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娃娃屋‧郁菁

Story,娃娃屋
作者:郁菁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完全沒有提起精神寫作的動力,大家都知道寫文章除了動力之外,還需要有〝感覺〞,沒有〝感覺〞是寫不出來的,也許需要某種壓力或新鮮的事物來刺激一下自己。

剛好,接收到第四片心形葉其中一葉的邀文,內心充滿感謝與歡喜,在sp的世界裡,我把自己譬喻是幸運草的花,幸運的活著、幸運的萌芽、幸運的成長、幸運的開花,更幸運的是認識許許多多不同幸運的花草。

於是培養一下情緒,動筆寫了這篇短文「娃娃屋──幻想篇」,說不定現在看著這篇文章的你,其實已經身處在這粉紅色的櫥窗中......

圖片來源behindkink.com


昏暗的房間裡陳設得相當簡單,有一套很小的沙發,放了一個花架和電話機等...

天花板裝了一套昇降式的吊環,牆角擺放著一個粉紅色的塑膠大櫃子,這櫃子設計相當精緻美麗。

有著一個人高,四邊塞入金屬片夾縫作支撐,上頭用樹脂玻璃板上鑽幾個孔,三面是粉紅色的塑膠牆,只有正面是透明的壓克力板,看起來像極密封的櫥窗。

櫥窗裡綑綁著一個女人,女人穿著漂亮蕾絲花邊的娃娃裝,足蹬時髦摩登高跟鞋,口、手、足均被禁錮著,活像放在娃娃屋裡的洋娃娃。

「主人,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女人望著沙潑椅上的男人,大聲吶喊著,身體也不停的左右扭動著。

沙潑上的男人好像不想放她出來,將她如同收藏家的洋娃娃般觀賞,現在她是他最常玩的玩具之一。

男人用邪惡的笑容盯著櫥窗裡的女人,她楚楚可憐的表情裡透著恐懼與無助。

而女人臉上掛著淚水,望著主人冷得讓人發寒的笑容,但奇怪的是那個笑容卻一直撥動著她小小的心弦。

男人起身拿出鑰匙打開櫥窗的門,解開女人的枷鎖將她拉出來,毫不憐惜的把她雙手高高的綁吊起來,拉直到只能墊著腳尖著地。

牆上的工具一件件活了過來,男人拿起剪刀,剪開女人的衣服用力的撕扯著,女人努力的掙扎,身上不斷冒出泠汗,產生一種極度的恐懼!

然而,她完全無法制止,任憑主人將衣服一件一件的撕剪開來,直到全身光裸為止。

刑具一一的放置在她身上,讓她感受到被野獸咬的那種撕裂感,及臀部被鞭打的刺痛感,使她全身冒出冷汗,幾乎快要暈眩過去,呼吸也變成了劇烈喘息。

不論是微細震動的愉悅或是粗重的疼痛,主人都要她好好學習變成愉悅的享受。

隨著時間的轉動,她漸漸地發現先前疼痛變成一股舒暢的電流,當電流消失,疼痛又不時從不同地點冒出。

她...第一次嘗到這種美妙的滋味。

嗡嗡聲、鞭打聲、喘息聲、....如交響樂般的傳遍整個房間,沒完沒了的高潮一次又一次的貫穿她四肢百骸,身體抖動個不停,構造成一幅極淫穢的景象,這幅景像帶入他們淪陷情虐的世界裡。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