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

你要我做什麼!?

 「讓你選道具後,用線上抽號決定你要被那支道具打幾下,就這樣把我家的工具吃一輪如何?




先前情提要一下。

小高在過去的這大約兩年半的期間,同時遭遇人生的多重大關,緊接著又要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這兩年半有滿多人幫助過我,以各種方式度過這些關卡;然而這下一個階段,很可能讓我在短期內不太容易再和這些人見面。

所以想說,在真的進到下一階段封關之前,跟一些朋友以實踐的方式做個道別,也算是對這一段時間的自己做個道別。

這個計畫其實幾個月前就有在規劃,但突如其來的三級疫情把整件事情都打亂。現在總算是降級,但離下一個階段也沒剩幾天,這個巡禮能夠做到什麼程度,我其實沒啥概念。

更沒概念的是:啊實際上要幹嘛?

我其實已經很久,很~久沒有 無目的性實踐」。已經有很多年,實踐都是非常有目的性的,幫我自己或是幫別人度過某個很明確的關卡,所以整個實踐都是很明確的、為了這個目標而設計。

但突然要我for fun實踐,我一時半刻還真說不出來要做什麼。

於是第一站的朋友就提議了一開始的那一句。我稍微回想了一下之前有看過她多少工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我做什麼你開我玩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終究不是一個吃很大的被;應該說,其實吃的還滿輕的。對我來說, 情境比實際痛的量重要太多了,我也不追求痛的幅度。

所以...全部吃一輪?哈哈哈哈哈哈你開我玩笑吧哈哈哈哈哈哈~~~


---


結果當天她還真的把所有工具都排開來了。 「我還幫你準備了全破證書唷~

等等等等你是認真的嗎我我我我我我可沒當真啊XD

真的,我覺得我撐過皮拍區,可能頂多進入籐條區就差不多會喊安全詞了...

...咦?等等,我好像吃的比我想像中的多了一些耶,剩下的工具只有這樣?

(當然我也清楚她有配速,但還是很吃驚。)

那...那就試試看吧...吧...

不過她最後幾個工具也沒放水就是了。最後一段,很嚴峻。

就跟我過去這兩年半的人生一樣,很嚴峻。

但,也走的過去。

我們都會走過去,並且繼續走下去。



感謝黛拉的證書 <3





2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