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翻譯] I Knew This Wasn't Going to Work



作者:Mick

  我之所以開始寫這系列的文章,是為了要幫助一個女人和她的丈夫溝通她在DD婚姻中對他的需求。點這裡看第一篇文章。

  我真不敢相信我真的在寫「如何開始DD生活」的手冊。請明瞭我並不是要每個人都這麼做,我的意思是,如果妳想要嘗試DD,妳可能可以這樣進行。


  早期管教講習會:

  「這是妳想要我做的嗎?我應該這麼說嗎?這樣會太用力嗎?噢,不好意思,原來這樣不夠用力啊......那現在呢?」

  或者妳的反抗和憤怒也有可能會讓他感到恐懼。如果他在整段婚姻中都採用「協商模式」面對問題的話,對他來說,要壓下這種恐懼感是極為困難的。

  妳會對他感到失望。或許妳會竭盡所能的激怒他(這叫做測試),然後幻想妳會突然被抓到他的大腿上。但是他並沒有這麼做(他失敗了)

  於是妳就生氣了。他感覺得到他並沒有讓妳滿意,於是他可能會說些類似「我就知道這行不通。」的話,寧願去釣釣魚或看看電視。

  所以妳就更生氣了。妳想要建議他,一個「真正的」男人遇到這種狀況的時候應該要怎麼做。我向妳保證,他一定會更退縮。


  如果妳真的想要這樣的生活方式,妳需要多思考一點、多給他一點時間、甚至必須排練這件事情。

  當我們剛開始試的時候,我們同意每天都一起坐下來好好的討論一下這一天。如果Lynda要被打的話,我們會談論這個事件。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這件事情該打?這需要我們兩人共同的討論。這感覺起來可能有點白癡,但這種討論幫助我們熟悉自己的角色,也讓我在扮演自己的角色的時候覺得更自在。


  當女人提出DD的時候,她必須給她的丈夫一些實際的例子,以便幫助他了解:

  「你知道,今天當──
──我對你大叫的時候?
──沒有完成你期待我做好的事情的時候?
──用我們新的信用卡買了一件500美金的新衣服的時候?噢,我忘記告訴你這件事情了嗎?
──用平底鍋毆打你的時候?順帶一提,你頭上的那個腫包現在已經快要消了。」

  「這些就是你可以因此打我的事情,」妳說道:「我喜歡(或需要)你站出來打我的屁股,讓我為我所做的行為負責,因為我也不想要做這些壞事。」

  這些景像早就都在你腦中開發完畢,但他連想都沒想過,所以妳得描述給他聽。


  另外,讓丈夫去習慣不顧妻子的反抗、把她抓到腿上、並在她一面抗議的時候一面痛揍她的屁股需要一段時間。

  他會想,這真的是她要的嗎?

  我想,當人們剛開始嘗試的時候,他們真的需要一個打屁股講習會來讓男人們測試妳的極限,在這樣的講習會中,他們真的可以問類似這樣的問題:「這一下怎麼樣?」和:「這樣夠用力嗎?」以及:「我要怎麼樣才會知道自己打太用力了?」

  或許妳不太喜歡角色扮演,但如果妳在他腿上的時候能說得出這些話,說不定會有幫助。

  這不太像角色扮演,比較像是打屁股的操練。

  嘿......我喜歡這個說法。打屁股操練,你們可以討論、表演出在一次真正的管教型的打屁股中有可能會發生什麼事,以及什麼事是必須要完成的。


來自收音機的緊急信號:

這是一個來自「緊急打屁股廣播電台」的訊息。
這是一次測試。這只是一次測試。
如果這是一個真正的管教事件的話,
妳將會被引導到離妳最近的丈夫的腿上。
(而且最好的妳自己的丈夫)
接著妳得在原地等待進一步的指示,
這些指示可能會有關:
衣著、工具和未來應有的表現。
再度聲明,這只是一次測試。
這是一個來自「緊急打屁股廣播電台」的訊息。

  對妳來說不夠自然嗎?太像機器人嗎?所有事情都是需要訓練的。妳可能讀過做愛的指導手冊,而且現在的妳做得有可能比妳剛開始的時候好。妳去上駕訓班,隨著每一次練習,妳開車的技術會越來越好。運動員慎重而嚴格的訓練自己,讓自己可以表現得更加優雅。


  所以當主題換成打屁股的時候,為何不試著討論、剖析以及練習呢?

  如果妳期待一切都毫不費力的瞬間達成,你們兩人之中的其中一個可能很快就會放棄。

  下回預告:「This Isn't the Way I Wanted It to Be!(這不是我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