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Spanking問卷‧婷兒

基本資料
01. 暱稱:
婷兒

02. 為什麼取這個暱稱:
一直都很羨慕名字很女性化的女生,很希望自己叫xx婷

03. 生日:
12月,是我引以為傲的射手座

04. 城市/區域/國籍:
台北/台灣

05. 職業:
服務業(不論未來換幾個工作都會是這一區塊)

06. 外型描述:
目前為短髮(但不是特別的俏麗),不小的眼睛,
身高中等和身材一樣不是特別突出,但還過得去。

SP-幻想
07. 從什麼時候開始幻想SP?
從幼稚園開始。

08. 怎麼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幻想?
應該是坐我旁邊的男生吃飯很慢,睡午覺前老師都會半恐嚇的說「
你再不吃快一點,等一下就打你屁股」然後我就會很抱著看好戲的興奮心情。(也是如此讓我養成在睡前幻想sp...之後可以分享一下)還有大一點(小一)對面的阿嬤在孫子不乖都會打他屁股,因為阿嬤罵人聲音很大,小朋友哭聲也是幾公尺外都很清楚,所以我都會在我房間開窗偷看,然後跑去床上夾棉被幻想。

09. 您的周圍 (除了網路)有誰知道您的SP幻想?
弟弟、表妹、鄰居、朋友、男友。

10. SP最吸引您的是什麼?
命令的語氣、疼痛又舒服的感覺、被制伏的無助、身體誠實的反應。

11. SP最不吸引您的是什麼?
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網友、明明不熟卻一直邀約實踐、不熟卻言語管教或羞辱。

12. 您有特定情節的SP幻想嗎?請描述。
很多~~偷竊對象/小偷、警察/翹家小孩、醫生/病患、老師/學生、上司/下屬。
(幻想的次數多至寡)

SP-經歷
13. 第一次打屁股/被打屁股是什麼時候?請描述。
尿床(羞)媽媽幫我換褲子時,被打了大約五下左右的光屁股,
雖然是很小的時候,可是那一幕好清晰。

14. 從那時候起,您打屁股/被打屁股的頻率是?
恩...就停止了,直到大學我不小心打了關鍵字,
結果發現了自己不是(孤獨的)變態,然後很心急的找人實踐,
還好第一次實踐很安全,也很特別和深刻,算是很完美的回憶。

15. 總是和相同的搭檔嗎?
第二次開始都是~同一個直到現在。

16. SP在您的生活中佔什麼樣的地位?
恩~~~是生活的一部分,就像口渴一定要喝水才能止渴。

17. 您曾經在公眾場合打/被打屁股嗎?若有,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
 都是開玩笑式的拍打或是男友警告的拍打。

SP-理想
18. 理想的姿勢?
被綁起來或是被固定的趴在桌上或其他支撐的地方。

19. 理想的工具?
皮拍、藤條、木板。(最喜歡至還可以接受)

20. 理想的地點?
汽車旅館,隔音不錯,弄髒弄亂都不用擔心

21. 理想的時間?
可以從容的開始至結束不用趕行程就是理想的時間。

22. (被打者)理想的穿著?
裙子、好脫的。

23. 理想的結尾?
恩....演變成情色SP就是好結尾


SP-實踐
24. 您較喜歡情色性質的SP還是懲罰性質的SP?
都很愛,不過比較喜歡從懲罰性質轉為情色。

25. 您喜歡事先知會的SP還是即興的SP?
都很愛,知會的會有所期待,會想要有情境,
時間要較即興長,也會覺得應該比即興SP來的深刻一些。

26. 打屁股之後,需要讓被打者面壁思過嗎?
處罰當然需要,只是我都沒在反省!XD喔~有啦~~只是都不長,
大概幾秒至一分鐘吧!其他都在回味和享受臀部剩餘的感受。

27. 對您而言,SP是純一個人幻想還是應該找人實踐?
已經沒辦法只是幻想而已,當然有人有空就要實踐阿~~

28. 興趣:
唱歌、拍照、閱讀、聽音樂、做手工、運動、旅遊。

29. 喜愛的歌手:
Blue、Taylor Swift、Miley、Vanessa Hudgens

30. 喜愛的專輯:
One love、Best of Blue、Guilty 、Fearless、Speak now。

31.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歌手:
想被BLUE的Duncan James打屁股,我愛他的英國腔,
和他健壯的身材,而且神似布萊德彼特(已經流口水了)

32. 喜愛的導演:
我都不認識耶,只知道盧貝松= =

33. 喜愛的電影:
全面啟動、神鬼認證、命運好好玩、時空旅人之妻、天倫之旅、鋼鐵人
劇情、動作、奇幻、喜劇我都愛,只要劇情發展我無法預料就是我愛的。

34.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演員:
布魯斯威利!!他是我從小三的幻想對象;
勞勃狄尼洛~~全身散發出主動的氣息!
我一直都很喜歡那些跟我差很多歲的成熟男人,
他們散發的魅力在在吸引著我,
感覺在他旁邊很安全,而且都很紳士~~
也想被休傑克曼和布萊德彼特打屁股。

35. 喜愛的作家:
侯文詠、張愛玲、黃春明、王文華

36. 喜愛的小說:
我只記得我第一本言情小說是國中畢業旅行,
同學硬是要我看的「偷吃蜜糖」
而我就像初吃蜜糖的孩子,
上了癮的跑租書店借了一本又一本的言情小說。
(整個離題)
不知道亞森羅蘋算不算~~國小整個超迷,
每節下課都醉在他帥氣的作風下,
中午都是看書配飯XD

37.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小說人物:
只要是那種大男人,平常又很紳士,這樣我就會小鹿亂撞,想被他打屁股。
想被亞森羅蘋、東京天使保鑣的龍二(仲村佳樹作品)
華麗挑戰的敦賀蓮(也是仲村佳樹作品)
快感指令(新條真由作品)的 大河內咲也
死神(久保代人作品)的黑崎一護、浦原喜助
因為我想不到小說~~~所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