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Munch心得‧Tina

第一次參加Munch感覺很新鮮
到地點的1F時,感覺有種要過任意門的感覺
進入任意門後,
米米說自己是米米時我愣了一下
一時之間搞不清楚誰是誰呀>"< 看到好多ID變成實體3D立體人物的感覺有點奇妙

有飲料&小點心
有神奇的俄國連線
有漂亮的杯墊紀念品
有各式各樣的"家私"圍繞身旁
原來除了主被還有工匠屬性的
被工匠wendy偷戳戳該說幸運嗎>////<

分不清哪位是以前看過的哪篇文章的作者
只好先一一記起來ID立體化以後的樣子
回家的路上馬上上網對照
原來我喜歡的一二三木頭人是好可愛的小寒寫的
原來每次看到夢境般的照片是在俄國拍的 (原來俄國的熊會騎車?!)
原來...看了網站就有好多的原來

謝謝你們辦了這個活動
慶幸自己有鼓起勇氣報名參加
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
雖然不好意思裝熟,沒跟太多人聊到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囉~

4 則留言:

  1. 記得Tina自我介紹時,有聽到小高在一旁小聲表示嚮往那樣的大舞台 :)

    回覆刪除
  2. 大舞台是被老師K出來的 (誤
    OS:這樣應該比較沒有偏離主題吧 ^^"

    回覆刪除
  3. 啊...
    其實大部分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是Tumblr上找到的,
    我在三百年前好像放過credit忘記是哪一篇了 > <
    但總之很高興妳喜歡 ^_^

    回覆刪除
  4. 一回生二回熟,下次就不用不好意思了~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