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打架?

 打架說起來也是個挺可以拿來作文章的打屁股理由。我覺得 Real Spankings 旗下的 Bi Spanking 品牌,就把這個設定發揮得挺不錯,所以這次就來聊聊這個吧。

劇情設定很單純,Claire 與 Jasmine 打架被 Betty 發現,一起被打屁股。 

 編劇說,要有打架,於是這裡有人打架。一切都是那麼合理。

Betty 來收拾這兩個膽敢在她房子裡打架的女孩。勸架不忘帶兵器,合理。

 一起在沙發上排好。可以看見 Claire 屁股上還有明顯的舊傷。

我很喜歡這個可能並非有意為之的狀況。就算屁股上有傷,一起挨打更不利,可能會表現得比對手更不耐痛,架還是要打,一口氣不能不爭XD

還沒實際開打,Claire 又不服氣的去招惹 Jasmine。

這個動作非常關鍵,把主題做了進一步的演繹。

是啊,打架打到氣頭上,如果就這麼屈服在師長的管教下,一起挨一頓打就結束,那不免少了點什麼。至少觀眾大概會覺得,這打架和其他理由,似乎也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但多了這樣公然不服管教的舉動,整個主題就活了過來。Claire 除了對打架對象 Jasmine 仍不服氣,甚至對前來管教的 Betty 也不服氣,開了第二條戰線。

這也讓 Claire 整場挨的打明顯比 Jasmine 多得多。不但數目明確的擊打多,還多了一段只給她獨享的快速連打。而且顯然激發了「打到妳服氣」模式,對抗性明確得多,更有看頭。

而 Claire 這個演員在本片中的表現也很稱職。平常總是叫得明顯比 Jasmine 慘至少一個檔次的她,這次只有被重重連打時才比較會叫出來。把倔強兩字呈現得相當好。

還連木拍都打斷了,嗯,這也很符合頑劣少女的形象。所謂棍子都打斷多少根還是學不乖那種?XD


對了其實 Jasmine 在沙發上也有伸手回抓,不過畢竟不是先挑釁的那個,並沒有受到針對性追究。這樣也好,不然 spanked for fighting 變成 fight in spanking,好像也是有點走味?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