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反省時間

好痛!
噢,真的好痛!

還好這傢伙還有一點良心,沒有不准我揉。
好痛,到底是哪個神經病想到要人被揍完以後罰站的啊!為什麼不是揍之前,或以後想到再來罰站呢?剛被揍完當然是要好好休息呀!



嗚,真的好痛,痛死了!

這傢伙明明知道我不耐,還連續打這麼久,一直揮手臂都不會酸嗎?而且我明明就已經一直唉唉叫跟求饒了,他還又拿我平常梳頭的梳子來揍我,不是說好梳頭歸梳頭,揍人歸揍人的嗎?等下去吃晚餐一定要凹他買一隻新的梳子給我!

啊!這邊腫起來了,難怪剛剛打到這邊這麼痛。噢!這邊也是!還有這邊!這傢伙好狠的心!
我一定要裝一整個晚上的可憐,哭哭啼啼的嚇死他!

不過就是打翻水到筆電上嘛,而且擦一擦之後開機還好好的呀!都已經確認好好的沒事這傢伙才來揍我,如果是確認之前就揍我就算了,明明就好好的沒事幹嘛還要這麼生氣的打我勒?而且我是打翻水又不是飲料,飲料應該更麻煩吧,如果是飲料我才不相信他還有這個工夫揍我,哼!

還是好痛喔......而且都冒汗了,一定是因為太燙了。
噁,手上都是汗黏黏的。要跟他要衛生紙嗎?可是他一定不會理我,還是擦在衣服上好了,反正這件是他的。

所以到底是為什麼要揍我勒?他剛剛好像有說什麼要玩要看地方,還有什麼他要忙之類的。
我很看地方呀,在房間打架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嗎,誰叫他要把水杯擺在電腦旁邊,既然電腦跟水杯都這麼脆弱,當然是要離彼此越遠越好呀!而且我也沒有要他不要忙,我只是偷偷搔他癢,這有很過份嗎?

好啦,好像有點過份。
但也不用動手動腳吧,君子動口不動手呀!又不是像我一樣是小人!

好吧,我想他應該是想要把我打發來罰站,這樣他就可以專心忙了。
可是罰站好無聊喔,又看不到東西,而且腳開始酸了。喔喔!昨天剛好把鏡子擺在這邊了,看看他在做什麼,偷偷動一下鏡子應該不會怎樣吧。

果然超專心在忙的,看都不看我一眼,難怪剛剛動鏡子他都沒發現。
可是我腳痠了欸,可以不要站了嗎?試試看跟他保證我不會吵他,看能不能不要站好了。

被拒絕了,桑心。

我做人有這麼失敗嗎?打都打了還要怎樣嘛!

唔,沒有那麼痛了,雖然還是腫腫的而且壓到會痛,希望等下他忙完不會又把我抓去揍,不然晚上就要趴著睡了。
應該不會吧,等下就要吃飯了,除非他要出去買回來給我吃,不然應該不會在吃飯前動手,吃完飯應該就不會再說要揍我了,所以我想應該是Safe了......吧。

講到吃飯就餓了,好餓噢,我想說我好餓他應該就會理我了吧!
喔喔喔,他皺眉猶豫了,沒有直接拒絕我,真是好的開始!

嗚,還是被拒絕了,心碎。

等下他叫我去吃飯我都不要理他了,哼,然後我要揍他!揍爆他!

噢,好餓好餓噢!
咦?什麼?可以去吃飯了嗎?好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