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試探‧挑釁‧告白

在同好間討論的話題中,我想"該怎麼讓男朋友打我"應該會是熱門前十名之一吧!
該如何啟齒?這麼一個羞於見人的慾望。
說與不說是一場賭注,還可能是個全有全無的賭注,得到想要的或是失去這個人。
我何其有幸,得到這樣完美的結局。

我不是直接大剌剌的坦白,也是經歷一番試探、暗示的過程。



[試探]
開始試探是交往後的第一個聖誕節。
嬌小的我坐在他腿上,頭剛好能倚在他肩上,就像小孩子被大人抱著。他的手掌和我比起來又大又厚實,年齡比我稍長,在加上這樣的體型差距......

可以把我當孩子一樣嗎?寵著、照顧著、教導並帶領我成長,在我不聽話時給我一個教訓,然後抱在懷裡哄我入睡。

「欸,你會不會覺得好像在抱小孩阿?」我問。
「不會阿。」他說,把我抱得更緊。
「不覺得我很像小孩子嗎?」我不死心。
「不會阿。」

對不起我不該個性強勢,不該像個小辣椒。

「你都不會覺得有時候我生氣很無理取鬧?不會想打我嗎?」
「那是因為我惹妳生氣阿。」

這位大哥,你這樣戲要怎麼唱下去阿!(掀桌)

[挑釁]
要讓人想揍你屁股,不外乎就是講不聽與無理取鬧。
但我們之間,除了有時候我懶得吃飯,沒有其他的衝突點,讓我有些苦惱。
有時候會讓他在旁邊三催四請,還故意賴著不想出門吃飯,以為這樣他會揍我幾下警告我,即使只是輕輕的、象徵性的拍打也好,起碼是個開始。
這項計謀從來沒有成功過,體型上的差距,他輕易就能把我扛起來帶出門。如果不想被丟臉的扛著走,就得乖乖合作。

有一次終於被我找到機會了。

以前我有咬自己的習慣,也許是壓力大,也許是有些不開心放不下。在手掌上留下許多齒痕,在咬的過程中感受那一點點的疼痛。
他發現的時候很不高興,不許我再咬。
那時我趴在他旁邊的床上,不自覺得又開始咬,忽然“啪”的一聲,他手上的鐵尺打在我手上,還警告我如果我再咬,他還會再打。
我挑釁的張大嘴用力咬一口,他舉起鐵尺,而我則翻身躲到床靠著的牆邊。
這可是張單人床,能躲多遠?
我把雙手藏在胸口、縮在牆邊,他手上的鐵尺還是落下了,但這次是打在我屁股上。
力道明顯比打在手上重,隔著褲子還能讓我感受到一點點麻麻的痛感。
我睜大眼看著他,不是因為痛,但他以為把我嚇著了。
「不用躲那麼遠啦,已經處罰過了,我不會再打妳的手了。」他說。

食髓知味的我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機會,但之後他沒有再打過我了,就算我又咬自己,他也只是把我手抓著不讓我繼續咬。

[告白]
「我覺得我很變態。」我說,沒頭沒腦地。
「啊?什麼變態?」
「沒事。」裝死。
---
兩三次之後,阿胖就開始好奇了。
---
「妳上次說妳什麼變態?」
依偎在他懷裡的我有如如坐針氈,想著說詞。
在他鍥而不捨的追問及猜測下,我終於在聽到關鍵字時點了頭。

看著他以無所謂的表情,說著這不過只是一種情趣,我知道,這就是幸福。

6 則留言:

  1. 這三種方法,
    第一種,沒效果;
    第二種,效果不佳;
    第三種,本就圈內人。

    那有沒有人還有其他方法可以提供呀??!!
    謝謝囉~

    回覆刪除
  2. 「妳上次說妳什麼變態?」這對話實在太有趣了^^

    回覆刪除
  3. To匿名
    我男朋友不是同好喔,他只是可以理解這是一種情趣,但他本身並不愛
    至於方法,這種事情就是一翻兩瞪眼能接受跟不能接受呀,差別只是怎麼去說吧,頂多就是先試探他能不能接受,不能接受就不要說,省的最後鬧到分手

    To小馬
    他是個可愛的阿呆!!

    回覆刪除
  4. 我我我...好像幾乎跳過試探的過程就直接告白了 ( 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實交往多年大概也知道他的個性能接受吧,不過還是一個衝動使然就坦白了,本來還打算把秘密帶進棺材的 XDD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