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Spanking問卷




  好友MIMI小姐邀請了我一起來寫這個BLOG,像是交換日記的方式,我們要一起留下許多文字的美好SP回憶,這大概就是我寫這個BLOG的原因吧。

  第一次就先寫個問卷讓大家了解我與SP的種種吧(笑)




基本資料

01. 暱稱:蟲子

02. 為什麼取這個暱稱:在十三歲的時候(會不會太小XD),有個曖昧的男性友人說我好吃懶做不事生產,所以叫我米蟲,叫著叫著就變蟲子了。不過我更喜歡人家叫我小蟲(王小蟲)唷。

03. 生日:十月。是個優柔寡斷的天秤座。

04. 城市/區域/國籍:有許多髒空氣吵雜聲自私鬼的台北糟糕國。

05. 職業:還是個青春的學生。

06. 外型描述:齊劉海、過肩長髮、小眼睛、大鼻子、不化妝就不能見人的臉、過人的身高、偏肉的身材、雖然粗但是勻稱的雙腿。

SP-幻想

07. 從什麼時候開始幻想SP?
喔,這得追溯到我很小的時候,大概是五歲吧。都會幻想幼稚園老師會把我抓起來壓在腿上狠狠的打一頓屁股。我覺得如果要這樣說的話,我最早的幻想是我還沒上幼稚園的時候,會在睡前幻想隔壁的小男孩被我固定在一張鐵床上,下面用火烤著(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人不會烤焦= =),上面有我的娃娃拿著很長很長的鞭子鞭笞著他。

08. 怎麼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幻想?
因為幻想所以就知道自己幻想啦(炸)應該是小一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某段有打光屁股的情節,感到極度興奮,大概就是從那個時候,我就和SP結緣了吧。

09. 您的周圍 (除了網路)有誰知道您的SP幻想 ?
唔,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我其實真正喜歡的是SPANKING,像我的室友、要好的同學,我都和他們解釋我是個M,畢竟對他們而言,似乎SM比較好了解。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敢開口告訴別人我真的、真的好喜歡打屁股>/////<

10. SP最吸引您的是什麼?
劇烈的疼痛、紅腫發燙的感覺、摸起來會有大片硬塊的屁股、走路時都會有些疼痛、幾條紫色的瘀青(感覺我就是個重口味的人嘛)---最重要的是,我喜歡挨打完之後,長時間溫柔的呼呼和揉揉,我認為這是SP最吸引我的地方。
PS.我喜歡懲罰的情境!!!這是排名第一的。那種心跳加速臉發燙等待懲罰害羞的感覺,真的很棒!

11. SP最不吸引您的是什麼?
沒有暖身就一陣亂打、打完之後草草了事、輕輕的揮幾下並不會很痛的感覺、主動的毛手毛腳、被動的無聲抗議。

12. 您有特定情節的SP幻想嗎?請描述。
(蛤,寫這個好害羞噢,這樣我不敢告訴戀人我有寫這個BLOG了。)
和戀人約定好不做某件事情(EX不在沒得到她允許的狀況之下喝酒),犯錯了被戀人嚴厲的要求趴好/跪好,用藤條狠狠的抽著我(當然在這之前還是要暖身),而我一邊呻吟一邊報數,幾十下就夠了(這樣會太多嗎?),之後被要求去牆角跪著反省大約十分鐘(我跪不久T__T),回來的時候被戀人緊緊的抱住,溫柔的揉著我紅腫發硬的屁股,窩在她懷裡說著反省的內容,或者被訓話,接著得到原諒。
然後做愛。(羞)


SP-經歷

13. 第一次打屁股/被打屁股是什麼時候?請描述。
第一次是和第一任女友,在她的床上,用隨手可得的熱熔膠打了大約六七十下,然後她溫柔的替我上藥,輕輕的揉著,嗯,那樣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14. 從那時候起,您打屁股/被打屁股的頻率是?
這個好難說呢。剛開始是以「月」計算,後來和第一任女友分手了,變成以「年」計算,接著認識了很多台灣的同好(不就是日記前一天的小梅馬麻嗎?),又變回以「月」計算,現在呢,有時候我會涎著臉(笑)跟戀人吵鬧著要玩小竹鞭,於是就變成以「週」計算了。

15. 總是和相同的搭檔嗎?
一段一段囉,跟不一樣的人。現在當然是和身旁的戀人。

16. SP在您的生活中佔什麼樣的地位?
大概跟做愛一樣重要吧。我希望我的生活可以天天做愛天天玩SP~耶。

17. 您曾經在公眾場合打/被打屁股嗎?若有,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
應該算沒有吧,不過戀人很喜歡在逛街或走路的時候,忽然用手輕輕拍打我的屁股。我在心裡也有著這樣的幻想,在公眾場合裡被命令彎腰,用手大力的打幾下,想起來就覺得好害羞唷>////<


SP-理想

18. 理想的姿勢?
趴在床上>伏在桌上>撐著桌子彎腰>跪在地板上身伏在床上>跪著。

19. 理想的工具?
藤條>戒尺>小竹鞭>手>板子>愛的小手>桌球拍>熱熔膠。

20. 理想的地點?
床上!最輕鬆最舒服了~很痛的話還可以扯床單XD

21. 理想的時間?
我覺得都OK耶,只要時間夠長可以玩的夠久就OK了(笑)

22. (被打者)理想的穿著?
和戀人或熟人的話,我覺得光屁股可以>////< 
信任度不高的人就一定要穿丁字褲!

23. 理想的結尾?
第一種是直接窩在主動懷裡享受屁股被揉著的感覺,第二種是光屁股跪在牆角反省。

SP-實踐

24. 您較喜歡情色性質的SP還是懲罰性質的SP?
由懲罰性質延伸而來的情色性質SP。純懲罰性質大無趣了,我認為這是種不合常理的做法,難道犯罪了主動打你幾下屁股你就可以不用坐牢?難道被當了主動打你幾下屁股你就不用重修?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純情色性質的也不錯,但是我喜歡懲罰的情境。

25. 您喜歡事先知會的SP還是即興的SP?
都喜歡。事先知會可以先做好心理準備,但是即興的SP被殺得措手不及也很有趣^___^

26. 打屁股之後,需要讓被打者面壁思過嗎?
我想我很喜歡───所以需要!可以細細回味方才SP的經過~(喂,人家是問妳面壁”思過”!)嗯,跪在牆角的時間好好反省一番也是不錯的。

27. 對您而言,SP是純一個人幻想還是應該找人實踐?
都可以。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天馬行空的幻想,任何情節都可以在腦海中實現,感覺很棒。但是當身體渴望疼痛的時候,我會想找人實踐 : P

===================================================================

  呼,終於寫完了。其實這份問卷有五十題,但是後面的都和SP沒有太大的關係,所以我就去掉了。
  
  這就是我的第一篇日記唷,請大家多多指教~(下台一鞠躬)






3 則留言:

  1. 後面 怎麼一堆 亂碼........我是 嵐

    回覆刪除
  2. DEAR:
    應該是修改掉了唷~(剛剛改的)
    如果還有亂碼再告訴我一次,謝謝。

    回覆刪除
  3. 已經OK了 好了..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