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RB Online/ Q&A


「噢。那貝貝先,你是同性戀嗎?」

「不是。換我,你是右撇子嗎?」他忍住拍桌的衝動。

「對,剛才就一直用右手寫字你還問!」

「也有可能是左撇子改過來的啊。」


「也對,換貝貝,你是處男嗎?」

「跟你一樣;為什麼要玩快問快答?」他感到隨時都有可能理智斷線失手再揍她一頓。

「為了增進師生情誼;跟貝貝一樣是什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為什麼要用貝貝稱呼自己?」

「因為比較可愛;你有現在有女朋友嗎?」

「沒有;你打算持續玩這個遊戲到什麼時候?」

「到下課!一定要選的話,你比較喜歡米飯還是麵食?」她開始將問題的方向從身家調查轉向心理測驗。

「麵食;可以提早結束嗎?」

「可以,不過先放棄的人要接受處罰;常用什麼方式喝養樂多?」

「像開煉乳罐一樣用指甲戳兩個洞喝;先放棄的人要接受什麼處罰?」對於最才剛建立懲罰定義的貝貝,她的答案其實早在他掌握之中。

「當然是打-打屁屁,荷包蛋會加什麼調味料?」她第一次聽到這種喝法。

「醬油或胡椒鹽或番茄醬都可以;一開始說可以跳過,那跟放棄有什麼兩樣?」

「說的也是耶,那──」

江凱學浪費大量問題來調整規則:跳過視為放棄;累積三次回答不知道也視為放棄;超過五秒回答不出來視為不知道,但還是要回答,若不回答視為跳過即放棄。以上都會交換發問權。即使實質上只有貝貝單方面在認真問他可以分析出他性格的心理測驗,她還是問得很興奮。

當然他只是要早點結束這個遊戲,其實並沒有要再打她屁股的意思,只要自己不強迫,他早能預期她像個小孩般反悔。在規則大致底定之後,他又開始在自己的回合鉅細靡遺地問有關懲罰方式的問題。

「放棄的人要被打幾下?」

「十下好了;你喜歡什麼口味的冰淇淋?」頓了一下才做出回答,然後繼續問她拿手的飲食習慣個性分析法。

「薄荷巧克力;放棄的人要被打光屁股嗎?………十秒囉。」

「不可以脫內褲──」她滿臉通紅地回答,並在這時才想到遭到提早結束的可能性,因為對於想要持續問到下課的自己,眼前興致缺缺的他看來會繼續丟出這種羞恥問題,而當初自己的懲罰宣言,本意是想讓他認真回答到下課,只是如今規則早已在不知不覺中變得不利於自己,儘管如此,她還是相信自己的步調。

「一定要選的話,碳酸飲料和含咖啡因飲料比較不喜歡哪一個?」

「硬要選的話是有咖啡因的,其實都不討厭;你胸圍多少吋?」

「不知道啦───哼!」她不是想隱藏,是真的不知道,換作是腰圍或臀圍她都可以面不改色地公開,但對於自己斷崖絕壁班的胸脯,她連知道數字的勇氣都沒有。

「換你問了,如果現在想提早結束我是沒意見。」他看了看手錶,赫然發現竟然問答開始至今還不到半小時。

「──你是不是只喜歡大胸部(ㄋㄟㄋㄟ)的女生嗎?」她深吸一口氣,他的回答決定自己要不要問下去,如果他是自己痛恨的那種膚淺的上圍主義者,就立馬把他開除。

「還好耶,我還是比較喜歡翹臀;你臀圍多少吋?」他有想過直接問三圍,不過為了要想羞恥問題很麻煩於是就拆開來問。

31,順道一題腰圍是21。」對於自己的價值沒被否定令她感到有點開心,這麼說來對方好像幾乎都在問有關屁股的問題,再早些更對自己屁股來了場親密接觸。

「你怎麼老是問有關屁股的問題,就真的那麼喜歡屁股嗎?」

「對啊,怕了吧;除了痛以外,你被我打屁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貝貝哪知道──」當時除了痛之外真的還有種異樣的感覺,她不曾體會過也很難形容,卻牢牢記著:下腹部好像有團溫暖的火球在燃燒,加速的心跳將這股暖意送往全身,但要說是最強烈的生理反應是什麼,莫過於

「貝貝先去廁所。」


十分鐘過去了,江凱學心想她該不會掉進馬桶裡了吧?正想去將她打撈上來時,正巧她進來了。

「呀!幹嘛躲在門邊嚇貝貝?」

「你也去太久了吧?所以現在要做什麼?」不知為何她滿臉通紅,且沒有回答就逕自走到公主床上趴著。他心想似乎要結束問答遊戲了,終於鬆了口氣。

這時他收到簡訊,來自潘智達的簡訊,要自己在回去之前幫他買宵夜,通常是福州包或是檸檬蔓越莓,不然就是福州包加檸檬蔓越莓。他不管想不想買都不會回覆簡訊。其實潘智達總是藉此度量江凱學的心情指標。

「你快點過來啊。」

他朝著床的方向望去,貝貝竟然將百褶裙往背上撩,露出深紫色的超貴內褲──他知道內褲的布料面積和價錢成反比。除了驚訝貝貝竟然想要兌現懲罰遊戲的約定之外,他還發現內褲的顏色和方才修理她時隱約瞄到的不一樣,而且這般複雜的蕾絲花樣連外行如他都看得出是決勝級的,使他腦內一片混亂。

總之先把它蓋回去,這內褲根本包覆不了整個臀部,所以還能隱約看出他和《高中數學B》稍早共同努力的成果。

「剛才是開玩笑的啦,我只是不想玩問答遊戲而已,抱歉。」

「明明自己問色色的問題問得很開心。」

「嗯哼,那是要你知難而退,沒想到你還一直問,調查我飲食習慣幹嘛?想請我吃飯喔?」

「沒有啊,貝貝想說問這些無聊的問題,你一定會一下子就不耐煩,然後就要乖乖讓貝貝打屁屁。」但她相信這些答案的背後都象徵著某種人格特質。

「我沒有要放棄的意思,講難聽一點,就算放棄,其實我只要反悔不讓你打,憑你的力量也沒辦法制服我。」

「小孩子才反悔。」

「你還不是一樣,小孩子學大人穿什麼性感內褲。」

「貝貝才不是小孩!」

他很快攔下襲來的粉拳,但她竟然抓過他的手來狠狠一口咬下,早有預謀令他猝不及防。他不禁在內心大喊:你真的想一天挨兩次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