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一場真實又不真實的夢‧妮妮

那天到現在回想起,還是像夢一樣。




看起來是再稀鬆平常不過的中型聚會。一般的人、一般的聚會模式,唯一不同的,是我們都有著那最幸運的興趣。

Munch這個時間點實在選得太好了,剛好是我期中終於告一個段落的小確幸時間(對,你沒有看錯,我期中考從開學一個月後開始一路考到那天,休息幾天開始進入期末備戰狀態…)。


然後,一個藍色的小代幣,開啟了這趟旅程。


剛踏進會場還以為自己是不是走錯場,大家的年齡層比我想像中高好多,原本以為出席的大家會介於二十到三十歲之間,甚至是二十到二十五歲之間,結果大家看起來都多多少少有點社會歷練,興趣竟然可以是工作開會加班!反觀自己真的完全是個小朋友…還有人跑過來問我是否成年(OS我沒有成年的話是怎麼能報名XD)
所以在這邊鄭重宣布,妮妮我已經二十歲刑法民法都已經成年了!

Smog一到會場,便開始把工具一一往桌上擺,各主也開始拿起把玩甚至開始講解用途。但,這是要身為該桌隻身的被情何以堪呀!主們拿著工具打量著,甚至朝手心扎實地揮下,當時真是承受了莫大的壓力,完全覺得我是羊入虎口的最佳寫照!還好有規定不可以亂揮工具,不然真想挖個洞躲起來…

進入自我介紹時,發現雙異常的多!在我對SP這個圈子的認知中,不是應該充滿著一堆主還有一堆被嘛!在自介的時候小小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說實話,我是純被,就像米米說的,不參水的那一種。

關於剛開始議題的討論之安全詞的部分我想要在這邊再表達一次我的看法:會舉叉的原因是在於,在過去的實踐經驗中,我是從來都沒有使用過也沒有跟主討論過安全詞這件事,因為既然會出去實踐,表示你我都有一定的信任程度。
在彼此都談妥也了解對方的底限的狀況下,實踐照理說應該是完全安全的,倘若還是出現踰矩情況,那我覺得這段關係就沒有繼續存在的必要。另一方面,我覺得一旦喊出安全詞多多少少會減些彼此的興致,原先營造的氣氛會瞬間瓦解,那麼,再要重新開始時,彼此心中多少會有些顧忌,畏懼會不會又不小心觸及了什麼,或許就比較容易餵不飽(?)(我很容易因為一點點情緒而影響飽足程度)


[關於聊天]


我是個慢熟的人,另一種說法叫做悶騷,對於不甚熟稔的人實在是難以開口。就算是在網路上一直都有聯絡,見面說話還真是有些害羞。雖然最後只有跟幾個在網路聊過天的人說話,但其實我也是很想認識大家的!歡迎大家來搭訕!尤其歡迎女生!
(說到這個,雖然身為異性戀,但我對俄國男人或是其他男人的肌肉興趣缺缺,反而看到可愛漂亮的女孩兒容易怦然心動>///<)

聊天過程中,我的第一次就這樣被米可奪走了。第一次被女生摸下巴!那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性使然,也沒有反抗的念頭,只是歪著頭,雙眼眨巴眨巴的眨著一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無辜狀。雖然大家都說米可在調戲我,但為什麼事後回想覺得是像寵物被主人撓下巴…

這次聽到最有梗的故事,莫過於是黑熊工具放家裡被抓包。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大學時期的黑熊把他的寶貝--十幾隻藤條小心翼翼地藏在床底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某天回到家打開房門,房間煥然一新,連他的寶貝藤條們也換了位置,在床上,而黑熊爸媽也很剛好的坐在那。當下年幼無知的黑熊是多麼想奪門而出,但是,他留下來了。熊爸熊媽嚴肅的問:「這些藤條是做什麼用的?哪裡來的?」黑熊道:「學校營隊要用的!我們要跳藤條舞!」(藤條舞?用來膜拜SP神時要跳的嘛?)


[關於大家]


我腦袋的記憶體一直不是很夠,所以沒有被點到的不要難過!代表你需要多多來搭訕我!


米米:
米米的文章一直讓我覺得,應該是個小隻但是眼神中充滿古靈精怪的女孩,結果是氣質漂亮型!好喜歡你的眼妝,可以求教學文嗎!雖然是個不參水的被,但是霸氣十足!

小寒:
其實是我最想見到的駐站!文章的風格可愛到讓人無法自拔!一直在旁溫柔的傳話給Arod,但是眼神中不失一絲威嚴,讓人有種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之感。

小高:
好久不見!第一次看到你那麼high

阿B v.s 走路工:
阿B跟走路工長的如兄弟般,不看牌子好容易認錯!最後是用有沒有鬍子分辨,還有阿B長的可愛些!

Y:
第一眼以為是位個性大男人的主!但是在討論主被關係時,竟然說不敢跟他的被討論讓我驚訝許久!


Wendy:
原本以為工匠應該會微高且偏壯,沒想到是位纖細嬌小的女生!突然的搭肩讓我小害羞了一下,親切感大增!

小婷:
聽黑熊說很暴力,但是明明就一副溫柔樣~

米可:
傲氣與霸道交織,在旁邊一直抱著工具讓人充滿恐懼阿!!

黑熊:
在網路上聊了很久第一次碰面,恩,是個跟網路上一模一樣的人。雖然看起來粗曠,也一直鬧我,但其實是個細膩的男生。

Tim:
你瘦了。

Smog:
對木頭了解透徹的主動工匠!


亞歷山大:
原來俄國的熊會騎腳踏車!還有黑熊你去俄羅斯要小心了!


[小小告白]


是你帶我進這個圈子的。

網路對我來說,是危險的。一直倍感不安的探索這個新世界。小心翼翼地踏出每個步伐,深怕一個不小心便會讓自己遍體鱗傷。

那天懵懵懂懂的被你帶出去,同時,也被你完全帶入了這個世界。

不知道是好是壞,你,讓我放下所有警戒,讓我開始完全深信這個圈子是美好的。而我,在這趟未完成的旅程中,很幸運地沒有受過太大的傷。

如今,在Munch認識了好多跟我一樣幸運的人,也知曉了許多黑暗面,想要對你說聲:
謝謝你,帶我進入這如此特別的世界。

14 則留言:

  1. 喔喔 頭香!! 第一次跟某人聊天 居然是我講話那個人打字.....Orz

    回覆刪除
  2. >///<下次歡迎妳來褻玩(?)我
    我前幾次聚會的時候比妳還害羞,連別(Le)人(vi)擺出來的工具都不好意思看,但現在已經進步(?)到可以觀賞現場表演(?)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寒真的超級可愛的!!看了讓人好想拎回家>//<
      其實我那天也很不好意思看工具,但是工具就擺在我這桌桌上不看也沒辦法(掩面)

      刪除
    2. 我覺得工具陳列出來的感覺就像buffet一樣,看了就很開心啊XD

      刪除
    3. 我還是特地跑過去偷看工具的~
      看到妮妮跟小寒都說不好意思看覺得羞愧(遮臉)
      我好像表現太興奮了
      現在裝矜持還來得及嗎XDD

      刪除
    4. Levi :
      你你你不是被無法了解那種又愛又恨讓人好害羞的感受(掩面)

      冷丰:
      來得及來得及我其實沒有看到冷丰特地跑過來看工具~
      矜持這種東西就是要拿來裝的嘛!(大誤)

      刪除
  3. 走路工大哥…原來我們這麼像啊…但是妮妮說我長得比較可愛耶~~~
    狀態顯示為:得意的嬌羞 (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走路工別難過~你是散發出很強烈的氣勢(逃)
      阿B是可愛可愛的讓人想摸頭XD

      刪除
  4. 原來對妳而言,我是傲氣與霸氣的交織。
    但整體來說還是挺好聊的吧?除了我會調戲妳的下巴外,其他應該是還好,但是,被妳提醒了心得文之後,頓時讓我感到些許愧疚,因為我隻字未寫啊!!!

    回覆刪除
  5. 哈 其實那句是個玩笑話,也算是種默契或信賴的意思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