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多年後,我們再次回到了Munch

(本篇為絕非被大魔王逼迫下的Munch心得。)




啊,原來這麼多年過去了啊!

曾經以為加入四葉駐站群就已經是我SP人生的巔峰了。回想起來,那之前的我真的好傻好天真,就只是在茫茫人海中,試著在找跟自己相同的人,試著在找可以實踐的對象,以及去認同自己不是個異類等等。

後來才慢慢了解到,這才只是開始而已。真正困難的,是在這過程中,慢慢地了解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自己的渴望到底是什麼,自己的脆弱到底是什麼。說到底,SP是個很大的詞,比我們開始踏入這個世界時所理解的,還要大得很多很多。

於是開始了這段旅程,一轉眼就過了好多年的這段旅程。這些年發生了很多事,好多好多事,開心的沮喪的失望的都有。無論如何都有過那麼幾回,真的覺得自己撐不下去了,但這個社群,始終無條件地,接納了一切。

因此,即便經歷了風花雪月,陰晴圓缺,多年後,我們依舊回到了這裡,依舊可以聊聊我們共同喜歡的,共同討厭的,彼此相同的,彼此不同的,並從中了解到,我們,都真真實實地,存在著。

我真的,從未後悔過,當初踏入這個圈子,認識了各位,並因此走上了認識自己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