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禮物

第四片心形葉生日快樂!
米米生日快樂!自己說好像有點耗呆XD

賀文極短篇請笑納(有圖小心)




宇辰從口袋裡掏出鑰匙插進門鎖的時候,內門咿呀的打開了。
「怎麼回來了?」筱彤提著拖鞋彎下身來,顯得有點慌張但掩不住興奮。
「要回來陪妳過生日呀。」


他們其實已經說好了,今年不過生日,兩個人都不過。
「恩...沒辦法要工作嘛...我知道了。」筱彤雖然很失落,但還是維持一向的體諒點點頭接受了。每當她這樣懂事的不吵不鬧時,宇辰都覺得心裡有條線拉扯著很難受;他伸手揉了揉她的頭髮,把她揉進了自己的懷裡,輕聲地說「彤彤對不起...我會補償妳。」
她用臉頰蹭了蹭他的胸膛,懦懦的說「姆...那我現在就要補償。」
宇辰知道她的意思,隨手一帶,筱彤就柔順地趴伏上他的膝蓋了...


「我只能陪妳一個晚上喔,明天一早就要趕回去開會。」宇辰抱歉地說著,一邊把菜夾到筱彤的碗裡,才一個月不見怎麼就瘦了一圈?
「嗯沒關係。今天能看到你就很滿足了!」她笑得眼睛彎成兩道小橋,宇辰覺得一趟高鐵的錢一點都不算什麼了。突然他覺得腦子被打了一下,驚叫「啊糟糕!」筱彤嚇了好大一跳,蹦地站起來,睜著圓圓的大眼睛看著他。

「我...趕著上車,就沒來得及去買妳的生日禮物了...」他搔了搔頭不太好意思的說,筱彤一聽馬上笑著繞過餐桌,從後方給了宇辰一個大大的熊抱。
「原來是這種小事...沒關係啦,我有幫你準備唷!」
「什麼呀,哪有壽星幫別人準備自己的生日禮物的!」他側轉過頭咬了一口筱彤的脖子,一邊伸手呵她癢,她咯咯笑著亂扭,好不容易掙脫魔爪。

「我看是彤彤又亂買東西,現在要趁機賴帳吧!」宇辰皺皺眉頭佯怒,還唱作俱佳的開始捲起袖子。
「才~不~是~咧~」她手腳俐落的把碗盤疊了起來捧著,眼裡寫滿「我手上都是易碎物,現在不准對我動手喔!」一臉得意。宇辰喜歡極了她的頑皮樣,再也無法假裝板著臉;他走向流理臺戴上手套開始忙碌。
「妳生日還讓妳下廚,碗當然要讓我洗啦。」
「好唷。」

嘩嘩的水聲裡傳來筱彤的聲音「尼尼洗完就快點來房間,我想拆禮物!」宇辰忍不住笑著搖了搖頭,她總能讓他的生活充滿驚喜。
「馬上來。」

筱彤背對著房門一樣能憑著腳步聲知道他的動向。
「嘻...祝我生日快樂!」



宇辰完全看傻了。

「吶吶...可以拆禮物了嗎?人家頭暈了啦!」筱彤扭了扭腰臀抗議。他趕緊嚥了嚥口水走向她。左掌心微微扣住她的腰,右手很自然的擺弄那朵毛茸茸的尾巴。

筱彤趴伏上他的膝蓋的樣子,像是國王坐著寶座那樣理所當然,還帶著幾分驕傲。
「彤彤是二十七歲生日了。」
「嗯。」
「那我們開始囉。」
「好。」

3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