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一直都在

大家好我是Kid
A.K.A.真‧雙向偏被
不過這次根本沒被打
感覺下次自介可以抬頭挺胸說自己雙向
這篇可能是以心得文包裝的自介文



這次的MUNCH邀請賽(?)仔細地回顧了一下創站編年史
我也來講講我加入前後的心路歷程
在我的人生中影響我嗜好的多半是我周遭的朋友
可以找到一小群和你有興趣做同一件事的人是何其幸運
在高中時期是帶我踏入桌遊領域的同學
大學時期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跑去參加第一次活動
誤打誤撞認識米米
成為加入心形葉的導火線(?)
快畢業到入伍這段期間算是我集中寫作的時期
常常在站日哨的時候構思連載劇情(夜哨在偷打電動)
退伍後到剛開始工作忙碌起來後就漸漸超大幅降低更文頻率
有點閒錢之後不幸掉入偶像坑
隨著參加活動的場次增加也慢慢認識各路大佬
種種方面都受益良多
不同階段自己生活重心和熱衷的興趣不斷在改變
但那些在各時期走進我人生中的人們一直都在
他們會和你聊著彼此才聽得懂的笑話
與你拍出值得上傳SNS的照片
最後難免各奔前程
但你心裡感覺得到他們一直都在
終於難得有機會久違相聚
大家真的都在

就跟皮夾裡的悠遊卡一樣


2 則留言:

  1. 回來後重看了投其所好,還是覺得真好看,都忘了是Kid寫的了XD
    有種過了某個年紀就寫不出來了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都不敢看QQ
      可見年紀一到坑沒填完就沒辦法了(X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