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作弊與作弊的代價

這次來介紹一段 Spanking Tube上的完整商業影片——『Sore-Bottomed Sunday, No. 1, Punishing Ava - Mom's Strap』。

影片簡介中提到,在新冠病毒疫情過去之前,他們每個週日都會免費上傳一部完整的影片,也就是「Sore-Bottomed sunday」這個系列的緣起。先不說這個做法持續了多久,作為系列作的第一集,這片的內容安排也的確頗有點巧思。

劇情內容很單純,媽媽 Sarah Gregory 叫女兒 Ava 去做好挨打的準備。女兒回到自己房間,靈機一動,層層疊疊穿上好幾層內褲,想藉此減少幾分疼痛。

媽媽來了以後,宣布今天要隔著內褲打六下,光屁股再打六下。「要打光屁股?」女兒這句話大概不只是害怕,更有些心虛。果然打著打著,當媽媽伸手去脫女兒的內褲,也就發現女兒作弊。

那麼作弊被抓到的代價是什麼呢?媽媽宣布,現在處罰改成每脫一層內褲,都要打六下。於是我們就看著女兒的內褲被一層一層的剝去,挨著一波比一波痛的六下。

我覺得這種積層裝甲(?)式的作弊方式,是我見過最棒的點子之一。

多穿幾層內褲這件事,完全是為了打屁股而做,而且可以百分之百反映在打屁股的內容當中,豐富實際擊打的內容。

不但視覺效果賞心悅目,還大大增加了層層拆禮物的美妙過程。而且看著防護的衣物一層層減少,痛楚一層層增加,這種層次感的堆疊,不只挨的人點滴在屁股(心頭呢?),施打者與旁觀者也更能想像痛的層次變化。光是想著到底還有多少層美妙的小褲褲=多少波擊打可看,都覺得有滋有味。

即使純以加罰的理由來看,這也比較像是挨打方真的會動的歪腦筋,說服力遠遠不是什麼女僕偷吃盤子上唯一一根香蕉(講幾年了還在講XD)的生硬理由所能相比啊。

然後呢,作為點菜的手法,這也無疑可以大大增進雙方的樂趣。雖然每次都這樣玩就未免太流於形式,但偶爾來一下應該很能製造一些驚喜或笑點。包括但不限於以下這種XD

「原來今天這麼餓嗎!」
「……欸你尊重一下,設定上明明是怕痛才這樣做的。」
「喔好啦。」

(為什麼結尾如此沒有夢想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