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Telespanking


這一波的疫情促使了遠距辦公(Teleworking)的普及,那麼遠距打屁股(Telespanking)是否也會跟著普及呢?我是覺得不會啦(不要第一時間拆自己台)。

不過還是來探討一下這個可能性吧。


說起來只要有遠距聯絡手段,就算是沒有網路的時代,用實體信件的方式,也不是不可能進行遠距打屁股(前提是雙方要有辦法找到對方並互相認識)。只要由一方給出指令,另一邊執行,頂多加上拍攝打的成果照片寄回,也不是不能成立。

等到網路發達的年代,有了電子郵件,可以傳送照片、影片,乃至於能以即時影音的方式交談後,當然也就更不是問題。頂多只是拍攝設備與網路速度,不一定能夠好好捕捉並呈現出到擊打動作的力道與速度而已。

如果找得到合用而且不限制十八禁內容的軟體,要搞收多少禮物就打多少下那類的打屁股直播也不是不可能。不過這個有點離題了,先不討論。

假設虛擬實境科技能夠重現出觸覺與彈力回饋等因素,也許就能開始讓遠距漸漸接近貼身肉搏(?),而且還能夠更自由的增添各種現實中難以實現的玩法。但可預見的未來內似乎不太能指望,所以還是回歸現階段能夠做到的事情來討論。

◇執行者◇

以現在的科技而言,我們能夠進行的遠距打屁股,至少要有計畫、執行,以及成果檢視這三個部分。計畫與成果檢視都比較沒有問題,問題在於執行。對,Spanker只能叫Spankee自己打自己,er都不er了。

具體來說,既然挨打者都知道要怎麼打了,也就無法透過時機、強弱、擊打部位的變化來製造擊打過程的意外性。除此之外,self spanking難以用能夠正常發力的姿勢進行,不但更累人,強度也難免偏低。除了體力及技術問題,ee能不能狠下心對自己的屁股殘忍,也往往有疑問。

但這個問題其實是可以解決的。只是門檻不能算很低。相信有些讀者已經猜到了,對,沒錯,又該輪打屁股機登場啦~

至少本站介紹過的機種「Spank-O-Matic」,在控制軟體(請選電腦控制版,如果選了簡易遙控器版,當然就沒這回事了)就提供了遙控功能。而且雖然我沒買,但還可以額外選購拘束功能。

所以儘管還是得由挨打者設置機器,要中途換兵器也比較費事,但多了打屁股機這個執行者,確實可以大幅改善上述Self Spanking的技術面問題,更忠實的執行擊打計畫。而且雖然又貴又重又大台,但設備至少幾年前就可以買到,技術上完全可行,也讓我覺得真的是很有夢想啊哈哈哈。

結論:厲害吧?(啥啦)

3 則留言:

  1. 直播打屁股好像很可以!(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現路過的大神來一擲千金就會吞得很辛苦ww

      刪除
  2. 如果遙控器可以遠距遙控的話 er 就又可以發揮功能了(幻想ing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