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RB Online/請慎選武器


Pora檢查了自己的生命值,赫然發現只剩下2/3,沒想到自己竟然這麼脆弱,挨了幾下屁股就扣了這麼多HP,不禁悲從中來,然而自己只有少許在新手認識系統的簡單任務中取得的回覆飲料,不知道該現在使用,或是厚著臉皮向隊友們詢問是否有回復系的魔法。

Althea,我我的HP減少了好多怎麼辦?」Pora用委婉的語氣詢問。


「沒關係啦,不會影響到戰鬥就沒關係,而且Zoey不會讓你損任何1滴血的,對不對~?」Althea湊到Zoey身邊。

Derrick清了清喉嚨。

「待會在削血的還不是都是我?你說這種話叫我情何以堪

「等一下!」Althes露出警戒的神情,Pora下意識地摀住屁股。

「來了,一點鐘和十點鐘方向。」Zoey橫在Pora前方,右臂的機關拳頭內縮,向自己所說的方位處試瞄。

Derrick舉起雙槳,拔腿向前,槳作為雙手的延伸,只一次迅速交叉,再往身後的極限展翅般一劈,前方240度的草木瞬間被夷平一片。

躲在林間黑暗中帶有敵意的目光,現出正身。
參考圖示:拿著粗樹枝的山魈

Lv.12山魈,武器是粗樹枝或石頭,二十隻以上。」Zoey說道。

Pora大概一被摸到就飛出去了,哈哈。」Derrick摩擦著木槳前端,發出粗糙的噪音。

Althea,我知道你是Lv.14Derrick他沒問題吧?」

「他Lv.15,其實等級只是參考用的,我Lv.10就打倒山魈了,雖然最後全身是傷還只打倒了兩隻。」Althea笑道。

「順道一提,我Lv.10就打倒了五隻。」Derrick在前方回過頭和女士們炫耀戰果。

「專心!」Zoey大吼。

兩隻手持樹枝的山魈伴隨刺耳的嚎叫聲攻過來,但隨即咚咚兩聲倒地不起,只見牠們額頭上各插了一箭。

原來這個機關拳的真面目是弩砲,Pora心想。

Pora,你一開始選的武器是什麼?」Zoey問道。

「這個好像叫蝴蝶刀?」Pora掏出蝴蝶刀甩著把玩。

那是一把大於現實版本的等比例蝴蝶刀,大約有人物的半截手臂長,和一個正常人拿著兩公升寶特瓶的感覺差不多。

「窩德天!沒有別的可以選了嗎?」Derrick在前線架開一隻山魈。

「我我記得還有一根很長的曬衣桿、一把烏克麗麗和一袋彈珠,我就選看起來最強的了

「(吼/天啊)怎麼不選曬衣桿/烏克麗麗/彈珠?」除了Pora的三人異口不同聲地叱責Pora

「算了,這個你先拿著,你隨便丟一隻山魈看看能損多少血。」Zoey拿出一盒鵝卵石交給Pora

Pora的第一顆落空,第二顆差點丟到Derrick,好不容易第三顆命中一隻最靠近自己的山魈。

「本來沒損血大概是一半的一半的一半再一半!」Derrick用木槳在山魈的血條上比劃。

「攻擊力這麼強的鵝卵石才1/16…應該是你力氣太小了。」Zoey說道。

部分山魈悄悄退入尚未被Derrick剷平的林地,朝Althea等三人迂迴前進。一陣尖銳的嘶吼聲,山魈自暗處投擲石塊攻擊三人,Zoey一個箭步搶上,用機關拳格檔掉大部分石塊。

Derrick砍樹!」Althea呼道。

Derrick舞著雙槳,在自己產出的空地周圍跑了三圈,所到之處,摧枯拉朽,山魈被其氣勢所懾,不敢妄動,讓Derrick順利將空地的面積擴展了五倍有餘;三人也迅速和Derrick會合。

而山魈自然從四面八方向四人包圍過來,步步逼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