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聖誕禮物

       從知道Munch的日期開始,就偷偷把它當成今年的聖誕禮物,謝謝耶誕老公公,我好喜歡。

       本來沒有要這麼早寫心得文的,是想看完大家的,幫忙恢復一下記憶再動筆。但從回到家後,精神就一直處於過度亢奮的狀態,完全無法專注在其他事情上,時不時就有念頭冒出來,於是我就徹底投降了。明明記得自己整場Munch都很放空,誰知道結束後完全收不回來,是不小心放逐到外太空了嗎?好想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在異世界和現實世界中順利切換?


        我一直很緊張,更精確一點的說,是從進入12月就開始了。覺得自己的心情像是即將參加桌球比賽的選手,想到要在Munch上盯著對方發來的球,順利回擊,讓球在空中劃出完美的弧線,然後落在正確的位置,就讓我一陣頭皮發麻。天知道我有多不擅長閒聊這件事,為了精進我的球技,我還特地去借了一本書來研究。

                                 (完全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因為真的一點用都沒有)

        一到球場我的腦袋就是一片空白,完全憑本能反應。而我的本能就是不斷的進食、閒晃、玩不倒翁企鵝,讓自己看起來很忙碌,看到球近在眼前了,我就兩眼一閉、球拍一擋,球就自己彈回去了,然後我才慢半拍的在心裡哀號欸那個等一下,我還沒想好是要用哪一招打回去欸。所幸應該沒有太多的意外吧(),如果我不慎說了什麼奇怪的話,或是問了奇怪的問題,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與其說是去交流,我的狀態其實更接近去朝聖的麻瓜,除了自首沒有實踐經驗外,連主持人提出的問題,包括安全詞的必要與否或是主被間的權力交換問題,我連想都沒想過。被Cue到只好胡言亂語一番,現在我連自己究竟說了什麼都完全沒印象。或許等哪天我想清楚了,可以寫篇文章交代一下。

        如果要用四個字形容Munch的話,就是大開眼界吧!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活生生的同好,還有好多只看過圖片的工具耶!!!我竭盡所能的控制自己的顏面神經,不要露出瞠目結舌的表情,但其實內心很想尖叫。再一一拿起來研究後,單看外表的話,我還是最喜歡菜刀形狀的呀,拿來嚇唬人效果應該不錯~
 
        即使只負責遊走偷聽還是大有收穫,終於知道開洞木拍的洞原來是有作用的,一直以為只是匠人們的惡趣味,原來木頭有分這麼多種,還可以從香味辨別!!!我坐在覬覦很久的紅色搖搖馬上,一邊搖晃一邊吸收有趣的新知或是同好的經驗分享,然後默默的在心裡作筆記。唯一的遺憾就是一直想跟企鵝拍照,結果聽得太高興就忘記了……

       能讓氣氛如此輕鬆,除了很童趣的場地外,最重要的因素是人吧!但是這個最重要的部分我記得的真的很少。我記得黑熊很友善的分送雷神、Smog木拍磨到七千號、Lisa是很man的名字、米可好有氣勢、小寶說我可愛耶(開心)。然後謝謝Blue幫忙報到,Blue好沉穩好鎮定(崇拜),哪像我完全手忙腳亂,連要找多少錢都算不出來(躲起來)。還有謝謝Kid在自我介紹的時候完全擋住我和眾人之間,本來還很煩惱只剩非常靠近主持台的位置,沒想到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阿。因為面向大家所以不會跟米米眼神交會;因為Kid擋住所以大家不會看到我,超有安全感。一直默默龜縮在角落,只在開始介紹時探頭瞧一眼,在默默縮回去,所以在我站起來介紹之前應該沒什麼人看到我吧(鬆一口氣)

       雖然本能的想躲起來,但還是很高興認識大家。我是冷丰,雖然以前作文都拿到很普通的分數,但還是開始寫文章;雖然開始寫文章,但我還是什麼都不懂。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歡迎來找我閒聊,一直一直一直很想認識新朋友 =)
 
        怎麼活動才剛剛結束,我就開始想念既緊張又愉悅的氛圍,幸好有分到剩下的棒棒糖回家當紀念品慢慢回味。
 
     然後,我好想看大家的心得唷(敲碗)

12 則留言:

  1. 老師都喜歡點坐在教室最後面的人,所以大家以後最好盡量往前坐哦哦!全面佔領主席台!(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佔領!佔領!佔領!(吶喊!)
      (↑跟著起鬨XD 這種人多又吵鬧的場子最好玩了!!!)

      刪除
  2. 所以不到超爆可愛的程度嗎(眨眼~)
    (↑一不小心就露出很不要臉的真面目XD)
    沒有啦!!只是看到妳們內化的副詞就想偷用一下
    被傳說中超爆可愛的艾若稱讚,人家還是會害羞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傳說中而已嗎? > <
      (↑一個比賽誰比較不要臉的概念 XD)

      我好想跟妳玩喔!!! ^_^

      刪除
    2. 那就來一決勝負吧!!(下戰帖)
      (↑什麼跟什麼呀 = =")

      想跟傳說中跟親眼驗證都超爆可愛的艾若一起玩~~

      刪除
  3. 回覆
    1. 對呀活生生的(強調)
      雖然網路上也勉強算活生生
      但看到人還是覺得"哇~~"O_O

      刪除
  4. 原來我體積大也是優點喔XDDD

    回覆刪除
  5. 當然超級大加分!!
    你看我都特地也進心得裡了:D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