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Alice in Spankappelland (3)

愛麗絲拿起那把Paddle看了看... "Use Me",這應該不會有其他意思吧...

可惜是Paddle,她心想。要是是Beautiful Hands就好了...

... 等等我在想甚麼!我我我我我我才沒有想趁機DIY呢!呃不,我才沒有想被打屁股的意思!完全沒有!

誰誰誰誰誰喜歡被打屁股啦!(陷入自我惱羞狀態)




"但話說回來... "愛麗絲看了看牆上的小門,再看了看手上的Paddle。看來也沒其他辦法了。

她看了看自己的下半身。剛剛從房間裡衝出來,穿的還是棉褲,看來會有點痛。早知道就先換牛仔褲了...

四週沒有人。應該沒問題吧?

她舉起Paddle,深吸了一口氣...






" 啪!"

第一下委實嚇了她一跳。聲音很大,迴盪在小空間裡,但畢竟是自己打自己並不會太痛。

感覺還不錯... 等等等等我沒有我才沒有覺得感覺不錯!

雖然愛麗絲嘴巴上否認,但她還是拍了第二下," 啪!"

然後她上癮了," 啪啪啪啪啪!"

她在腦中試圖用 "沒辦法,不然我會被困在這裡" 的藉口正當化自己的行為。

" 我並不喜歡這樣。" 她對自己說。

就在此時,愛麗絲忽然注意到自己眼前的景象變了。桌面甚麼時候比我高了!

不對,不是桌子變高,是我變小了!

她再打了一下," 啪!" 她很確定自己的視線隨著那一下矮了一截。

沒錯,我變小了!

她立刻看向那扇門,卻發現自己還是比門高出許多。沒辦法 ( 真幸運?),她再補上幾下," 啪啪啪啪啪!"

很好,我和門一樣高了!她飛快衝向門,握住門把....





門上鎖了!

"不。會。吧!"愛麗絲慌張的四處張望。鑰匙,鑰匙呢?

沒有鑰匙,但門邊卻放了一罐藥膏。愛麗絲將它拾起。又是 "Use Me"。

"這... 是要怎麼用?"她心想,然後看了看另一隻手上的Paddle。應該... 是用在那裡吧?

她再次看了看四週。沒有人,很好。於是她挖了口藥膏,抹到方才被打紅的地方。

"啊!!!!!!!!"她突然痛得大叫,眼淚頓時滾了出來。這哪裡是藥膏,根本是辣椒醬吧!

而且還越來越痛!愛麗絲的眼淚停不下來。她突然想起之前看過的Lupus影片,有種在打完後用來讓屁股更痛的塗劑,沒想到還真有這種玩意!

她試圖把已經塗上的藥膏抹掉,但卻沒有用。屁股越來越痛,痛到她蹲在地上哭,淚水完全止不住。愛麗絲痛到完全無法思考,直到她發現腳邊一陣冰涼。

她張開眼睛。淚水已經淹成一片大海,淹到她的腳邊。很快的,她整個人被沖進海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