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Painful Duel

這次要回顧的『Painful Duel』,是Elite Pain(圈內朋友可能對Mood這個名字更熟悉)品牌下,少數我至今仍然很喜歡的系列影片。

◇內容簡介◇

這個系列的影片內容一向單純明快,就是兩名挨打者,以一模一樣的姿勢,接受同一名施打者,以同樣的兵器與力道擊打,能挨更多下的一方獲勝。

有些集數並不是我愛的打屁股,而是用單尾長鞭擊打背部甚至胸腹之類的都有。不過無所謂,我找我愛看的部分就好XD

◇高強度◇

我一直覺得,如果要拿打屁股的次數來做文章,設計成遊戲或比賽,打的強度就萬萬不能低。

至少得要每一下都痛得難熬,讓人覺得多一下或少一下都需要計較到底。否則如果挨了十下卻只想再來二三十下,那又何苦還要透過各種規則去爭那少少幾下呢?

從這個角度來想,Mood這麼一家五十下藤條下去就會把一個屁股一週的額度都用得差不多的片商,拍起這種片來,的確格外有說服力。

◇此消彼長◇

但這個系列讓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是數字增加的方式。

由於只有一名施打者,無法對兩者同時施打。若要每打一下就換打另一人,也不免弄得太忙亂。比較合理的方式,是打一小波之後再換打另一人。

而這個系列更增加了一個變化,那就是先對挨打者A打三下,然後對B打六下,此後一直換人打六下。這麼做有什麼好處呢?除了更公平,我覺得更妙的是讓雙方可以一直交互超越對方剛才所挨的次數。

雖然我們都知道這系列的正式影片差不多就是要打到五十下全力狠打再收工多了這個頻繁的互相超車,挨打者萬分煎熬地挨著每一下時,不但更能體感到追平對手與爭取到下一波休息等各種小目標就近在眼前,讓人更撐得下去,而且也能有更豐富的內心戲。

光是去想著各種設計對白都覺得很有趣。包括但不限於:
輪到妳了嘿嘿妳跟得上我嗎啊啊被追平了啊啊被超過了啊啊妳撐過去了又要換我了啦啊啊好痛啊還有兩下追平呼總算追平了嗚嗚好痛啊只剩一下就撐過去呼總算過去了(以下略)

◇蹺蹺板◇

看到這裡,忠實讀者可能早就想到,這個數字的跑法,和以前寫過的『蹺蹺板』玩法很像。不過如果要一心二用的揣摩兩個角色內心戲,讓兩邊屁股來個左右互搏,我個人是覺得大概會太燒腦,如果有人玩出心得還請分享一下XD

2 則留言:

  1. 讓我想起一部叫Freak of Nature 27 Jap. Spanking Contest的謎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裡面有個投靠Cutie Spankee後叫做「和泉しずく」的,也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說起來Night24這片商,有些系列在日本A片裡,倒也算是有著比較純粹在打屁股的內容,「百叩き」也算是搞成了一個知名橋段。只可惜整體氣氛、打人的器材與方式等等,實在都不是我的菜X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