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說秘密

最近跟認識多年的好朋友聊近況的時候,因為聊到最近生活上的變動,所以我告訴她我的小喜好。

在說之前我認真思考了好一陣子,如果不說,那在談天的時候勢必要隱瞞或說謊,但對於這樣的好朋友我不希望這樣。
加上,我認為這件事對她來說應該不會太過於驚嚇,應該是可以說的。

而她的反應比我想的要更可愛(笑)。

當我告訴她我喜歡"輕度的SM"時,她問我有什麼論壇還是什麼的嗎?她想看看。
我給她這裡的網址,告訴她我是這裡的駐站。
她說很有趣。

因為她還有事要忙,所以我們沒有再深入聊這邊的事了,但從隔天她還能對我開這方面的玩笑看來,她是用很平常的心態去看待這件事。

之後我又抽空瀏覽一遍我寫過的文章,看看自己寫過些什麼,怎樣去描寫自己的情感。雖然我沒有問她有沒有細看,但我想知道如果她真的點了我的文章,她會看到怎樣的我。

依她對我的認識,如果只聽到我喜歡SP,大概會以為我是主動吧(笑)。

雖然本來就覺得她應該不會有太誇張的反應,但是我這樣的喜好能夠被她接納讓我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她沒有因為這樣的喜好就去否定任何事情,包含我在這個世界(?)認識的朋友,對我來說這件事沒有被否定就像是被肯定一樣,天知道我有多需要身旁的人對於我所做的決定有一點點肯定。

當然,並不是說要毫無顧忌的讓朋友都知道這個喜好,要這麼的平常心看待。
只是,我覺得有個能讓自己能夠這麼坦白的說出這樣秘密的朋友,是件很幸運的事:)

5 則留言:

  1. 恭喜妳耶 =)
    我之前和圈外的同好說的時候也超緊張的 > <
    任何程度的認同對我們來說都超重要的呵呵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緊張>< 但還好結果是好的XD

      刪除
    2. 你們都好主動喔...

      刪除
    3. 我發現我漏字了,
      我本來要留的是"圈外的非同好" XDDDDD

      其實我跟其中一兩個朋友說的時候他們表示一點也不意外 @@

      刪除
    4. 我沒問我朋友會不會意外耶,但在同輩之間我根本霸氣外露像"學姊"一樣(甩頭髮)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