一些與自己的相似處,有些惺惺相惜的感覺:P(但人生總是要留一些遺憾才有滋味啊X


最後要自我揭露一個小小的謊言,表態是否喜歡SP後留下痕跡的時候,全場沒人舉圈圈牌,我也不好意思舉,但其實我是喜歡的(捂臉逃跑

5 則留言:

  1. 在社課意外捕獲妳(們),繼而大力鼓吹妳們來參加活動的機緣真是太好了!!

    然後...我不知道妳看到的是什麼, 但我只有帶一把大竹杓、一支木戒尺和2對鼓棒, 長(ㄓㄤˇ? ㄔㄤˊ?)得可怕的藤條不是我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ㄔㄤˊ喔。再次謝謝米米的邀請和幫忙編輯文字~
      (驚訝地發現四葉草又有munch之後想起還有留言沒回覆趕緊來回覆的mango)

      刪除
  2. 嗨嗨,這次有「見」到喔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手比心^^)
      想想滿奇妙的,疫情讓線下聚會無法實現,但是卻反倒讓遙遠的人有機會相見XD

      刪除
    2. (大心)
      的確是奇妙的緣分,不過還是滿懷念可以現場吃的日子(爆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