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亂點兵器譜 - 吉他形硬皮拍

今天介紹的是一位新同學。

不知道大家對FirmHandSpanking裡經常出現的那把橘色橢圓形皮拍有沒有印象?後來實際吃過這種皮拍的苦頭(←是甜頭吧),一直想找類似的產品,也才會買了這玩意。

其實剛拿到貨的時候,我還先入為主的小小失望了一下。因為我當初期待的是比較厚而軟的材質,但這玩意又薄又硬,材質的塑膠感也有點明顯,跟之前我很不滿意的硬皮tawse很接近。

沒想到試用幾次之後,發現它跟上次介紹的那把讓人很難黑皮起來的黑皮拍正好相反。一開始期望不大,結果卻成了我的最愛之一。

廢話講得夠多了,馬上就來看看這是把什麼樣的傢伙吧。

(照慣例,內有工具圖)





是吉他形就要這樣拿(完全不重要)。


正面有狀似雕飾的紋路。

背面非常平滑。

首先它的規格是34cm x 15cm x 0.8cm,重約280公克。

這把皮拍的材質在皮革類當中算是偏硬,但透過大面積的擴散之後,就能夠造成大片極為舒爽的打擊感。雖說當一把工具的打擊面積太大,往往就會無法換打別的部位,導致疼痛過度累積在同一處,但皮拍打出的疼痛累積時間終究不像木拍那麼久,整體來說還是不會強烈到完全無法忍受的地步。

另外正面的凹凸紋路也是我非常喜愛的元素。



紋路頗為立體,乍看之下甚至有點像藤編的傢俱。

精美的雕工與適度的凹凸,都會讓人心理上產生期待,而且實際造成的痛覺也確實會更強烈一些。想給甜頭時可以用光滑的背面擊打,想給點教訓時又可以改用正面。另外如果想玩矇眼認工具的遊戲,這種正反不一樣的工具還可以一件當兩件用,是把一魚兩吃的好選擇。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沒有過重的問題,面積大就是比較爽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