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亂點兵器譜 - 一英吋木拍「Enforcer」

雙胞胎生不出來所以先進個廣告擋一下。咳,沒事。這次介紹的是上次Munch時帶去炫耀過的一英吋木拍。

(內有器具圖)


中規中矩的長方+橢圓造型。
最大的特色就是一英吋的厚度,跟新台幣十元硬幣的直徑差不多。

光滑又圓潤的造型。


首先是規格介紹。長x寬x厚度=13x3x1(單位為英吋),重約210公克,木材種類我忘了(喂)

我覺得這把木拍堪稱一大傑作。所有條件搭配得極為協調,無論保存、攜帶或使用都非常理想。

首先從木材的選擇到上漆打磨,都配合得天衣無縫。不但放了兩年左右都沒有任何剝落、凹損或變形,甚至連光滑的觸感都沒有什麼改變,光是這一點就已經很不簡單(望向一旁已經有細小缺損的橡木製品)。

再來是尺寸與形狀。一英吋的厚度聽起來固然嚇人,但只有13英吋長的小巧尺寸(對,以正統長方型木拍來說,真的算是小巧)不至於造成所謂「像是被車撞」的過度衝擊;再搭配去除所有稜角的造型與高水準的打磨,更讓它不會帶來任何令人不舒服的刮傷或悶痛,只留下使用者想要的刺痛與餘韻。

三英吋的寬度也說得上恰到好處,非常適合用來擊打所謂的「Sit Spot」(屁股下半部,坐椅子時會用到的部位)。一英吋的厚度也和密度偏低的材質完美結合,痛感相對均衡。使個三分力就能製造美妙的刺痛,重擊時它的表現自然也不會令人失望。

這種小巧的尺寸也大大提升了攜帶性。只要一個A4大小的包包就裝得下,卻又有著不輸大型木拍的潛在打擊力,堪稱是居家旅遊、聚會炫耀的最佳良伴。當初在Ebay上販賣的賣家為它取了個名字叫做「Enforcer」。如果真的有需要用這種東西執法的世界,相信它也的確夠格成為制式的佩槍(佩拍?)可惜現在這個賣家不賣了,所以現在這玩意可就成了夢幻逸品呀(大樂)。

1 則留言:

  1. 真的是夢幻逸品!
    很想試看看但是又很怕痛!

    能被這神器K到真的是祖上有德。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