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Spanking問卷‧小蛙

基本資料
01. 暱稱:
小蛙

02. 為什麼取這個暱稱:
常常有人會問,為什麼要取小蛙這個綽號?真正的起因是國中時班上同學幾乎
都有個動物的綽號,長臂猿、熊….等的,加上打籃球時常搶籃板,就被叫青蛙
了,到高中同學都是叫本名居多,大學時同學問有沒有好記點的名字,就把青
蛙改成小蛙拿出來用,從那時一直持續到現在,反而知道我本名的人不多。

03. 生日:
八月底,差一點點就要提早入學了,好處是除了提早入學的同學以外,大部分
都是班上最年輕的一個~



04. 城市/區域/國籍:
台灣/北部南部都有嚕!

05. 職業:
工程師。想到當初在面試時,永遠在強調自己多耐操多耐磨啊,好像在說:"
這裡有一顆新鮮的肝好好用啊~"。

06. 外型描述:
中長髮,燙了中小捲和染紫咖啡,現在褪色偏深咖啡了,身高近170cm,有點
肉。有茁壯的小腿肌加上怕曬黑,所以都是穿長褲加厚外套出門,最近努力
走氣質淑女風XD,不笑不講話很有氣質,一講就破功了,胸部不小但是沒屁
股,這對小被來說是多大的打擊啊!!!!!

SP-幻想
07. 從什麼時候開始幻想SP?
國二開始幻想的,印象中是幻想自己有三個年紀約三十出頭的爸爸,每個個性
都不同,所以處罰的數量和程度也不同,那時覺得自己很變態,一直到高三接
觸到SP的網站,才覺得自己是正常人。

08. 怎麼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幻想?
高三的某天晚上突然想到可以搜尋"打屁股",從雅虎知識加爬了一些文,最
後爬到思鵬開的打屁股情報站,一個晚上把網站裡所有資料看完,才知道原來
不只自己一個人有這種喜好。

09. 您的周圍 (除了網路)有誰知道您的SP幻想?
之前有培養男友變成同好,算是半個主動吧!除了他以外,身邊應該沒有人知
道才對@@”,但不知道爸媽知不知道啊,國中有一次DIY完忘記把衣架收起

來,就這樣放在媽媽的枕頭下……

10. SP最吸引您的是什麼?
被打前的恐懼感,既期待又怕痛,突然重重一下"啪",會疼到冒汗,揉一揉
後變成熱呼呼的舒服。挨打時的訓斥,想用手擋卻不能擋,打完後被命令到角
落罰站,或是演變成18禁時都很棒啊~

11. SP最不吸引您的是什麼?
奇怪的主動。
不喜歡還不熟時就問一些很私密的問題,或自以為是我的主動,開始管東管
西,或用很獨裁的口吻去呈述觀念上的問題,和聊沒兩次就問要不要實踐,拒
絕後還說:"我實踐過的被動都只聊一下就出來玩了,為什麼你要聊很久?"
聽到就不爽!

12. 您有特定情節的SP幻想嗎?請描述。
幻想自己做了很白目的事,然後被男友抓過來打一頓後抱著哄,不過事實證
明,小蛙是個很乖的孩子啊,怎樣都不可能把對方惹火T___T(大淚),真正能惹
火的都是大吵,吵架生氣都來不及了,哪來有閒功夫被抓過去打,那種不照顧
自己身體之類的,又做不出來,把藥丟掉…..恩,只會被強迫再吃而已,洗冷水
澡?我身體好的跟牛一樣,怎麼洗也不會感冒啊!不吃飯?何必這樣虐待自己
勒,君不知這麼肉的身材就是愛吃才來的嗎?想的到的都做不到啊(抱頭) 。

13. 第一次打屁股/被打屁股是什麼時候?請描述。
很不想回憶,就讓這題這樣跳過吧!

14. 從那時候起,您打屁股/被打屁股的頻率是?
跟同好男友在一起時,大概是每個月見面時才有玩,分手後餓了很久很久,到
培養了某香草男友後,變成見面就會被抓過去拍幾下,連在外面逛街太皮,也
會被拍個一下警告。

15. 總是和相同的搭檔嗎?
算一主一被吧。

16. SP在您的生活中佔什麼樣的地位?
像喝飲料一樣,有時候會很渴望能喝杯可可亞,喝不到對生活不會有什麼困
擾,最多就是失落吧,但會持續一段時間都很想喝,等過了渴望期又會連文章
都不想看。能夠常常被抓過去拍幾下當然最好,沒有也沒關係囉!

17. 您曾經在公眾場合打/被打屁股嗎?若有,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
若是輕拍個一兩下,倒是很常發生啊!我是很嘴砲的人,常常會說出令人覺得
很機車的話,對方的手就會突然伸過來啪一下,會有很甜蜜的感覺。

SP-理想
18. 理想的姿勢?

最喜歡OTK,主坐在椅子或是床邊,趴在他腿上被一下一下的拍著,或是上半
身趴在桌上,這個姿勢桌上最好墊條毛巾之類的,可以避免天冷時被冰到,和
手肘壓在桌上時的痛。

最討厭平趴在床上,我的屁股不夠翹,平趴會看不到屁股(嚎啕大哭),或膝
蓋微彎手握腳踝的姿勢,太暴露且很考驗柔軟度,不過某蛙柔軟度很好XD

19. 理想的工具?
喜歡藤條(單純愛打完的紅痕,但不愛被打到),愛的小手,戒尺,大大的手

不喜歡衣架,熱融膠,板子(被打時很像被車撞到,會有衝擊力)

20. 理想的地點?
沒人在的家裡,可以盡情的亂滾亂跳,還不用帶著一堆工具出門。

21. 理想的時間?
開著冷氣的夏天,或是冷冷的冬天,我是屬於被打痛就會冒汗的人,但一直流
汗會過敏且脾氣暴躁,所以只想在冷冷的天氣被打。

22. (被打者)理想的穿著?
上身穿著寬大的衣服,下半身穿件可愛的小褲褲,站著被打時要自己抓著衣角
往上撩,會很無助,或是趴在主動腿時,讓他一把把內褲往下拉的感覺也很
棒。

23. 理想的結尾?
光著屁股在角落罰跪反省,我很喜歡罰跪的感覺啊!只是皮嫩,連跪在棉被上
都會痛@@”

SP-實踐
24. 您較喜歡情色性質的SP還是懲罰性質的SP?
懲罰性質的。喜歡犯錯時被抓過去打一頓,但這僅止於幻想,我是大女人的個
性,不想被管的地方不能管,想被管的地方往往又不會犯錯,或是對方根本不
在意,所以常常假借懲罰之名行情色之實XDD

25. 您喜歡事先知會的SP還是即興的SP?
即興的SP,事先知會也很棒,但我是很峱的人,事先很期待,但時間愈接近
愈害怕,最後就打退堂鼓了。

26. 打屁股之後,需要讓被打者面壁思過嗎?(譯者註:歐美好像都會這樣,原
文應該是罰站/跪牆角。)
我都是發呆放空居多耶,要思什麼過勒??細細品味屁股上熱熱痛痛的餘韻

27. 對您而言,SP是純一個人幻想還是應該找人實踐?
我很喜歡幻想,但幻想止不了渴,所以還是找人實踐才能喝飽啊!

28. 興趣:
做菜、旅遊、練樂器、閱讀、蹦蹦跳跳。

29. 喜愛的歌手:國外的話是邦喬飛,國內的話喜歡王菲、范逸臣、郭靜、許慧

30. 喜愛的專輯:沒特別喜歡的

31.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歌手:
很帥的倪安東、高以祥~

32. 喜愛的導演:
王文擇。拍布袋戲的算嗎?

33. 喜愛的電影:
享受一個人的旅行、全面啟動、亞當等大人、奪魂鉅系列….等,周星馳的電影
也很愛。

34.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演員:
很喜歡陳道明,他演的康熙帝國好讚(拇指),很有中年男子的氣概,外國的
話是布魯斯威利。

35. 喜愛的作家:
蝴蝶seba的小說很棒,SP圈的話喜歡小玲、郁菁姐的作品。

36. 喜愛的小說:
福爾摩斯系列、古典精選小說、三國演義、尋秦記、野性的呼喚、老鹿王哈克
….等,我很愛看小說,希望大家多多跟我推薦好看的小說嚕!

37.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小說人物:
沒幻想過,總覺得小說內的人物好難實像化。

◎ 問卷出處:秘密角落 spanking corner 親愛的Secrette由法文翻譯。

7 則留言:

  1. 喔喔~~第一次看到跟我有點像的人ㄟ,超驚訝的

    我也喜歡陳道明演康熙帝國ㄟ

    哎呀反正就是一整個有一些雷同之處XDDD

    連喜歡的姿勢都差不多,但是我不喜歡被條狀物(藤條.熱熔膠等)打,比較喜歡被板狀物打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被車撞到好好笑~哈哈哈~
    可是很傳神啊。

    回覆刪除
  3. 唔,應該是某次我被板子打到後,整個人往前頓了一下
    所以覺得很像被車撞到吧,那種餘震會傳到前面的感覺不太好= =,因為某蛙屁股肉少,吸收不了全部的力量

    回覆刪除
  4. 康熙帝國超好看的啊!!(吶喊) 斯琴高娃的演技也超好,從國中看到這部後,每次只要電視重播轉到就會再看一次,小艾(握手)

    回覆刪除
  5. 有三個爸爸也太歡樂了吧XD

    我第一次看的中文SP網站也是思鵬的SIS!

    我沒有什麼胸部,倒是有個滿多肉的屁股(得意)

    ps.我也喜歡康熙帝國,但是心頭好還是唐國強的雍正帝呀(醉倒)

    回覆刪除
  6. 喔是"雍正王朝"嗎?
    好看的話我再找來看XDD
    "康熙帝國"我看到容妃被罰去洗馬桶那邊我居然哭了!!!!(大驚)

    不過真的一整個超好看的ㄚ,我已經看三次了!!!!


    ㄜ再講下去就要變成聊天室了XD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