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快充.阿B

簡單的聚會心得回饋

下班趕場有點匆忙,但很幸運地順利用最快的方式抵達了活動地點!也只有一點小遲到。

在換裝的時候一直聽見外頭不時傳出笑聲!
心形葉透過自我介紹聊天分享來認識彼此的方式,總是那麼不緊不慢恰到好處;好多朋友其實認識了好幾年,差不多維持著一年見一次面的頻率,感覺既陌生又熟悉,雖然沒有很深入的交流,但能有這樣微妙的連繫,我覺得很榮幸! 

嘗試了體育用品的木拍、長板子、牛筋鞭…這些不常遇到的工具,接受久未見面的朋友餵食、常常見面的朋友們再餵食,還有不曾有過實踐互動的朋友餵食,心靈與肉體收獲滿滿!

雖然我是只要自己能參加在活動之中,就能無線充電得到滿足的類型,但是總有朋友願意賜我快充,真是幸福滿點♥

3 則留言:

  1. 無線充電好傳神!

    我也是覺得無線充電就很棒,雖然也喜歡充更滿XD

    回覆刪除
  2. 小心充過飽傷電池,你看電池表面是不是凸起來了,表面還出現一些白點了,再過充下去可能會看到電解液滲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愈講愈傳神XDD

      電池實在是很欠修理啊(咦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