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

一起.海獺

這次不是我首次參加Munch,也不是我首次抱病參加Munch,但是是首次病情發作中參加 Munch。

 一到會場就發現一群香妹子堆抱在一起,真的好羨慕呀!

自我介紹時聽著一個一個都是在FB 很想加好友的,例如Cara還有Esther(謝謝兩位結束後都有加我好友>\\\<),活動前還以為會是一半一半的性別比,沒想到幾乎都是妹子看了真的超開心的,還有令人印象深刻一直撞垃 圾桶的彤彤XD 

很抱歉因為自我介紹時我已經發作到快不行了,連自己抽到的問題我都差點念不出來,回答都要語帶哽咽了…不過很謝謝米米附和我的回答,讓我覺得自己並不孤單。

自我介紹結束後,知道我已經快不行的主人跟咬人貓借了跟木拍便帶我到了隱密處,平常都挨皮拍、藤條跟熱熔膠,木板居然隔著裙子跟底褲就這麼痛QQ 不過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後來回到座位,主人要我不行的話自己要去找他,可是看著主人跟其他人聊的很開心又不忍心打擾,可是自己又瀕臨崩潰的邊緣了,又趕快躲到隱密處開始安撫自己;沒想到主人很快就發現 了,跑過來抱著我,我再也忍不住,開始哭,不過因為在外面我也不敢哭的太放肆,這次主人借了Wendy的木拍,真的超痛的!!!!怎麼從Wendy出品的工具都這麼可怕 !!!(因為自己家裡的皮拍也是Wendy出品)所以如此可見Wendy家的工具都如此的有品質保證(疑? 

後來出來看到梪梪在打老獅,那個力度光看就覺得豪可怕呀!結果老獅還一副從容樣,梪梪感覺也沒有發揮全力,真是令人敬佩… 

最後主人問說,要不要試試看在眾人面前挨打,我看周遭的一對一對也開始打起來了,想說目光應該不會都集中到這裡來吧(?)就點了點頭,是最喜歡的otk,結束後主人說我很棒! 

然後看著對面的Cara跟彤彤,Cara眼裡散發出的主動氣勢一秒被迷倒呀>\\\< 
謝謝四葉的各位還有主人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午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