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翻譯] The Park‧艾若

原文:http://www.poppystvincent.com/2012/05/fantasy-monday-3/
原文作者 :Poppy   

翻譯:艾若

如果蘇西可以一直低著頭,專心的讓她的壽司排好隊,把它們擺整齊,說不定”那件事”就不會發生了。

公園裡的長椅坐起來不太舒服,長椅是由細小的綠色六邊形線條構成的,而桌子則是實心的,看起來相當賞心悅目。設計這些桌椅的人肯定非常有才華。蘇西可以爬到椅子底下去找她自己的名字──但是這麼做看起來就太明顯了。

“那件事”好像永遠都不會停下來,而且她根本不可能不往那個方向看。
噢,老天,他現在把注意力轉向她的屁股了。
 她應該干涉嗎?還是應該告訴別人?只有一個人會知道該怎麼做──她從自己超大的包包裡撈出了手機,過程中她只移開了一次目光。

他在電話響了第三聲的時候接了起來,這代表他在辦公桌前工作。看來他別無選擇的必須處理她的崩潰。



「詹姆士?噢詹姆士感謝老天你接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沒事,我很好。但是又不太好。噢我沒事,或許我沒事。

有,我有在呼吸,吸氣吐氣。
我在公園裡,在我們上次一起吃午餐的那個長椅那邊。嗯,我可以舒服的坐著,幾乎可以啦。

對啊,如果你願意讓我說,我會告訴你,但是我得講很小聲才可以。

這邊有個女的,離我有點遠,她被……她被……你知道的……你會對我做的事。
不!不是那個。也不是那個。也不是這個,我不認為這個世界上會有任何一個男人想要做這種事。但是……是另一件事。跟屁股有關的事情。

噢,詹姆士,不要這樣──我希望你不要這樣以為我這麼說為了那個目的。

他在打她的屁股。

我不知道他是誰。沒有,我也不認識那個女的。

欸,我只是坐在這裡吃午餐,吃壽司,真的很好吃,我還吃了個布丁。我一眼就注意到她了。詹姆士,她長得很漂亮,她有一雙修長而且曬成蜂蜜色的美腿,她完全沒有小腹──我敢打賭她鐵定從來沒有吃過布丁。她的胸部高聳雅緻。她真的超正。
不是不是。詹姆士,不是這樣。我希望是但是不是。

你才不會!只是為了這件小事!

噢,那就好,謝謝,我知道。感謝你。
但是詹──姆士,讓我跟你說嘛!

她以那種超完美的姿態躺在那邊,然後這個傢伙就出現了,他興高采烈的走到她旁邊。然後她就看著他,對著他彈了那隻鳥(flip the bird,美國口語,意指比中指)。

那隻鳥。

詹姆士,我要說的是她對著他比中指──說實在話,你真的應該試著跟上時代。
這個詞真的太經典了。

我要繼續說了。我可以聽到他的聲音,他在警告她。他為了她的行為警告她──就像你會做的那樣。然後我想說她應該會乖乖聽話,因為她坐了起來,認真的聽他說話,而且她低著頭看著地上……噢,你知道的。她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好像覺得很丟臉。

但是接下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就抓住她的手臂把她拖到池塘邊的樹樁那邊然後開始打她──打她的屁股,詹姆士──她的屁股!

呃,他現在應該是停了吧,但是她的屁股整個變成紅的,而且我覺得她在哭。她已經不亂踢了。詹姆士,她的屁股超完美的,但是看起來超痛。他打了很久,而且那個聲音簡直無所不在──那實在是太大聲了。她也很大聲──她一直尖叫、叫他不要再打了,然後她說了對不起,一直說一直說──但是他就是不停下來。

欸,我是看了。只看了一下下。不會吧,我不覺得這樣很沒禮貌。
但是,詹姆士,他打她耶──真的很用力,連大腿都打。真的,如果你在你也會跟我一樣震驚。

嗯,沒有吧,可能沒有。

還在那裡,趴在他腿上,或是該說掛在那裡。那一定很痛──這就是為什麼他在揉她的屁股嗎?他應該要讓她站起來──大家都在看。

她一定覺得很丟臉──噢,他把她的比基尼拉回去了,扶著她站起來。現在她們兩個在接吻──為什麼她不會生他的氣,詹姆士?
如果是我我一定超火。他和他那隻巨大、強壯、愚蠢、愛打人的手,竟然這樣在大庭廣眾之下懲罰她。

噢,不對,我看一下。好像只有我,看不到,我看不到其他人。

詹姆士,你下班之後我可以去找你嗎?我覺得我好像有點需要你,需要你抱抱我。

嗯,我最近一直很乖。我沒有窺探別人的隱私。這不是我亂掰的。

我有麻煩了嗎?大麻煩?真的還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