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Intimate: Undress Me


其實Intimate這個主題根本是衝著Undress來的 XDDDDD
不管是在看電影還是看圖片的時候,
每次男主角專注的幫女主角脫衣服的畫面對我來說永遠是一個turn-on point,
因此我也針對這個主題有可觀的圖片收藏,
(不過其實好像每個主題的收藏都還蠻可觀的呵呵 =P)
在這樣的情況下,
不專門打一篇文章實在說不過去,
所以這個系列於焉誕生 XD
但是我自己也沒料到第三篇會這麼長,
一切都是不可抗力的意外啦哈哈~
在正文開始之前,
我先附上一首Howie Day的應景(?!)歌曲!!! <3

艾若


他們坐在轎車後座已經好一陣子了,兩人緊靠著彼此,幾乎沒什麼交談。她仍然為剛剛在化妝舞會上發生的每個細節感到頭昏腦脹,而他則顯然正在心中盤算著他尚未執行的小計劃。他低下頭,把她攬進懷中:「累了嗎?」

她決定一句話都不說,用動作回答他,她伸手笨拙的解開他的皮帶,在他有意無意的配合下毫不費力的將它抽出來,接著用顫抖的手指把它放進他手中。她咬住下唇,低著頭,試探性的看著他,拋出一個無聲的問題。


他微微一笑,握緊了手中仍有著自己餘溫的皮帶:「好,」他捏了捏她的肩膀:「再等一下。」車子裡狹小的空間實在不夠他做什麼。

她心滿意足的蜷縮進他懷裡,反正她已經等了一整晚,也不差這麼「一下」。

於是整趟車程中,他們再也沒有交換任何一個字眼,但是這樣沉默的氣氛正好能同時滿足兩人,這是不需要言語的片刻。車子優雅而緩慢的駛進空無一人的停車場,他很快的支走司機,一點也不在乎他會怎麼猜測他們打算做什麼,反正再怎麼猜,也不會比事實過份多少。他打開她那一側的車門,牽著她冰冷的小手,扶著她下車。停車場的照明設備不佳,但這項缺陷此刻卻成了完美要件之一,昏黃的微光淡淡的打出了她的輪廓,讓她彷彿置身於存在與不存在之間的灰色地帶,看似隨時有可能被夜晚的涼風吹散,卻又觸手可及。

他輕柔的撫摸她左臉和下嘴唇甜美的線條,只是為了確定她真的站在自己身前,而不只是一個太過真實的夢境。她將他的撫觸視為邀請,往前滑進他懷中,抬起頭來想要索求一個小小的親吻,卻被他巧妙的躲開。還不到時候,他牽著她的手,往車頭走去,引導她趴在引擎蓋上。她順從的立刻擺好姿勢,轉過頭來,將期待的視線越過自己拱起的肩膀拋向他。若隱若現的燈光將她的身形襯托得更為誘人,柔和而不僵硬的肩頸線條、有著完美弧形的背部、纖細的腰以及在高跟鞋的輔助下顯得更為修長的雙腿,他屏住氣息,觀賞這些對他來說意義深重的美麗輪廓。


兩人越來越重的呼吸聲在寂靜的陪襯下顯得吵雜,但是還不至於到腦人的地步。他向前一步,掀起她的裙擺,把它整齊的堆疊在她脆弱得彷彿一折即斷的腰上。今夜稍早,他用「面具」替她遮掩的淡粉色澤早已消失無蹤,等待著他的「補妝」,無巧不巧,這恰好是此時此刻,他最想要做的事。

他出門前的上色工作已經完全消失無蹤,必須從頭做起。他把右手緊抓著的皮帶換到左手,再把左手輕輕的放上她後腰上,他沒有施加任何壓力,也不是為了要替自己尋找平衡的支點,而是要透過這點小小的接觸告訴她,他一直在她身邊。他伸出右手,解開她繃得緊緊的吊襪帶,它們在一瞬間彈開的畫面給了他一股莫名的滿足感,接著他試探性的撫摸那早已變得冰涼的純白畫布,像一個畫家在開始作畫之前一樣,先小心翼翼的、帶著敬意輕撫眼前那塊柔軟潔白的畫布,檢查帆布被繃緊的狀態是否恰到好處,確認一切安好後,才開始輕快的替整塊畫布打底。


她在他開始動作的那一瞬間,便把頭轉回前方,聳著肩膀,雙手手肘穩穩的撐在引擎蓋上,像個被擺好姿勢的塑膠模特兒一樣一動也不動,只有她愉悅而深沉的呼吸聲和瘋狂眨動著的睫毛能證實她是個活生生的人。她安靜而順從的等待著,因為她很清楚,這個精巧細緻的場景只是他對她計劃中的序幕。

他停下動作,用靈巧的指尖檢視自己目前的成果,接著,他鬆手,慢條斯理的將手中的皮帶對折,換到右手後,再次把左手搭上她的後腰。儘管面向前方的她什麼都看不到,除了一些細微的、幾乎不具任何意義的窸窣聲之外也聽不到任何聲響,但她就是知道他做了什麼,就像她可以看到現場直播一樣清楚。

時間凝止了片刻後,他揚起右手,緊接著在一瞬間放鬆繃緊的肌肉,將皮帶往下揮落,響亮的拍擊聲像把銳利的刀,劃破了停車場如綢布般的深藍色寂靜,卻又莫名合適的融入其中,這個淡粉色的聲響迴盪在空曠的停車場中,回音彷彿被凍著了似的顫抖著。她吐出了一口溫熱並被濃烈的慾望調成暗紅色的熱氣,吹霧了她面前的擋風玻璃,但這層薄霧很快的就消失無蹤,彷彿未曾存在過。他的食指輕輕撫過那個由白轉紅的腫痕,用接觸記憶記錄她此時此刻誘人的體溫。

下一個拍擊聲沒有第一個那麼驚天動地,但是同樣驚擾了四周微寒的空氣,逃竄似的傳遞著填滿整片空地的柔軟聲響。擋風玻璃再度被霧氣割據了一角,淪陷的範圍比剛剛稍微擴張了不起眼的一點點,但仍然很快就消失了。他不再停下動作檢視成果,改用他貪婪的、灼熱的雙眼記錄她顯然越飆越高的表層溫度,她臀部上的淺粉色澤逐漸加深,儘管相隔了大約一步的距離,但他卻幾乎可以感受到她渾身散發出來的熱度,這樣的溫度並未灼傷他,而是加溫了他早已被白熱化的慾望。


她的雙腿顫抖了起來,幾乎要支撐不住自己的重量,但是她竭盡所能的用自己的後腰抵住他的左手,不讓自己的姿勢垮掉。每一下抽打都讓她全身無法克制的震顫了一下,那柔軟而繽紛的疼痛感讓她雙頰及耳朵發燙,像直接打進她腦中的一劑嗎啡,非但不能遏止她貪婪的索求,還加強了她的慾望,每一下都讓她加深對下一下的渴望。她呻吟出聲,部分是出於疼痛,但絕大多數是出自於體內以驚人規模疾速膨脹的血紅色慾望的釋放。

他手上的皮帶彷彿活了過來,積極主動的舔上她臀部交錯的腫痕,而他入迷的沉醉於這些酒紅色的聲響和溫熱炙人的色澤中,無法自拔。

她在不知不覺中踢掉了掛在腳上那雙礙事的高跟鞋,直到自己的腳趾因為抵著停車場堅硬的石磚地而隱隱作痛了起來,她才意識到這一點,但此時此刻這點小細節對她而言無關緊要。她急促的喘著氣,擋風玻璃上的霧氣終於來不及消失,凝結成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珠,在她的吹拂下微微的顫抖著。她低下頭,不自覺的換腳站,來回交換身體的重心,試圖緩和下腹部那已經變成銳利刺痛的渴望。她的顫抖越來越劇烈,彷彿一個即將攻頂的登山者,每往上攀登一步,情緒就越發難以遏止的激動,直到最後一下將她推越頂峰的抽打落下,她的顫抖才遽然驟止。她微弱的尖叫聲呼應著最後一響拍擊聲的回音,無力的膝蓋再也無法支撐自己的體重,癱軟倒下。

他上前一步,及時阻止了她的墜落,直到雙腿仍巍巍顫顫的她終於勉強站穩後,他才鬆手。他低下頭,替她把裙擺往下拉平,沒有彈性的布料緊緊貼住她紅腫發燙的肌膚,而她抗議似的微弱呻吟聲讓他忍不住揚起嘴角。他彎下腰,拎起那雙命運悲慘的高跟鞋,再像撿起一根羽毛一般輕而易舉的將她抱起來,離開停車場。她伸手摟住他的脖子,把額頭埋進他的頸窩間,赤裸的雙腳有意無意的磨蹭著他的大腿。她抿嘴微笑,享受這專屬於她一人的客製化服務。


她不記得他們兩人是怎麼進門的,只記得他在急躁的用腳把門闔上後,就直接走進餐廳,讓她躺在餐桌上,她的高跟鞋則被他丟在玄關附近的某處。他伸手剝掉她身上的外套,隨手將它掛上身旁某張椅子的椅背,並以雙手將她囚錮在桌面上,用舌尖品嚐著眼前的饗宴,從她的頸跟開始,一吋一吋的游移,彷彿想找出什麼東西似的展開大規模的地毯式搜索。她仰起頭,邀請似的將自己的身體獻到他貪婪的嘴邊,供他恣意吸吮舔弄。

他的左手扣住她的右手腕,右手臂則橫跨過她的腰,像條鎖鍊一樣將她栓在桌面上,儘管她一點也沒有要掙脫的意思,這樣若有似無的禁錮卻輕易的放大了她的慾望,她的下腹部再度傳來一陣不容錯認的抽動,讓她渾身顫抖了起來。他用牙齒咬住她小禮服的上緣,優雅的往下拉,接著便唇齒並用的大快朵頤了起來。她側過頭去,給他一個更方便品嚐她肌膚的角度,讓他直接親吻自己每一下粉紅色的心跳。


他喉根發出的低沉嘶吼聲逐漸跟上她喘息的節奏,二者巧妙的合而為一,成為一曲怪誕卻悅耳的小調,在他們耳邊輕柔的放送。她想要把雙手埋進他短短刺刺的頭髮裡,但就算他沒有扣住她的手腕,她也做不到這個簡單的動作,一波一波來自他遊走的舌尖的快感讓她四肢癱軟無力,動彈不得。

他的嘴唇仍然緊貼的她的胸脯,但他略帶侵略性的眼神往上尋索她的目光,再把它和她的手腕、她的身體一起緊緊扣住,而她的心跳就這樣硬生生亂了好幾拍,讓她覺得自己全身的血管都跟著無法克制的劇烈顫抖著。接著,毫無預警的,他起身,把她的下半身拖向桌沿,抬起她的雙腿,讓她的小腿跨在自己肩膀上,再以她雙眼無法捕捉的速度扯掉她的底褲。她睜大雙眼,突如其來的大幅移動讓她不知所措,情境的瞬間切換讓她當場失去表達能力,一個字都吐不出來。


下一秒,在她來得及反應過來之前,他將她從餐桌上拉下來,以一種順暢的姿態扶著她站穩腳步,彷彿針對這個高難度的動作練習了無數次一樣的純熟無比。她的雙手往前伸,扶上他的腰側,試探性的索求任何一種形式的擁抱,無論是那種柔軟得可以融化她的擁抱、還是那種粗暴得可以碾碎她的擁抱,她都樂於接受。但深諳她想法的他哪一種也沒給她,畢竟,他今夜已經打定主意要完全脫離她的想法常軌行事,而這個計劃一旦開始執行就必須貫徹始終,否則就失去了他前半夜努力的意義了,因此,儘管他很想一口吞下她顫抖著的柔軟嘴唇,並將她從胸膛揉進自己體內,但是他什麼都沒做。他腦中的點子仍未用罄。

他低下頭,保持著讓她感覺不到他體溫的距離,伸手替她拉開了小禮服背後的拉鍊。她側過頭,一聲輕軟的嘆息聲隨著拉鍊一起往下滑落,卻在來得及落地發出任何敲擊聲之前,就飄散無蹤。拉鍊拉開後,光滑的布料沿著她的手臂線條往下滑落,露出了她白皙無瑕的大片背部肌膚,她的脊椎骨彎曲成一個渴望撫觸的角度,但他僅以溫熱的鼻息代替靈巧的指尖滑過她線條柔和的背部肌肉,她的顫抖則變得更加劇烈而難以控制。他的雙手小心翼翼的避開了和她肌膚有任何直接接觸的機會,先撥掉她禮服的肩帶,讓整件禮服順著她的身體曲線玩了一個柔軟無聲的自由落體,並毫無生命的堆積在她腳邊,再輕輕解開她胸罩的扣環,也同樣漫不經心的將它撥落在地。除了那雙最能襯托出她雙腿修長纖細線條的過膝絲襪之外,她一絲不掛,而那雙絲襪甚至不能算是她衣物的一部分,因為不知怎地,穿著絲襪的她比渾身赤裸的她更令他想不顧一切的將她吃乾抹淨。


他再度向後退了一步,但是這一次,他牽起她的手,十指交扣,拉著她往牆邊那張深藍色的長沙發走去。她的腳步遲疑萬分,彷彿無法確定自己的每一步都走在堅固的地面上似的,但他沒有給她太多探索環境的機會。他在長沙發上坐下,並拉著她躺在自己的大腿上,像抱著一個襁褓中的嬰孩一樣摟著她,但又不盡相同。

她順從的服從他每一個她幾乎來不及理解的指示,環住自己的雙腿,雙手交握處正好位於膝蓋後方,她全身上下最柔軟細緻的部位之一。她隱隱約約可以猜到他打算做什麼,但是她不允許自己猜到。不斷蔓延的不安感迫使她不自覺的扭動著身體,卻又不敢表現出任何可能會被他誤會為掙扎的行為。

他輕柔的在她額心印下一個暖暖的輕吻,但這個動作卻只輕微舒緩她的緊繃,無法讓她完全放鬆下來。他的左手溫柔的撫摸著她因聳起而僵硬的肩臂肌肉,右手則輕輕撫上她被皮帶咬得紅腫的臀部,以她幾乎感覺不到的力道微微搔癢著。他的右手重複的畫著圓圈,並總是刻意在滑經她雙腿中間的柔軟部位時略作停頓,再繼續完成那個觸感輕如羽毛般的圓圈。她的呻吟聲再次溢出嘴唇,燙傷了她的嘴角,她卻渾然不覺,只是更有方向性的扭動身體,想把自己推進他的右手中,卻徒勞無功。

他揚起右手,毫不留情的一巴掌甩上她已然紅腫的臀部,讓反應不過來的她被自己壓抑的驚呼聲嗆著。他心知她痛恨這個姿勢,她不喜歡被他看到自己的表情,但是他緊緊的將她摟在懷中,不顧她抗議似的掙扎,堅定的完成一連串持續不間斷的動作,他的拍打不重,但是這些掌痕重覆壓熨上她腫痕交疊的臀部上卻效果十足。她輕聲嗚咽著,儘管這個姿勢讓她尷尬萬分,但是她已經放棄了最初徒勞無功的掙扎,渾身無力的癱軟在他溫暖的懷抱中。


他的目光緊鎖住她的,不允許她轉開目光躲避他銳利的眼神,他目光中灼熱燙人、顯而易見的慾望讓她全身發燙,他幾乎不眨眼,而她也被催眠了似的,著迷的盯著那雙深褐色的美麗虹膜。漸漸的,她融化在他眼神的熱情注視中,很快的遺忘了自己的排斥感,只感覺到自己籠罩在他的視線之下那股無與倫比的親密,他們兩人的交會的視線幾乎要把他們的雙眼融為一體,而她則徹底的被此刻與他交融的氛圍征服,她的目光渙散失焦,意識也完全消融在他帶給她的、由柔和的刺痛構成的極致快感之中。

他溫柔的撫摸她燙到不能再燙的肌膚,感受那股由外力置入的熱度從她光滑柔嫩的肌膚透出來的熱度,一開始,他的右手仍然沿著稍早圓圈的軌道滑行,但是它很快的停下游移不定的動作,將食指緩緩的滑進她體內。她嘆了一口極輕的氣,用他幾乎聽不到的音量柔聲呻吟著,放任自己享受此等任憑他宰割的奢侈,她感覺自己被包在一個色彩繽紛且柔軟舒服的泡泡中,飄浮在極樂的雲端,只有越來越粗重、幾乎要變成喘息的呼息聲提醒著,她仍然存在,沒有因為狂喜而昇華消失。

於是他將中指也一併滑進她體內,緩緩的移動著,用他修長的手指愛撫她,竭盡所能的將她越推越高、越推越高,直到她再一次登上頂峰,渾身顫抖不止,無力的癱倒在他懷中。他扶著她坐到自己的大腿上,享受她坐下時的微弱呼痛聲,緊緊的將她摟進自己懷中。她仍然微微喘著氣,但還是伸手勾住他了的脖子,把臉埋進他的頸窩間,並將自己的身體緊貼上他的,彷彿任何哪怕只是一公分的距離都會讓她痛苦萬分似的。

他們維持著這樣令雙方心滿意足的姿勢彷彿過了一世紀之久,他的左手不斷無意識的撫摸著她的頭髮,而她則發出了類似貓咪打呼嚕的聲音,將溫熱柔軟的鼻息塗滿他的頸窩。他低下頭,對著她發紅的耳朵吹氣:「想泡個澡嗎?」儘管他看不到她的表情,但是他可以透過自己脖子附近的肌肉感覺到她的嘴角往上揚起,勾成一個可愛的微笑。她點了點頭。


於是他將她抱起來,像在移動自己珍愛的洋娃娃一樣將她移到一旁,讓她跪坐在沙發上,並起身站到她面前。她完全明白自己此時此刻該做什麼,她伸手,用笨拙的手指開始試圖解開他的領結,她的雙手微微顫抖著,但仍然成功的拆開了那頑固的深色布質領結,接著,她的手指靈巧的跳向他的襯衫領口,由上而下的一一解開那整排又小又硬的鈕扣後,把他的襯衫從沒有繫皮帶的褲頭中拉出來。她微笑,雙手鑽進他襯衫敞開的前襟,表面上是要替他脫下襯衫,實際上卻是要藉機撫摸他結實灼熱的肌膚,她顯而易見的意圖讓他忍俊不禁,輕笑出聲。

在她完成所有必要步驟之後,他再度牽起她的手,拉著她往浴室走去。他不再阻止她貼近自己,於是她便整個人黏到他身上,一點空隙都不留,而他則乾脆直接伸手摟住她的線條完美的纖腰,將她攬進懷裡。


他們面對面坐在浮滿泡泡的熱水中,蒸氣和沐浴精的香氣盈滿了整間小巧卻不顯擁擠的乾淨浴室,讓他們的輕笑聲被空氣中的溼氣黏住,彷彿永遠都不打算散去似的,悠閒的在他們身邊慢條斯理的飄動著。他們的雙腳在水面底下互相搔癢,她則出奇不意的往他臉上潑水,接著便挑釁似的看著他。

他很快的回過神來,吐掉被她偷襲成功潑進嘴裡的水,露出不懷好意的狡詐笑臉,猛地抓住她的雙腿,將她拖到自己雙腿中間。她尖叫著大笑,幾乎要整個人沒入水中,幸好他在最後一刻抓住她的腰,撐住她的上半身,才讓她免於滅頂的命運。他的嘴唇貪婪的攫住她的,瞬間封鎖她的大笑聲,他的舌頭極富目的性的闖進她口中,肆無忌憚的大肆搜刮,讓她喘不過氣來,幾欲窒息。他的雙手順勢一把抓住她因紅腫和疼痛而變得敏感萬分的臀部,將她整個人往上抬,他的舌頭沒有離開她,而是直接一路從嘴角舔到耳邊,對著她早已紅透了的耳根吐著燙人的熱氣:「妳還記得......」他的雙手刻意的掐了一下,滿意的收藏從她嘴角滾落的另一聲微弱的呻吟:「我們今天晚上的終點嗎?」在她來得及聽懂自己的問題之前,他鬆手,挺進她體內。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