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開始長角

horny ['hɔrnɪ]
adj. (形容詞 adjective)
1.角的;角狀的,角質的,像角一樣堅硬的;角製的;有角(狀突起)的;半透明的
2.[俚] (男子)性興奮的,慾火中燒的

((本篇含有禁忌不倫戀內容,不喜勿入))


第一次看到這個隱諱(?)的特殊用法,是在王文華的作品《蛋白質女孩》
當時還不懂為什麼他說"感覺有角",是指好色的意思。

直到看到這篇,才恍然大悟!
  • 當男人好色的時候,身上就會多出一支角(節錄)
啊!大概就是我們說的"搭帳篷"吧。
但是我沒有辦法搭帳篷,還是常常覺得有角。


國中的時候,班上的男生開始傳閱一些"色色的東西",像是走光露點的明星照、徐若瑄的寫真集、哥哥(或爸爸)的PLAYBOY雜誌等,其中有樣非常了不起的東西!網路上download下來的色情小說。

當時的(聽說現在也還是)中學女生很喜歡看那種有美少女封面,一本180的言情小說,裡面不乏描寫雲雨的情節,但看多了什麼蓓蕾濕潤含苞待放雄偉的男性象徵,慢慢的胃口就變大了。直到有天男生們偷看的色情小說傳到我手上...

〈性奴隸小妹妹養成計劃〉,這是我讀的第一篇網路色情小說。當然我還是得說,請諸位不要做犯法的事情!我對小女孩沒有什麼胃口,但是裡面有幾句話我反覆回味了幾次:
  • 「你這個不乖的小鬼,哥哥要好好處罰你。」
天強一說完大手立刻在婷婷白嫩的小屁股上打了一下,力道不大不小,因為這是兄妹倆常玩的遊戲,婷婷一邊享受那又痛又爽的感覺,一邊發出稚嫩又嬌媚的喘息。
  • 「大哥哥,我們扯平了,你走吧?」
婷婷突然起身這樣對天強說。
「扯平!大哥哥還沒玩夠呢!」
天強露出兇惡的表情說,婷婷一轉身就想逃,天強攔腰一把抱回來,他把小女孩橫置在大腿上,右手掀起婷婷的小學百摺裙然後一把扯下卡通圖案的小內褲。
「你放開啦!壞蛋,不要脫我的小褲褲。」
婷婷掙紮著,清脆的響聲傳遍小房間,啪! 啪! 啪! 天強的大手用比平常重些的力道打著婷婷的小屁股。
「你聽不聽話!聽不聽話!」
天強邊打邊惡狠狠的說。
「嗚...大哥哥,我聽話了啦!你不要打了。」
小婷婷楚楚可憐的求饒,天強滿足而邪惡的笑了笑。接著起身脫個精光,當他的人間凶器挺到婷婷面前時,婷婷裝出來的恐懼模樣挑起他的獸慾。


於是我拿出紙筆,記下了A4紙下方一連串的網址,就像撿到一張藏寶圖。
某一天,我終於有機會使用網路,確定暫時不會有人經過的時候,悄悄的拿出紙條,按圖索驥。

我找到一篇很對我胃口的,〈催淫責的兄妹〉


  •  終於走完樓梯,仁志鬆一口氣,然後慢慢向有燈光和傳出聲音的門走去。

「叭!」
「唉呀………………
「怎麼樣?」
「饒了我吧……
聽到兄妹的聲音。哥哥是斥責的口吻,妹妹是哭著哀求。仁志彎下上身把眼睛靠在鎖孔上。
(啊!)
仁志幾乎要叫出來,急忙用手蓋在嘴上。


看到這裡,我也幾乎叫了出來。



  • 仁志首先看到的,是在房間中央的少女 深見紀子。
十六歲的可愛少女,露出非常可怕的姿態。
在房間中央有一個很粗的木柱,如果是在一般的房間,那是很不方便的,可能是地下室的構造需要這樣吧!
在木柱能用手拿到的高度,有四個好像掛東西用的鐵勾。
紀子站在那裡好像摟抱木柱,但不是站立,而是身體向前彎,雙腿分開彎曲。以這樣的姿勢抱緊木柱,所以上半身和地板幾乎形成水平。
仔細看,不是抱住木柱而已。抱住木柱後雙手用繩子綑綁,而且那個繩子也綁在木柱上。少女是不得不做出把屁股向後挺的姿勢,當然想逃走是不可能的。
紀子好像剛從學校回來,穿著水兵式的 生制服,這時候正是九月中旬,還穿著夏天的白色半袖上衣和深藍色的褶裙,腳上穿白襪。
上衣的領子和袖口是深藍色,有三條白線,裙子是二十四褶紋,是最佳統式的。高中部的圍巾是紫紅色,前面用有校徽的別針固定,對制服迷的人而言,這是垂涎的目標物之一。
抱住木柱被綁已經是驚人的,可是紀子的裙子被撩起,白色的三角褲也拉到膝蓋上,屁股完全暴露出來。
(怎麼是這種樣子……

怎麼是這樣子呢? 想知道的話也去google來看看吧!也許你也會開始長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