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SP 影片點點滴滴 - Kiki Cali

每次寫影片介紹都搞得又臭又長,這次就用比較情境重現的方式,簡單介紹一下近年我非常喜愛的一位女演員 Kiki Cali 吧。

簡單說,當初就是看了 Spanking tube 的這段影片,讓我驚為天人。

註:該連結會跳出色情直播廣告視窗,影片內容有露點,請自行評估是否點閱。

第一次看到她在這部影片中的表情,就深深吸引了我,也就是上面連結的影片中 1:50~2:09 的表情特寫。

不想點開影片連結也沒關係,我就先別囉唆太多,放幾張截圖請大家自己看看吧。

當然不只是表情,她的身材也非常棒。個子嬌小屁股卻渾圓挺翹,挨打時的承受力也很強,而且很少有閃躲之類的情形。

不管有幾成是我自己腦內補完,Kiki 即將挨打時好奇的目光亂飄、吃痛時微顯嬌嗔的擠眉弄眼、痛得還能承受時會心的笑容,這種種表情中流露出的笑意,都在在讓我覺得,她是以一種更正向的心態去面對打屁股這件事。

比起 Sinn Sage 那種豪放又情慾的主動迎合,Kiki 許多表現上的細節,都更像是全心投入打屁股這件事。

承接那令人不免有著幾分害怕,卻又有著期待的痛,專注的感受、消化,以迷人的呼痛聲與肢體語言給出反餽。說正經的,我一時還真想不到還能再要求什麼。

真要雞蛋裡挑骨頭,大概就是她有時候染的一頭全粉紅髮色讓我比較沒有共鳴了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