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8日

所以... 我們要做什麼 XD

不是每一餐都要吃滿漢全席的,好嗎 XD




巡禮的第二站,和第一站的狀況完全不一樣。

四葉團隊對我而言是個很特別的存在。遠超乎實踐或嗜好的存在。

我想大家剛 入圈」的時候,都有過這樣的一個階段吧!很瘋狂地在找各種實踐機會,瘋狂地吃。約實踐的雙方,不管之前聊了多久,溝通了多久,好像就是只是個因為要實踐所以才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一個路人。

我也有過這個階段。

的確我一開始只是腦洞開了一下,然後投稿了這一篇,從此和四葉搭上線。就此觀點,一切都是從SP開始的沒有錯。

但後來我們彼此討論的,遠遠遠遠遠比SP多的多。

我們討論彼此的生活,彼此的困境,幫助彼此度過人生的一關又一關。就某種程度上,我們很「家人」,真的很家人」。

就此觀點,SP是我們的共通點,但不是我們唯一的共通點。它是我們認識彼此的一個契機,但不是我們認識彼此的唯一面向。

在日趨忙碌的生命中,我需要重新記起這件事情:它只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共同喜好,連接起我們。它的確連接起很多很困難、很痛苦的事情,但同時,也很單純。


這次見面,我們到見面時都還沒想好要做什麼 XD 

但沒關係,就跟我們以前的很多次見面一樣,我們都不是說好要做什麼才見面的。

反而我們經常是見面,聊聊彼此的近況,理解彼此最近在面對什麼,以及我們各自可以怎麼繼續走下去。

SP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但它不需要成為我們唯一的話題,更不需要扛起我們之間互動的全部。

感謝大魔王讓我重新記起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