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以文會友之MUNCH聚--晴兒與會心得


  早在Munch日期決定之後,我就計算過駐站班表,並且很開心的得到結論:我可以第一順位發心得文。沒想到米米竟然來陰的……所以我也來陰的,本次由晴兒代理一篇,以下晴兒正文開始:

  第一次參加如此正式型態的聚會,竟還有製作PPT讓我感到萬分訝異,且整個流程規劃非常完善完全不會有冷場的感覺,又因聚會時間順延半小時,使我能完整的參與全程。

  第一次能同時見到如此多位的新朋友,且又各個「臥虎藏龍」,使我大開眼界。

  第一次參加聚會每人皆有名牌,會後還要填寫回饋表和發表心得的,整個就好像是回到求學時期參加完研討會似的,很特別、很有趣。

  第一次要在心型葉投稿,好害羞>///<


  許許多多的「第一次」讓我對這次的聚會真的印象深刻,而一場完美的聚會是需要眾多工作人員辛苦安排才能完成,故身為小小參與者的我實在有著滿心的感謝,就……謝天吧!






    這次的聚會地點是在一個超級高雅的地方,突然覺得大家應該要「盛裝出席」才是。我們算是比較晚到的,因此一進包廂有近十雙陌生的眼睛看來時心中的小鼓咚咚作響,但在思鵬老大開路下很順利的找到位置坐下。緊接而來的一項驚喜是之前預先訂的飲料上綁著標有暱稱的橡皮筋使每人可順利領到飲料,只能說主辦人實在太用心了(按個讚)

  早上一場考試後頭腦已呈現放空狀態,因此聚會一開始的自我介紹並非正常水準,以下請容我重新來過~~

  「大家好(鞠躬),我是晴兒,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我應該是"",但聽說有主的氣勢(握拳)。職業這部分其實很想跳過(因為正處於尷尬期),我是文科畢業的,目前正流浪中,未來一年可能會是補習班學生。除了SP以外的三個興趣就難了,正常版的是……聽音樂(順耳即可)、看書(言情小說以前是大宗,但將要被改成看古文、散文及教科書......)、打羽毛球。不正常版就是……玩電腦、看電視、在家打滾+鬼混。至於參加munch的動機是想多增加認識文人高手的機會。謝謝大家J

    在聽到每人都要回答「真心話」的時候是有點擔心到想暫時離席,畢竟從以前到現在就恐懼類似的遊戲,但幸好主持人並沒有出現為難大家的題目,高懸的石頭終於放下。給我的問題部分算比較一般性,至於把答案回答得非常肯定只是表面,其實背後另有一段秘密小故事(欲知詳情請靜待遙遙無期的下回分解)

    雖然見到很多很多的新朋友,但因為我太害羞不太敢主動和人說話,只能非常簡略講部分的朋友,不好意思了><

1.「走路工」:聞其名+一開始坐我對面+太有主的氣勢+看起來有像一位認識的老師。

2.「小寒」:站長大人+有濃厚的專業架式+強大的氣場+分組領導人。

3.「X」:盡責的守門員(以防陌生人和服務生誤闖)+非常活潑。

4.「黑熊」:小遊戲在同一組+參加動機很特別+擁有多項(機車及腳踏車)環島壯舉。

5.「小高」:副站長+自我介紹時一直被米米用工具威脅+擁有神乎其技的口技能力。

6.Kid」:在會中有特別的舉動,但人和暱稱沒連結上,是思鵬老大事後告知。

7.Winnie」:安靜的漂亮女生。

8.Lisa」:一位讓人會特別有印象的男生。

9.Arod」:因為有被特別問及是否喜歡棒球(?!)

10.「小謹」:印象中是唯一有到的女生。

(沒想到我竟還可以記得這麼多人^0^)

    第二階段是「我的最愛」,分成四組玩小遊戲,我和小寒、黑熊及思鵬老大同組,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看到這麼多樣的工具、姿勢、場景及角色的圖卡有小小害羞一下。而要選出自己喜歡和不喜歡的,一開始還真難以下手,因為從未仔細思考過這類的問題,但我們這組進行的莫名之快,大家都非常快速的「下好離手」,因此讓我愈來愈放得開,不再想東想西、猶豫不決,更也要感謝工作人員把我和思鵬老大排一起,大大減低了我的害羞與不安,只是這樣安排也會出現另一個缺點(趨避衝突)。我們這組遊戲結果是小寒及我獲得最高積分,我當然不可能會想要獲得小禮物(這不是在給自己找麻煩……),而小寒是無法帶回家,因此要順延給第二名的黑熊,只是我忘了他是因何種理由也無法收下,然後最後一名的思鵬老大竟吵著要小禮物,但當然是不可以讓他得到呀,怎樣都要將他阻止!!

    最後的自由交流時間,也是大家的娛樂時間,一群人看著琳琅滿目的工具討論+揮舞+試用著,但是場面愈來愈刺激,害我有點眼睛不知該放哪裡才好,畢竟我是非常單純的小孩。而害羞的我只敢跟著我家老大(並非要特別閃人的意思喔~)參加佔據在另一角落的溫和組,還有一些散戶在旁吃東西和看表演(?!)

    愉快的時刻在無情的時間洪流中即將畫下句點,但在這之前大家得先完成最重要的任務---填寫回饋單,藉由參與者的回饋使未來的聚會能更臻完美,而且因為還要確定每人都交完回饋單後才能放人,其專業度就更高於一般的研討會了,讓我非常欽佩。我還有一個小小的習慣---保留有自己名字的名牌,但工作人員說名牌是要重複使用的,我也不敢保證明年會記得帶,只好忍痛將名牌存放在工作人員那了。

    這次的聚會辦得非常成功都要歸功於心型葉的工作人員,因為有妳們使我們享受了一場精彩的饗宴!而想要特別對米米說:「妳是位認真盡責的活動策畫人,再完美的活動計畫永遠都趕不上變化,我們有感受到妳在時間的掌握度及場地隱密性問題上做的最大努力,因此請妳別為這兩點感到難過及抱歉,在我們的眼裡,妳已是稱職的主持人和活動策劃人,妳辛苦了」


    再次對工作人員致上誠摯的謝意!!



番外

    晚上回家,我家老大想測試自己記人的能力,因此出現了以下有趣的對話~
思鵬:米米、小寒、Arod、X、小馬、阿B、晴兒、星瓶、WinnieLisaY、走路工、LeviKid、小高,好像有少,少了誰?

晴兒:黑熊(還同一組玩遊戲的說,竟還忘了人家……)

思鵬:對,還有小謹,這樣17個人了。

【過一會兒】

思鵬:不對~好像有18人,因為玩我的最愛時分了四組,米米沒下去玩,但有一組有5人,還少一個,糟??!!

◎請問有人知道是少了誰嗎??!!

3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