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這是怎麼回事呢(下)

啪地一聲,藤條重重打在屁股上。她不知為何嘴角溢出了些許笑意。有誰在碰她,像是在搖她的肩,吵什麼呢?她不禁抱怨出聲,我還沒看夠呢,還沒輪到林小靈挨打呢。又是啪地一聲,藤條炸裂的聲音特別響亮,特有現實感,然而眼前的畫面卻開始模糊了起來。這是怎麼回事呢?

她朦朦朧朧地睜開眼,發現自己竟流著口水睡著了,剛剛的一切,難不成竟皆是夢?更糟糕的是,剛剛藤條的聲音,卻不完全是夢。只是藤條不是打在屁股上,而是打在她的桌面上。數學陳怒氣沖沖地站在她面前,她不用特別去看他也知道,他非常火。隔壁同學縮著頭一副抱歉又無可奈何的樣子,無言地訴說著已經盡了試圖搖醒她的人事了,接下來的,就只能聽乎天命了。噢不,應該是得看眼前這位手持藤條的男子如何發落自己了。

「好大的膽子,啊?上我的課還敢睡覺,以為自己都會了嗎?考試都考一百分嗎?」他怒罵。她心底嘀咕道:夢中我確實考一百分啊……「還在說什麼夢話,我告訴妳,輪不到林小靈挨打,該打的是像妳這種漫不經心的壞學生,給我到台前來!」那話竟當真說出口了嗎?她的臉不禁紅了起來,偷偷地撇了一眼,發現林小靈的臉竟比自己更紅。她在害羞什麼呢?是因為自己的屁股是否挨打竟被拿出來講嗎?還是自己也默默想像著被打屁股的那一天呢?優等生真是辛苦啊,從來沒被打過屁股,就汲汲營營地得表現的更完美,戒慎恐懼地生活著。她揣度著林小靈的內心,想像她的心情,忽然有種想法油然而生--她想起那個故意破壞自己紀錄的紀錄保持人,會不會,她們其實在心底,都暗暗期待著,能有一天,被狠狠打一頓屁股?

怎麼會有這麼古怪的想法呢?她自己也感到奇怪。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了,再慢吞吞的,屁股恐怕要遭更大的殃。她起身走向台前,然而在一步一步走向刑場之間,她無法遏止某種異樣的感受與想法持續在心底竄生。期待?對打屁股這種事,真的會產生期待嗎?林小靈自始至終都是個觀眾,就像夢中的我一樣,安穩地坐在台下,欣賞著台上的演員們賣命的演出。真實的叫喊,真實的淚水,屁股上累累鮮紅的鞭痕……她回想起夢中的那股興奮,那難道只是因為自己倖免於難,得以旁觀他人之苦痛所致嗎?又或者,在那之中,存在著些什麼,不斷挑逗著她的內心?

她一面將內褲拉下一面繼續思索,總覺得這樣的心情並不單純,但她無法摸清那感覺的完整輪廓。要是跑去問林小靈,是不是偷偷期待著打屁股這件事,她一定會覺得我很詭異吧,笑說哪有可能之類的。是啊,就算是自己暗自有了這樣的感覺,也不可能隨便說出口吧……大家怕藤條怕得要死,怎麼可能有人還願意讓它親吻自己的屁股。真是矛盾,愈想愈覺得矛盾。她撩起裙子,翹高屁股,做好挨打的準備。等待時的空氣涼涼的,光裸的臀部毫無遮蔽地暴露在空氣中。心裡愈是矛盾,愈是感到奇怪,為什麼自己在做這些動作時,那股興奮感會再次自心底爬升呢?

林小靈正看著自己的屁股吧,她會有什麼感受呢?她閉上眼,心懸在半空似地等待著。藤條劃破寂靜,屁股上一道灼熱的劇痛像是在告訴她:這不是夢。她等待著。等待著不知何時來臨的下一鞭,等待疼痛包覆上另一層疼痛,等待灼熱的火焰燒滿整片臀峰。她等待著。等待那矛盾的期待感,與那異樣的興奮感再次找上自己。

這是怎麼回事呢?她自問。沒有答案。啪地又是一鞭,劇痛令她姿勢幾乎崩潰,然而她很快地振作起來,簡直是迫不及待似地,重新把屁股翹高。這是怎麼回事呢?她心想。或許藤條會告訴她答案。

2 則留言:

  1. 結果又是個老梗xd(自爆)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不過我一直想問一個問題~
    為什麼小co那麼會揣摩女生心思呢?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