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

觀械鬥大會之後感.妮妮

 當初其實沒有想要參加這次Munch的,但基於一些原因我還是在最後的期限內報名了,讓我這次Munch很狀況外,所以我一直很期待能看到別人的Munch心得文,讓我可以看看其他人在Munch的玩耍紀錄來拼湊記憶,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可以械鬥的Munch,結果等了好久只有一篇心得QQ,所以抱著希望可以拋磚引玉的心寫這一篇!(<-自以為是誰

———————————————————


上一次參加Munch是2014的事了,不僅是好久好久之前,而且那場是純聊天交流的一場,所以對我來說某種程度上這次的Munch仍是「第一次」參加Munch,雖然年紀已經老大不小,但置身於會場時仍覺得跟大家比起來自己還是個小萌新。


-自我介紹-

這次來Munch初衷之一就是想看小寒-///-,在我的印象中,我記得2014的Munch小寒綁著馬尾,穿著紅黑相間的格子裙,給我的感覺有點冷冰冰的,冷豔的讓人只敢遠觀不敢靠近,但是這次脫完鞋洗完手去拿杯子的時候,沒有看名牌時我完全沒有發現她是小寒!跟上次很不一樣,這次的小寒不管是笑容或是說話的時候都讓人覺得暖暖的,像是個溫柔散發著光芒的大姐姐,不是看真實年齡而說是姐姐,而是給我的「感覺」像個姐姐,更精確來說應該是個會讓人想跟在她屁股後頭的「學姊」!因為通常真正的姐姐不會這麼溫柔(誤


然後因為某些自身因素導致我現在很臉盲,除了一心想看的小寒之外,我只記得走路工長得跟2014 Munch時看到的一樣,還有B叔還是一樣可愛,不過好像比2014 Munch時瘦了很多?新面孔我只對在Munch之前有見過面的Della有印象,其他人長什麼樣子甚至連暱稱我都不記得了對不起(跪


關於我抽到的題目是「喜歡什麼工具?不喜歡什麼工具?」當下只有緊張的講了一兩句話,我記得我是說「因為我試過的工具不多,所以不太確定。」,這句話的確是真,不過認真來說的話,在實踐的過程中我比較吃氣氛,所以很難分類出喜歡什麼工具或不喜歡什麼工具,還有一點是因為隔音,所以基本上我沒有體驗過什麼片狀板狀的工具,頂多拿來拍個幾下就因為很吵而換回細條狀的,像是熱熔膠、藤條還有衣架這種比較沒有聲音的工具,就算後來我有變成比較戀痛還有比較希望有餘痛,我也沒有因此而特別改變對工具的喜好,只要可以達到效果,在底線範圍內的手段或工具我沒有太在乎。還有一點我覺得比起使用什麼工具,「使用的人」也蠻關鍵的,舉個例子,我第一次被熱熔膠打的時候其實覺得熱熔膠給的痛感我還蠻可以接受的,可是換到我男友手上,我真不知道他是怎麼用的,他每次用熱熔膠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會被打到火整個冒起來,從原本的一般實踐氣氛變成我超生氣的直接大反擊強迫終止實踐,最後乾脆就禁止男友使用熱熔膠了,頂多偶爾給他揮幾下,雖然有可能只有我男友是特例。


-關於械鬥-

第一次看到「群體械鬥」原來沒有想像中的有震撼力,其實反倒挺溫馨的(?)不聞哀嚎聲,唯聞嬉鬧與工具聲交織,靜靜的坐在旁邊看,除了沒有哀嚎,被動們根本面不改色甚至露出笑容跟主動邊實踐邊聊天,或是認真的跟對方討論工具的使用效果(?)好不一和樂融融之景啊!


還有剛開始看活動說明有特別說一點「盡量不要穿牛仔褲來荼毒主動的手」,所以以為這句話的意思是指可以械鬥但是不可以褪下任何衣物,沒想到扮演被動的那方幾乎都大方的只留底褲,這讓我看的真的好臉紅心跳啊!幾乎要拿雙手捂著臉然後從指縫偷看了,雖然對方都不怕別人看了,我為什麼反而要害羞實在說不過去,不過因為我只有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看過一些影片跟照片,不然我一直都是習慣只看文章,親眼看著眼前這些景象好像很違和又好像不違和,唉呀反正就是很複雜的感覺啦!!!


-結語-

很謝謝四葉的大家讓很多毛病的我參加這次的Munch


謝謝米米的關心


謝謝小高在吃飽(?)之後就一直看著我陪著我,害你沒能盡興的下去玩耍


然後還是要再表白一次

Della沒有戴眼鏡時還有當主動時的氣場真的好帥好迷人呀~~~ (迷妹模式


13 則留言:

  1. 我很認真的想為什麼我2014年會冷冰冰的呀XD 可能因為忙著處理連線的事情,那時候也是第三年參加活動,面對一大群同好比較放不開,其實我是慢熟人,在社交場合會有點緊張,現在可能因為自家已經辦了很多場,大多都是熟人,比較放鬆一點了。
    然後我也覺得黛拉好帥好迷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耶!因為會覺得冷冰冰是因為那時候小寒妳的臉沒什麼表情的在說話,不過這次就散發了滿滿溫暖的光芒 <3
      沒想到居然有同道中人>///<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過好帥又迷人的女生了~~~

      刪除
    2. 我天生臭臉Q_Q 常常只是沒有做表情人家就覺得我在生氣,其實我只是在放空或忘記注意表情

      刪除
    3. 沒有沒有小寒沒有臭臉> <
      那天小寒坐在中間一直都是掛著微笑的!
      應該像是妳說的熟人多了小寒變得比較活潑
      所以完全自帶光芒!

      刪除
  2. 外表冷冰冰 內心暖呼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
      這次有徹底感受到小寒的內心暖呼呼
      而且這次小寒的外表也是暖呼呼的~~~
      不過你居然帶小寒去有插香的Motel這點,同樣身為女人也要撻伐你(指

      刪除
  3. 所以...妮也忘記我的外貌了嗎 (咬下唇//戴口罩看不到啦)
    無論如何, 謝謝妳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我不知道算不算忘記米米的外貌(抖
      因為這次跟上次的印象比起來差很多> <
      我記得2014時米米是黑直長髮髮尾一個內彎
      這次髮色不一樣,髮型也不一樣> <
      還有對米米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可愛的臉龐
      以僅有的面貌完全不一樣加上不記得音色
      所以才沒有立刻認出米米對不起QAQ(跪

      刪除
    2. 不要跪不要抖, 我真的是很和善溫柔的輔導長阿XD

      刪除
    3. 可是可是有個人跟我說米米很可怕> <

      刪除
    4. 因為因為有人說米米很可怕QQ

      刪除
  4. 真的很可怕 所以要說三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怎麼可怕,你還不是照樣拖稿。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