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琵琶行 四 (含h)

    臀上的水痕乾了,空洞的癢。我站在懸崖邊上,一點一點的往後退,碎花沒有推我,當然也沒有伸手拉我,她只是不斷地用手指打轉著,轉著…然後咬!於是踩空,墜落。

碎花從我頸後繞過來,吻住了我,是草莓,我降落在草莓棉花糖上。

    「唔阿…老師…」她在我快喘不過氣前放過我的唇,並別過頭去,我看著她的側臉。飽滿的玫瑰色雙唇輕噘著,深棕色眼瞳晃悠著波光,視線焦點不知落在何方,羽扇般的睫毛輕輕垂下後躍起,她轉過頭來面向我,伸出舌頭輕掃過上唇「思雅,妳好甜喔…」,牙齒細細的啃囓著下唇,用一種我從未見過的神色盯著我。



    我不知道她從哪裡變出了一條絲巾,蒙住了我的眼睛。「妳真是壞孩子…不准再用眼睛勾引我了。」奇怪的是,我竟不想反抗,就像站在司令台後,預備上台領獎的忐忑,胃裡不住翻騰,全身籠罩在狂喜的虛榮下。今天,領獎的隊伍只有我一人呢。

    我感覺到她又繞到我身後了。「低眉信手續續彈說盡心中無限事。」視覺被剝奪了之後,其他的感官變得更敏感了,碎花的手指從百摺裙掀翻的腰際,一路輕快的彈奏著整個臀丘。朗誦課文的聲音,一點一點滲透進全身每一個毛孔,輕輕柔柔,像剛沐浴後裹上曬過太陽的鬆軟浴巾。

    「唔呀…不行!」,探進股溝的手指,一下掃過整片秘境。「沒事…乖。」她用一只手輕撫我的頭。循著聲源,我試著移動身體挨近她。像是回應我的主動,她向我更貼緊,我能感受到帶著脈動的她的體溫。

    碎花溫熱的掌心覆蓋住下部,緩緩地上下揉撫,時而勾起指尖捻逗仍羞澀的小蒂。「」她含吮著我的耳垂,一個字一個字敲在我的心上。鼻息緩緩從耳畔滑至頸子,帶著微微潮濕的呼氣,騷動幾縷未能紮進馬尾的髮絲。

    「呃!」碎花在肩頸交界處烙下兩排牙印,心漏跳一拍,還來不及反應,腿間便一塌糊塗。朦朧中,隱隱聽到一句「初為霓裳後綠腰。」她略帶沙啞的嗓音混著重濁的呼氣聲。

    童年時期,跟著學校校外教學去過天文館。還記得導覽員說的無重力空間,一直揣摩著真實情況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他們說腳踏不到地、手臂輕揮就會飄遠、五臟六腑全叮叮咚咚的懸掛在腹腔內…那麼,我現在就在太空中囉?

    溫度,帶著微微檸檬草的氣息。在臂上、股間、耳畔。「嗯哦…」那是什麼?聲音彷彿隔著水才得以進入耳道...

    「思雅,妳好色喔…發出這麼可愛的聲音…」我才沒有!我是這麼想的,但是卻真真切切的辨識到那是從我喉嚨深處傾瀉出來的秘密。「真是的,妳這樣我都不知道怎麼專心上課了!」她輕聲的抱怨,撤離了我的身體。

老師,不要丟下我…

4 則留言:

  1. Mimi,不要斷在這...

    回覆刪除
  2. 如果我說這要十集才會寫完,會被揍嗎 >"<

    回覆刪除
  3. 也許會被圍毆喔 (茶)

    回覆刪除
  4. 我的願望就是它在munch之前完結
    然後我在munch的時候可以揍妳wwww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