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Spanking問卷‧Zedd

基本資料
01. 暱稱:Zedd

02. 為什麼取這個暱稱:
厄,其實沒什麼特別意義,在書上看到,覺得這名簡單好記好叫又不會太菜市場,就借來用囉。

03. 生日: 1985年中

04. 城市/區域/國籍:
台北/這個要寫什麼?亞洲?/台灣

05. 職業: 上班族

06. 外型描述:
短髮、戴眼鏡、削瘦 ; 2030年前可能會被叫做文藝青年,可是現在改叫阿宅了....

SP-幻想



07. 從什麼時候開始幻想SP?
現在想想.....可能國小低年級的時候就有了
那時候看了一些書提到板子打屁股的,都會特別有興趣。
後來跟我姊玩老師學生的遊戲,都會用打屁股作為處罰
(我覺得我姊她也有一點點SP愛好,但沒那麼強烈所以她自己從未意識到過)

08. 怎麼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幻想?
大概是國小高年級,當時打屁股還算是師長或父母輩常見的處罰,其他小朋友都怕被打怕得要死的時候,我卻帶有高度好奇心,會去問別人被打的感覺,當同學們說你這個人很奇怪的時候,我就意識到了自己的不同。  

09. 您的周圍 (除了網路)有誰知道您的SP幻想?
沒有,少部份人我試過用其他角度來試探他們對SP的看法,可惜結果絕大部分人覺得那是變態.............所以,沒有必要讓他們知道了。  

10. SP最吸引您的是什麼?
就是很單純的打屁股處罰,工具打上屁股的刺激及反應動作,還有明明很痛還要翹高屁股的順從。另外我愛上SP的時候是單純的被,但是不知道為何長大後反而越來越怕痛 角色定位有點從被轉成旁觀了 (),某些方面上還帶有些主的特質,可以解釋為多重SP人格 或是 SP精神分裂嗎?...囧。

11. SP最不吸引您的是什麼?
帶有太多無關SP的性暗示或其他,總之,只要是純純的sp幾乎都喜歡。

12. 您有特定情節的SP幻想嗎?
請描述。老師學生、長輩女性、或是軍警的刑罰
總之來說,就是現實比較有可能出現的打屁股情形。   

SP-經歷
13. 第一次打屁股/被打屁股是什麼時候?請描述。
應該很早就有第一次了,不過還記得的是小二的時候上課搗蛋玩太大,被老師告狀到家裡,被媽媽用熱溶膠(應該是?)打,印象中很痛也哭很慘,那次是最慘烈所以印象最深。

14. 從那時候起,您被打屁股的頻率是?
不大固定。小時候偶爾會被老師和爸媽打。成年之後其實也就實踐過2次而已。  

15. 總是和相同的搭檔嗎?
唯有的2次實踐是和不同人的。  

16. SP在您的生活中佔什麼樣的地位?
算是非常重要的嗜好吧。

17. 您曾經在公眾場合被打屁股嗎?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
在學校被老師打如果算的話,那還蠻多次的,國小和國中都有,甚至有自己找的。  

SP-理想

18. 理想的姿勢?
手撐在桌上或身體趴在桌上翹起屁股,其實就是翹起屁股and手有地方撐的就ok。最不喜歡的可以說是手觸腳踝,因為根本彎不下去..........

19. 理想的工具?
木棒、籐條、板子,要紮紮實實打在肉上的。不太喜歡鞭子或拉直的衣架那種一觸即逝的感覺。  

20. 理想的地點?
自己家裡,或者是熟悉的旅館。

21. 理想的時間?
不要太早太晚就行。  

22. (被打者)理想的穿著?
主動或旁觀角度的話,制服吧(逃),認真說起來比起光屁股或內褲打,穿著貼身的裙.褲更能吸引我喔,當然也有可能因為這類很罕見啦。
被動角度,隨便吧,可以的話也不要脫光,因為在陌生人面前脫光的的害羞感太強烈,反而佔據了腦子讓我沒辦法完全投入體會sp上。

23. 理想的結尾?
可以回答溫馨嗎XD 大概就是被夠痛主也滿足了,放下原本的角色,大家就是一般朋友樣的聊天。  

SP-實踐
24. 您較喜歡情色性質的SP還是懲罰性質的SP?
肯定是懲罰性質的。我就是純愛SP的。

25. 您喜歡事先知會的SP還是即興的SP?
以現實來說應該是事先吧,似乎不存在即興的可能性。
 

26. 打屁股之後,需要讓被打者面壁思過嗎?
不大需要吧,我相信屁股上的痛已經夠讓他好好思過了,當然如果是要空出時間回味的另當別論。

27. 對您而言,SP是純一個人幻想還是應該找人實踐?
應該找人實踐,只不過適合的對象並不好找,上面說過得實踐,其實對方都是SM的女王 >< 雖說都是打屁股,意境上還是有些差別,畢竟我並不具有奴的特質說。

28. 興趣:
聽音樂、看電影、睡覺、騎車、打球。  

29. 喜愛的歌手:
吳亦帆、F.I.RA-Lin、張韶涵、林志炫、YUI聯合公園 .....族繁不及備載。  

30. 喜愛的專輯:
電影原聲帶吧,英雄本色,神鬼戰士,絕地任務等等 

31. 想打她屁股或被她打屁股的歌手:
歌手似乎沒有,演員比較多

32. 喜愛的導演:
史帝芬阿匹伯、賣靠杯。

33. 喜愛的電影:
星際大戰、神鬼傳奇、雷神索爾、賈潘斯王子、...太多了.....  

34. 想被她打屁股的演員:
Maggie Q(她很有主的特質,揍人的力道也夠狠的....抖)。 
凱特貝琴薩(人正、打人的動作也很好看)
史嘉蕾喬韓森(同上)
SP而論是Yurina(主被的演出都到味)
Samantha也不錯

35. 喜愛的作家:
沒有特別喜歡的 

36. 喜愛的小說:
魔戒、真理之劍、哈利波特、金庸的也算吧.....總之很多  

37. 想被她打屁股的小說人物:
................... 真理之劍的Mord Sith Cara,事實上真理之劍這套書裡面就一堆露骨的SM情節,這方面也是它的賣點之一。

1 則留言:

  1. 我今天才注意到XD

    32. 喜愛的導演:
    史帝芬阿匹伯、賣靠杯。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