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剪報總出清

各位心形葉的讀者大家晚安,放了一個漫長的年假,心形葉又重新開張了,很榮幸今年還在團隊中,並可以接著開路先鋒小寒大大之後,發表開張的第二篇文。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從過年到現在,我都處在趕工狀態中,所以今年的第一篇實在比較抱歉,就選擇以圖多評少的方式剪報總出清吧,後面剩下的報導都是鞭刑,屬於刑罰而不是體罰,就個人來講,相對沒那麼愛,這也是這些剪報被積在後面的原因,有人說我去年剪了一年的報紙,所以這次總出清後,就可以開始今年的新主題了。




0860808中央日報9版

訪談受刑人,得到逾半反對的結果理所當然,若訪談自由人就不一樣了,這就是人性,只考慮自己的立場。
0860925聯合報10版

這是當時知名的新聞,由於比較悲慘,所以大家關注的是公平與救援。另有一個也是英國女子,因為喝醉觸法,可能比較輕微,就有人做了打油詩取笑,記得是這樣的:「洋婆酒醉沙烏地,誤觸國法要打屁,只因石油太昂貴,沒人敢把人權提。」

0870522聯合報39版

0870702聯合報39版
聯合報在間隔沒很有的時間刊了兩次海軍打繩頭的報導,雖然是八十七年刊出,但刊的是當兵者的回憶,且回憶的日期滿久遠的,國軍早就沒有這種刑罰了。曾試著找過相關資料,不過資料相當的少,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研究。

0930528聯合報14版

用假人示範鞭刑給學生生,這點子不知是誰想出來的,說不定會有重口味的同好舉手說:我來當模特兒好了。

0940324中國時報14版

跟我一樣不好賺。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在此恭喜中華隊搶進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八強,也預祝中華隊能在本屆賽事繼續奪勝,創造佳績,我要繼續去忙工作了,唉,上輩子殺人,這輩子當工程師,上輩子殺了台灣人,這輩子當台灣工程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