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鐵掌無敵達拉斯 Dallas Spanks Hard

Dallas Spanks Hard(以下簡稱DSH)是個很特別的影片站。這個站只有一個藝名叫Dallas的主動,簡單好記。但他能讓人記住,當然不是只有這個原因。

想找影片試看,可以從這邊點進去各個Gallery找Trailer。



■重口味

是的,無論什麼領域,重口味總是有人愛。要打得兇狠有很多方法,可以用比較容易破皮見血的器具,可以靠次數累積,也可以靠強勁的力道。純以手勁來說,我想Dallas應該算得上是圈內數一數二的。而這個站的站名也講得非常直白:Dallas出手很重。

■特色

具體來說,Dallas最值得一提的打人方式有二,一是空手,二是他的寬皮帶。

絕大多數影片中的主動,用手打的威力都明顯不如工具,頂多只能算是前菜。但Dallas不一樣,他的鐵沙掌往往十幾下就能打出大片漂亮的玫瑰紅,拍攝時也充分呈現出紮實的打擊感,情境上也同樣不忘強調這一點。DSH有多部影片的設定都是小被不知死活,以為打打屁股沒什麼,卻三兩下就被他的鐵掌威力震懾住,沒多久就開始哭喊求饒。

至於他的寬皮帶(※Razor Strop,本來用途是磨刀,尤其是剃刀之類特別鋒銳的刀,但同時也是老爸會拿來教訓兒女的傳統工具之一)更是這個圈子的一絕,試過的女演員都○不絕口,像被Chelsea譽為銅牆鐵屁的Ariel X就被打得猛飆髒話。另外幾位近來比較當紅的幾位女演員接受訪談,被問到最慘痛的體驗時,也都會提到Dallas或他的皮帶。

至於最多女演員想(也只是想)列為拒絕往來戶的兩大兇狠工具——藤條與木拍,Dallas用起來固然也不含糊,但藤條與木拍本來就很容易打到不能承受的極限,像Mood Pictures系列那種非要打到見血不可的搞法更不是Dallas的風格,反而不如他的手掌跟皮帶那麼突出。

■個人魅力

Dallas固然手勁強猛,但絕非一味狠打,會時時調整力道與間隔,控制在小被所能承受的極限邊緣,引出她們最美妙的反應。而在心理層面上,他也懂得不時停下來聊個幾句,除了提供短暫的歇息,也透過對話來舒緩小被的情緒,不像其他網站的主動那樣只是查看她們還能不能挨。

這也就為他塑造出一種風範,讓人覺得小被一旦上了他的膝蓋肯定不會好過,卻又能令小被們既害怕又嚮往。許多SP圈子內知名的女演員都曾來這裡出演,但無論來的人多麼星光閃耀,都蓋不過Dallas的光芒,因為Dallas就像一個好教練,能讓這些球員在場上做出更好的表現。

■自然而容易代入的情境

Cutie Spankee的情境走的是超現實的妄想路線,很多都是在公開場合滿懷感激的接受處罰。營造出來的情境很夢幻,但我們都知道那是妄想,是在演戲。

DSH則是走完全相反的家庭管教路線。沒有誇張的地下室、刑架或戲服,也沒有那些羞死人的台詞。只需要一處私密的空間,幾樣工具,一名充滿威嚴的主動,一名不乖的小被,就這麼簡單。至少對同好而言,這樣的情境是現實生活的延長線上有可能發生的。

這種題材很多網站都在做,但簡單的事情反而不容易做得出色。DSH就靠著Dallas穩如泰山的風範,讓觀眾無論想代入哪一方,都可以找到美妙的想像空間。

比起Real SpankingFirm Hand Spanking這類經營已久,一週可以更新三次的大站,DSH在規模上可能就會顯得比較陽春,但會令人想一看再看的內容未必比較少。因為只要Dallas一出手,就是精彩的保證。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