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

相聚十載

十年了啊(遠目)


十年,可以發生很多事情。認識人,認識雞,也認識自己。從單純想要實踐,到慢慢去尋找實踐對自己的意義。從去尋找其他同好,到開始去真正的認識每一個同好。

主動都可以變被動了(望向某英文字母)

聽到了很多很多的故事,也經歷了很多很多的故事。開心的,悲傷的,受傷的,突破的。死去的,新生的。

魔法,習得,失去,再臨。

然後,十年過去了。

回過頭看,我覺得這一切真的很神奇。一個只剩一位實質Active駐站的部落格,居然還在。

而且還能辦活動。

而且還有這麼多人(史上最多人):新的朋友、舊的朋友,乃至於一組比一組狠的Couple們。

還有這麼多的人,大家一起,面對屬於我們自己的,第四片心型葉。



由衷感謝每一個人,每一個持續誠實面對自己的我們。期許我們能一直,一直如此。

3 則留言:

  1. 我到底在忙什麼...我對放牧時段的CP們鬥法全無印象, 只好許願他們下次還會來參加活動(祈禱)

    回覆刪除
  2. 看到「認識人,認識雞」,突然想到「人雞介面」(爆)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